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產的,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2021-05-29 05:01:07 字數 474 閱讀 7608

1樓: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出品的

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2樓:陡變吧

我知道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出品的。重慶江津是中國小曲白酒的主要產地的好像當地到處都是酒廠。求採納

3樓:君無淚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工業園區

請問 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4樓:手機使用者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出品的

5樓:斯人至矣

全名叫 我是江小白,重慶的。主打80 90後青春 時尚 個性 等面向年輕人的白酒。

百科上有介紹

請問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 全名叫 我是江小白,重慶的。主打80 90後青春 時尚 個性 等面向年輕人的白酒。百科上有介紹 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我知道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重慶江津是中國小曲白酒的主要產地的好像當地到處都是酒廠。求採納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

誰知道這個小狐狸是哪個動漫上的,誰知道一個日本的動畫片,裡面有隻小狐狸?

動物 定春 出自 銀魂 這是定春 的擬人圖,在動畫裡邊差好遠的。topit.me tag e5 ae 9a e6 98 a5 定春擬人 貌似是 銀魂同人 同人的吧,或著就是插畫集 動物 定春 出自 銀魂 犬走椛 東方project 誰知道一個日本的動畫片,裡面有隻小狐狸?瑤玲啊瑤玲 姓名 瑤玲 由來...

有誰知道這個校服是哪個學校的嗎,有誰知道這個校服是哪個學校的?

提主,你好。首先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然後呢,如果說想知道這個校服是哪個學校的那麼?很容易。但是呢,需要你提供學校校服的 才能區分是哪個學校的校服?才能看得到是哪個學校的標誌還有名稱?如果說你需要讓我們來區分,是哪個學校的校服那麼好?請你補充一張 謝謝你的問題,我回答完畢。望採納。這個校服是北方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