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重置後顯示版本過低登入不上微信怎麼辦

2021-05-29 00:48:14 字數 1324 閱讀 5305

1樓:柳兒

建議重新更新來版本後再登入,

自更新方法是;以蘋果手機操作為例:

3、然更新完成後點選開啟按鈕,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登入進去了,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dao版面也更加難看,

手機版本過低,沒辦法支援**微信的最新版本,微信登入不了了怎麼辦?

3樓:好無奈

一般手機版本低,都是好久年前的手機了,你可以看看用雙開助手模擬機型看看有

4樓:武尊道唐春

最好是換個手機,畢竟舊手機不支援現在的很多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升級手機系統,如果升級不行的話,那就可以考慮一下換個手機了,比較升級不了的手機都是好幾年前的了。換一部360n7,紅米noto7,榮耀v10這些都挺好的。

6樓:舞晴盈

輸入多次之後,會出現一個忘記密碼。你選擇忘記密碼,之後回答一些問題(你設密碼時自己設定的),你就可以重置密碼了,我的vivoy85就是這樣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或者你去手機店刷機,但手機資訊會流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及時的去給系統升級手機系統如果不行的話,你只好換一個手機了還有可能是系統空間不足

手機登陸微信顯示版本低無法登陸怎麼辦?

8樓:相約

解除安裝掉軟體,再來重新安裝來登陸使用;或者檢查網路是否正常,或者更新軟體。

方法:1.檢查手機上網是否正常。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5.用itools進行越獄目錄,反正我的是第二個目錄,其它人根據自己情況。

9樓:農家小子之

手機登陸微信顯示版本低無法登陸的解決辦法: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進入手機桌面,接著點選進入手機「設定」,找到「無線區域網」並點選。

2、然後開啟「無線區域網」後面的按鈕,選擇連線無線網。

4、接著點選介面中的「更新」按鈕。

微信版本過低,登入不了微信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更新版本還不行,那麼可能是你的手機執行的東西太多了。 佔用了你太多的運存!我們需要刪除一些應用!

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關機重啟也可以!最好是把不需要使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11樓:旁丹聞晴霞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手機登入密碼後總是顯示手機網路不太順暢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 在室內,更換至窗邊。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

手機登入不上wifi,怎麼能修改wifi密碼

1 首先我們登入無線路由器控制介面瀏覽器輸入192.168.1.1 2 控制介面裡面有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3 我們在右側的wpa psk wpa2 psk修改psk密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雲朵,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驗證更改了wifi無線上網密碼的功能,我...

滴滴車主心登入不上顯示「網路出現異常」,該怎麼解決

如果出bai現嘀嘀打車登陸不上有以下du幾種原因 1 首zhi先確認手機網路dao是否正常,所內在地區資料網路信容號是否 滴滴貨運登入不了,網路也正常 您沒有說明白是如何登陸不上去?您可以試下解除安裝重灌,或者跟滴滴客服聯絡一下。滴滴司機登入不了bai可能是以下方du面的問題。zhi網路問題,建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