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部落格戶端個人主頁上的使用者標籤怎麼顯示的

2021-05-28 23:28:47 字數 987 閱讀 6096

1樓:幾多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賬號設定」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個人標籤」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在標籤右側方框裡輸入標籤後點選選擇「儲存」按鈕就可以設定標籤了。

5、最後在該頁面中即可看到成功設定了主頁上的個人標籤。

2樓:易網視

選擇微博最右邊「更多」下拉選單中的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他的使用者名稱進入他的主頁,在右側邊欄裡會有他的標籤顯示,不過博主可以設定隱藏標籤,那樣的話你即使進去主頁也不會看到標籤。

3樓:風中的翅膀水瓶

點他的使用者名稱進入他的主頁,在右側邊欄裡會有他的標籤顯示,不過博主可以設定隱藏標籤,那樣的話你即使進去主頁也不會看到標籤

新浪微博個人主頁的基本資料,**,興趣愛好等模組怎樣去掉?

4樓:椋露地凜

1、首先登陸自己的微博賬號。 2、點選頭像進入我的主頁。 3、點選編輯個人資料 4、點選編輯標籤 5、對便籤進行設定,這就是新版的微博興趣設定。

5樓:柔開甘睿明

你好,請在設定裡面修改。

新浪微博個人主頁的基本資料,**,興趣愛好等模組怎樣去掉? 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顯示個人資料和微博

:進入微博-我-點選會員-檢視主頁-點選「+」後可以選擇「主頁」「微博」。

關於微博影響力:一週的微博內容閱讀量達到一萬以上,微博就自動顯示你的影響力。微博微博也是跟閱讀量掛鉤的。

新浪微博的個人主頁不顯示相簿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自己這裡是看不到的,你能看到別人的是因為系統為了讓你方便看到別人的相簿,別人進到你的微博也是可以看到你的相簿的。

如果想看相簿建議你,應用,相簿,然後就可看到啦。

遊戲客戶端怎麼關閉,怎麼關閉遊戲客戶端

使用工作管理員結束dnf程序。如果管理器被限制。那麼安裝qq電腦管家。內帶網路流量管理。開啟後。可以手動結束當前連網程序。要先關在玩的遊戲視窗,在關遊戲大廳!不然無法直接關閉遊戲大廳!試試alt f4 或者工作管理員中關閉。你按 ctrl alt del 選了遊戲之後 點結束任務就是了。房間已開啟了...

網易郵箱客戶端簽名設定,網易郵箱客戶端簽名設定

樓主,這只是在你這的顯示,但是你發出去的顏色還是你設定的顏色,這是郵件傳送時的預設色。這個貌似是更改不了的。網易郵箱中如何設定自動電子簽名?在設定 郵箱設定 寫信設定 簽名設定,新增簽名就可以了 網易郵箱的簽名怎樣做?在網易主介面個人設定裡面有一項。然後,在寫信的時候,選擇啟用簽名檔。網易閃電郵客戶...

學校的網路認證客戶端銳捷客戶端,禁止晚上6點之前玩騰訊遊戲只要登陸就斷網,怎麼破解

應該是禁用了ip地址,不過你可以通過 伺服器玩。有沒有高手有辦法破解銳捷客戶端?我們學校每天晚上11點斷網,挺不爽的 斷網是因為學校電教室的伺服器關閉了,你破解頂個屁用啊,除非你打 跟管理員說,老師,給我在開開網咖,看他會不會給你開。你用的是copy筆記本上網,如果用工作管理員的話可以把客戶端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