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關掉,怎麼重新開啟

2021-05-29 01:38:17 字數 527 閱讀 4854

1樓:山水阿銳

1、針對搜狗瀏覽器,恢復開啟被關閉的網頁的方法:在搜狗瀏覽器開啟的情況下,點選標籤頁的右側「+」號新建一個標籤頁,就會發現在當前視窗中存在一些我們常用的網頁,點選需要重新開啟的任意一個小視窗,就會開啟相應的網頁。

2、還可以採用的方法是:在搜狗瀏覽器開啟的情況下,點選標籤頁的右側「+」號新建一個標籤頁,然後點選視窗右下角的「最近關閉的標籤頁」,從彈出的列表中選擇需要重新開啟的網頁即可。

3、從「歷史記錄」中尋找:開啟搜狗瀏覽器,點選選單欄(如果選單欄沒有出現,只需要按下鍵盤快捷鍵「alt」即可顯示選單欄)中的「檢視」→「歷史記錄」。

4、開啟「歷史記錄」瀏覽視窗,根據時間選擇需要恢復開啟的網頁連結就可以開啟相應的網頁。

5、通過「開始」選單來定位要開啟的網頁。有時候我們在瀏覽了一些**之後,這些**的資訊就會被記錄到開始「開始」選單中,這樣我們通過查詢定位就可以開啟相應的歷史網頁了。具體做法:

點選「開始」→「搜狗高速瀏覽器」,在右側的列表中找到並點選要恢復的網頁,則曾經被關閉的網頁又可以被開啟了。

微信的錄音功能怎麼開啟?微信如何開啟錄音許可權

三 華碩 p5kpl am se主機板推薦搭配q9650cpu,和gtx750ti 1gd5顯示卡。1 775構架的處理器q9650cpu,適合主機板775針處理器插槽,處理器效能強大,主機板穩定性好,是元件中檔遊戲平臺的好選擇。2 gtx750ti顯示卡遊戲效能強大,屬於中檔顯示卡,與該主機板及q...

微信怎麼開啟錄音許可權,微信需要開啟錄音許可權,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應用許可權被保護住了,要用的話,就開啟許可權。這是因為你得應用許可權被保護住了,你要用的話,就開啟許可權。具體步驟 1 開啟手機設定選項 2 進去以後下拉到 安全選項 3 進去以後找到 應用許可權 關了就好了 微信需要開啟錄音許可權,怎麼回事?具體步驟如下 1.程式列表中的 設定 進入手機設...

我想和女朋友重新開始,讓她重新接納我,我怎麼說才能打動她?各位幫幫忙

唯一可以打動他的辦法,就是少說多做,做她喜歡的事。多陪她,讓她感覺到你的強大,愛惜,保護她。曾經錯過時光已不再回來,趕緊很很祝願現在,以前錯過是我們不懂珍惜,失去才知道後悔,若你心裡還有我,不如讓我們重新開始。你主動和女孩聊天,時刻關心她,向她懺悔,求她原諒,說自己有眼不識好人,以後保證不讓她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