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到底是什麼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2021-03-19 18:29:52 字數 4839 閱讀 8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古怪的理想主義和試驗主義--水瓶座

水瓶座的名人

世界著名的水瓶座:

林肯、傑弗遜、里根、福蘭克林.羅斯福、葉利欽、愛迪生、達爾文、安培、門捷列夫、伽利略、瓦特、狄更斯、莫扎特、拜倫、克拉克.蓋博、保羅.紐曼、舒伯特、弗朗西斯.培根、克麗斯汀.迪奧、麥肯羅、金斯基、多明戈、喬丹、高倉健、盛田昭夫

中國著名的水瓶座:

聶耳、老舍、倪萍、鄧麗君、李湘、梁家輝、趙本山、王小丫、武則天、章子怡、孫楠、葉佩文、葉玉卿、翁倩玉

水瓶座的名言

一般來說,在人的本性中,愚蠢多於智慧。

──弗朗西斯培根(哲學家)(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白羊座)

我希望當我換襯衣時,我也能夠改變自己的性別。

──andre breton(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白羊座)

一個飢餓的人,不是一個自由的人。

──adalai stevenson(政治家)(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金牛座)

通常,高尚和古怪如此地相近,非常難以區別它們。

──thomas paine(政治作家)(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雙子座)

對未來最好的預言是過去的一切。

──lord byron(詩人)(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巨蟹座)

**是沿著大路走的鏡子。

──司湯達(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座)

政治,在實踐中,已經是一個有系統的仇恨的組織。

──henry brook adams(歷史學家)(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天蠍座)

自由在每一陣風中,讓我自由或者死亡!

──羅波特伯恩(詩人)(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射手座)

如果讓我處理生活,我要用自己的方式,這種方式逃脫不了我的性格。

──maurice hewlett(作家)(太陽在水瓶座,月亮在雙子座)

理解水瓶座

善於客觀思維、超前思維、不善於被束縛、被約束、突變性強、但穩定

水瓶座:陽性座,十二座中第十一個座

元素:氣元素族

定位:定座

季節:冬季

主宰行星:天王星

水瓶,顧名思義,是裝水的容器。無論遠古還是現代,水是生命存在的必須物質。對於人類而言,沒有水,就沒有農業,沒有食物,沒有生存的可能。

水瓶座是十二個星座中少有的不用動物表示的符號,水瓶座的符號是一個扛著水瓶倒水的人,這象徵著水瓶座是人類思想的源泉,它的驅動力是尋找宇宙間普遍的真理。它代表人文思想的發展已達到更寬闊的境界,他們的思想精華是排斥一切不平等、破除陳舊的制度,寄予世界「博愛」和「平等」。水瓶座被認為十二個星座中最客觀、不以自我為中心的座。

受到氣元素的影響,水瓶座有高度的創造天賦及獨特、奇異的思維方式,並能夠凝聚昇華為寬廣思想,把這種完美、理性的思想灑向人間。受到天王星主宰的水瓶座,帶著天王星的閃電、**、突發式的光明,照亮愚昧、黑暗的世界,天王星象徵、喻示著進步與文明,水瓶座如同思想的使者帶給人類文明、進步的光明。水瓶座象徵著他們先於人類發展的步伐,為人類最終的自由,尋找光明之路。

他們像是人類的思想先鋒,在探索人類進步史上美麗的彩虹。他的生活動力在於「尋求真理,真理使你自由」。這是一個高度理性得近似冷酷、客觀得近似忘我的座。

認識水瓶座,就要先理解天王星。在2023年,當天王星被發現時,正處於全世界文明的一個重要的階段,世界範圍內的都盪漾著「革命」和「獨立」的風波── 美國的獨立戰爭,法國大革命、拿破崙的出現,工業革命的興起,這顆遙遠超級行星,與「革命」「獨立」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絡。所以,水瓶座象徵著在更深遠的意義上要破壞現有的陳舊系統和秩序,也就是山羊座所信仰的「有序」。

這個思想革命解放的先鋒,生活在他們高度的理想世界裡,它並不要把這些超現實的思想在物質社會中實踐。在生活中水瓶座表現為他們的思想不受個人現實的侷限,不受外界的強壓,不受情緒感情影響,他們的內心世界與我們現實相融甚遠,所關心的範圍是全人類,而不是小世界的你、我、他。

