被天平男冷暴力怎麼辦,天秤男友冷暴力怎麼辦

2021-05-28 20:03:49 字數 775 閱讀 4887

1樓:嚴白虎之手

天平男跟女人一樣麻煩,(因為我就是)所以你可能是哪個小地方做錯了,如果你實在想不到,過幾天這件事也就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這個事情說不準的

天秤男友冷暴力怎麼辦

3樓:寬釺

這種不可怕 就怕動手打人的 他這樣的性格那就只有你主動去膩歪他咯 撒嬌總會管用的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種情況,就是你不要過分的去理會他,因為你越理會他,他越冷專暴力,同時不要因為他的冷屬暴力 而隨意發脾氣,因為 他會更冷漠,做好自己的事情,平時該怎麼對他就怎麼對他,就可以啦。天平就是個倔驢,但是內心很孩子氣。

被天秤座男生冷暴力分手怎麼辦

5樓:愛你縱使繁華

你好 對於天秤男在愛情方面的表現,一句話概括是:表面上浪漫骨子裡卻很實際。 所以一點天秤男和你進入冷暴力階段之後 他其實更懂得衡量彼此是否還適合在一起 所以你最好冷戰的期間好好的反思下彼此的交往與相處 以便再次溝通的時候 彼此思想能...

天秤座的男生很喜歡冷暴力嗎

6樓:漸進漸離的心

有可能是你在某件事上影響了他們心裡的平衡感,但是重視優雅的天秤又不喜歡沒有美感的吵架,所以就會單方面的冷下來。

你關鍵要找到癥結,然後開誠佈公的溝通,不觸犯底線的話天秤一般都是很容易原諒人的。

前男友冷暴力分手,男朋友冷暴力分手怎麼辦?

男友冷暴力的解決辦法1 不主動聯絡他 一般來說,在你的男朋友選擇對你冷暴力的時候,他肯定是會不主動跟你聯絡,一直冷落著你的。在這個時候,如果說你一直去糾纏著對方的話,那麼很大程度上就會成為對方分手的藉口。因此,在這種情況下,聰明的女生就應該知道,不主動聯絡對方才是對比正確的做法。所以,在你覺得你的男...

面對雙子男的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別管他,冷暴力怎麼了,你也冷。做女人要有骨氣,不要吃軟。免得以後被他欺負成習慣,動不動就拿你撒氣。算了吧,我感覺你們真的不合適 感情不要勉強!對於一些情侶 就愛無理取鬧 有的時候 你知道錯了對吧 錯在 不知道?不知道的話 你就再好好想想吧 有的時候 真的是你錯了嗎 錯在 我覺得你並沒有錯 你不要老吧...

夫妻之間有冷暴力,該怎麼辦,夫妻之間經常冷暴力,該怎麼緩解?

冷暴力對人造成的心理傷害,比起毆打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夫妻之間有一方實施冷暴力,切記不要以暴制暴,不僅不會起作用,反而會適得其反,也會直接影響夫妻間的感情。關於普通冷暴力,我們可以用熱處理的方法來處置。當您覺察到你們之間所談的話題,或者經歷的某一件事,將會引起彼此的誤會或矛盾時,儘可能的轉移話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