他們的目光客觀而不存在偏見,儘管水瓶座的世界充滿了博愛和平等,驅動力來自於促使人類普遍的進步,但是他們的冷靜和理智,他們可能不會為乞丐碗中投入一分錢。他們是十二個座中,最不個人化的座,你會發現你的水瓶座朋友友好、真誠,但是又古怪、冷淡,真正地走近他們的世界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們是每個人的朋友,而不是你個人的朋友。

他們真誠、忠實、思想開放,但是又有嚴格的原則,自由巨集大的思想境界。他們熱愛自由,這種自由包括思想還是行為,他們有時為了自由和獨立不惜一切代價。水瓶座的強烈的自由和獨立的傾向和高度的理想境界,使得他們很難在現實中找到自己的真正地位。

他們像其它定座一樣,發正較慢。由於水瓶座生活在自己的理想世界,他們大多數人對於物質追求欲並不高,不是眼望高處、貪婪金錢和權利的野心勃勃之人,他們一般喜愛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他們通常在那種自己感興趣,但不一定能最好地發揮自己潛力的位置上。

典型水瓶座的人有著迷人的磁性般的魅力,他們大腦高度地發達,思維極其獨特、巨集偉、客觀、寬廣。他們內心被理性和知識所吸引,尤其是有關人文、心理、思想、高科技等方面的知識,他們不易於被感情所驅動,而只是受到理智、邏輯分析的主宰,常常顯得性格非常的冷靜、淡然,甚至冷淡。但是他們的內心極其自信,有敏銳的觀察和洞察能力。

與他們在一起,你發現他們非常友好,但既不熱情,也不冷淡,既不世故,又不天真。你會感到他們近在你的身邊,又像遠在天涯。就在你困惑之時,他們早已把你放在他們的心理顯微鏡下剖析了。

他們的個性在十二座中最不易被掌握、琢磨和**的,一個極端的水瓶座可能是最不易順從、最具有造反精神星座。他們的突變和淡然會讓多數人感到他們性格古怪、孤癖、情感冷淡、漠然,他們看起來遙遠而難以接近,很難建立熱烈、親密的友情。從外表上看,他們可能是如此。

而實際上,水瓶座生活在個人感情之,他們彷彿來自遙遠的外星,用超常的冷靜、客觀、超然的目光觀測世界,他們的眼睛淡然而又友好磁線,讓我們感到他們生活在清淡的夢境。他們沒有強大的自我世界,常常被誤解為冷淡或者不能敞開個人的門視窗,實際上,理智的水瓶座不喜歡向別人展現自己的情感世界,待朋友頗有中國「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傾向,他們的朋友關係都能繼續終身。他們一般不對物質世界的生活不是很在行,有些像心不在焉的教授,他們大腦中讓人的費解的活動,常常使他們忽略了對個人關係的促進和維持。

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2樓:米米愛搗亂

水瓶座的人性格: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生命,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

水瓶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智慧大神~烏拉諾斯,是它的守護神。所以他們具有前瞻性、有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水瓶座的人非常聰明,學習能力和適應事物能力非常強,善於創新和抓住機遇,他們對人非常友善而又注重對方的隱私,作為朋友你永遠不用擔心自己的私人事情被他們洩露。

他們喜歡自由的感覺,不想在某一個行業或者領域工作太長的時間,水瓶務實,勤學好問,善於創新的,但是有的時候表現的非常不踏實,不能夠堅定的完成一件事情或者一個目標或任務。

水瓶座從小就表現知性的一面,學習語言的能力很強,喜歡與年紀較長的人一起活動。在學校裡,成績不錯,但是行為怪異,常常讓老師或同學不知所措。

踏入社會之後,不擅於團體生活,因此很難平步青雲,不過,在主管和同事的眼中是一個有才華的人。因此水瓶座在選擇工作時,與其選一個有前途而安定的工作,還不如考慮選擇雖然不安定但是卻很自由的工作性質。

水瓶座崇尚自由、反對體制,有著異於常人的思考模式,過著異於常人的生活,這並不是因為他們積極進取,或是行為特別偏激,而是因為他們的心理就像兒童一般的純潔,不會刻意的拘泥小節,非常的乾脆。他們雖然反對體制,但是對任何人的態度,都是極其和善而且富有同情心的。

3樓:悅

水瓶不擅長表達,內向,懷抱自由的理想主義者。

水瓶座人無法讓別人一廂情願地愛著他,他更不可能一廂情願地纏著別人。當他吸引你時,你最好不要太快表現出你對他的好感或好奇,更千萬保留你對他的讚美之詞,因為萬一你並不吸引他,他會覺得你對他的評價不值採信。

我的意思絕不是說水瓶座都是驕傲或勢利的。老實說,我還很少見到真正驕傲或勢利的瓶子。瓶子們只是擅於控制流入自己生命的外物品質,他們的品檢工作做得不錯,就像吃白米飯時,舌頭自然會敏感地察覺到雜夾在飯粒中的小石子。

懷抱自由的理想主義者,有許多閃耀如詩般的才華,在文學與美術方面,可以盡情發揮。由於處事過於明快乾脆,亦留下冷漠的感覺,只有懂得欣賞他們的人,才能成為水瓶座的好朋友,因為,他們並不在意花太多時間在與人打交道上,如此一來,eq商數當然不高。

水瓶座女子堅持追求自由並表示們行大膽開放拒絕接受傳統教條束縛所追求自由精神上、思想上能今天研究心理學過兩天去學爵士舞下星期醫院當義工,好象屬於社會上任何族群又真正屬於族群屬於自己,似乎沒有任何人完全佔有也從來會霸道想要佔有別人,對於所有事情似乎都有自己標準受傳統約束和影響,有原則而且忠於原則戀愛絕對忠於自己情人樣。

4樓:偷個貓

水瓶座的性格,是很敏感

的,而還很聰明,他很會察言觀色,很會看人的臉色,懂得把握分寸,不會盲目行事,水瓶的想象力是很豐富的,很有創意的,這對他的事業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但是在感情中,水瓶太容易胡思亂想,而且很容易把事情往壞的方面去想,水瓶是很看重友誼的,有時候,水瓶把友誼看得比愛情還重要,水瓶是很重情重義的人,能夠跟水瓶當朋友是很幸福的事情!

水瓶座的人,對待感情是非常理智的,他不會過分的依賴感情,沉迷在感情中無法自拔,水瓶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的,而且他覺得有時候自己是很不錯的,沒人會影響自己的心情,也不會干涉自己的生活,可以無拘無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能追求自己想要的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

水瓶座的人,希望自己在獨處的時候,可能活成別人都羨慕的樣子,水瓶會好好的對待自己,愛自己,希望自己可以盡情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當水瓶戀愛的時候,就好好的談戀愛,付出自己的真心給對方!

水瓶座的人,在感情中,是相信一見鍾情的,而且他一直都是憑藉自己的感覺做事的,他喜歡上一個人,也是憑藉自己的感覺,對這個人有好感,他就會跟對方深入的瞭解,如果第一感覺就不好,水瓶就直接把這個人pass掉了,他不會給對方第二次的機會。

水瓶是比較隨性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在走的,他想跟從自己的本心,做最真實的自己,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水瓶座的性格,水瓶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一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重視私隱,這一切皆由於天王星的影響。創新 多變 倔強 反叛的水瓶座,究意是甚麼的一個人?其實他們是很矛盾的一類人,不單外人看們...

水瓶座女孩性格,水瓶座女孩的性格

水瓶座的女生比較重視家人,尊重老人,喜歡小孩,還有她喜歡旅行,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她比較的有個性,喜歡的就一定會一直喜歡,喜歡他就包容他的一切 不喜歡的即使你在怎麼討好也沒用,越是討好她會覺得越煩越不想你接近。還有就是比較執著,外表比較外向,內心裡很內向,還有就是比較戀舊。還有,你並不是水瓶座的吧。...

水瓶座的人都有怎樣的性格特徵,水瓶座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位水瓶座的朋友,大家提到水瓶座可能都有一個統一的看法水瓶座天馬行空愛自由,熱情開朗且不拘小節,朋友還特別多。但是水瓶座真的是這樣嗎?其實總結起來就一句 動如癲癇,靜如癱瘓。自我 水瓶座的人有任何失落的情緒或是生活中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他們都不願意選擇向身邊的朋友家人去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