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朋友說你先忙的時候男朋友應該怎麼說

2021-05-19 14:11:56 字數 3315 閱讀 3885

1樓:q魚娘

你好,不要太過於多心,他覺得你會忙,所以叫你先忙好自己的事情或工作後,再給他**。她在等著你呢。

2樓:池禮鐵新月

晒晒他不要自己總是主動

看看你不給他打他什麼時候才想起給你打,如果沒想起來那就要考慮有沒有和他在一起的必要了

女朋友說好啊你先忙吧我該怎麼回答

3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應該是先說了你很忙吧。不然女友怎麼會說出好啊,你先忙吧。既然已經說到這了,你又擔心女友生氣,你可以這樣說:我忙完這陣就聯絡你(或者說,忙完這陣就過去找你。)

4樓:過眼雲霄哈

說話都有一個語境,如果是好好的聊天,你手頭確實有事情,她說你去忙,情內

理之中,不過容大部分的時候,女人說這話的意思就是,你敢不理我,這不是找死嗎?如果這個時候,男孩真的不理女孩了,那就是你的情商感人咯,就別怪女人對你生氣啦。

5樓:周偃竊糙絞

哄啊,如果在一起,一把抱住她,實在不行就來一句:要不是看你溫柔、善良、美麗、大方,老子早和你分手了。

6樓:情感師小楊

女人說「我先忙了」,傻子才回「好的」,高情商男人應該這樣做_1

7樓:卣散開晒

元宵夜,抄元春回娘襲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w

上班的時候。跟女友聊天。說幾句女友經常說你先忙吧。

8樓:英傑團隊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吧,我就是這樣的啊,我是想他做好他自己的工作為我們以後著想啊!上班只跟我聊天還上班幹嘛,回來陪我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就是上班

不要當做家裡,因為上班彼此就是同事

這是基本的道理

10樓:演員扮演紳士

上班時間不要當做自由時間,你上班時有空就一定說明她有空嗎?不要想太多,,

11樓:焉維陶晗

你們雖說是男女朋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乾的,不能只是互相思念而忘記了自己要生存在這個社會的,

明白嗎?

男讓女的答應做他女朋友,女的說你先忙事情,等你回來再說,男的說那我就當你答應了,女的沒有回覆。 10

12樓:丫頭拾憶

有可能預設 但是不好意思說 也有可能不忍心拒絕你 更或者 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推半就就當是同意了唄,關鍵時刻還是要臉皮厚

女生說每天都很忙怎麼回覆?

14樓:少跟俺來這套

女生說:「我很忙」,男人用這3種回覆方式,更顯情商

聊天時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情商,一個情商高的男人,是很懂女人的,女人的一個小動作,女人的一個眼神,女人的一個表情,男人就知道女人的心裡在想著什麼。在兩性關係中,當女生說:「我先忙了」,男人用這3種回覆方式,更顯高情商。

一、立馬回覆:「好的,不要太辛苦」

在女人的認識世界裡,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就是愛自己的程度。當女人給男人發「我先忙了」的時候,其實就是想看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以及回覆的內容。如果男人回覆的速度比較慢,那麼女人心裡肯定會不舒服,覺自己在男人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男人回覆的內容只有一兩個字,就會覺得男人比較敷衍。

一般來說,情商高的男人,看到女人發的訊息之後,會立馬回覆:「好的,不要太辛苦」。這樣會讓女人十分踏實,再累的工作也能輕鬆應對。

二、暖心回覆:「你先忙,以後我養你」

真正情商高的男人,會心疼女人,她拼命工作就是不想讓自己成為男人的負擔。男人雖然都明白,但是嘴上不會說出來,只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他會說「你先忙,以後我養你」,既肯定了女人的付出,也對女人做出了承諾,會讓女人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三、如果沒事的話,最好去找她

女人發來「我先忙了」,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的在忙,另一種是任性的表現。如果你們聊天時的氛圍很好,那麼就不需要過多擔心女人性情緒方面的問題,但是如果你們發生了不愉快,女人不想和你聊天的話,男人最好提前去找女人,等她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後,看到你一直在等她,所有的委屈和脾氣都會統統消失不見。

女人大多比較缺乏安全感,見不到戀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說亂七八糟的話大發洩自己的情緒。男人一定不要和女人斤斤計較,通過自己的感情上,化解和女人之間的矛盾,這樣才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忙,聰明男人這樣回覆,讓女人「小鹿亂撞」

16樓:阿溪

此 (每天都很忙) 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意思 ? 請 沉默以對 (別自討沒趣) 吧 !

17樓:榮榮和平

你也挺辛苦啦,

有時候應該想得開點,

放下,讓我來,你只是負責輕鬆的生活就ok

18樓:知竹常樂

怎麼回覆?

你可以這樣回覆

再忙也要注意休息

只有休息好了

才有精力和體力去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你的一種敷衍想讓你知難而退,作為你來說應給維護你的自尊,不卑不亢的回覆她:你既然那麼忙,那就算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很忙?如果不是的話,就要考察一下他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不想跟你在一起?還是心裡有了別的人。我都說如果他真的很忙的話,你就多關心他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再忙也要注意身體,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多休息。

22樓:藍色瘋夜

忙碌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己,忙比閒好,過得充實呀!

23樓:祖硯齋主人

這麼忙啊?可以讓我來分擔一些嗎?

24樓:民生為本

忙說明你崗位重要

能力強領導重用的人

勞逸結合也很必要!

25樓:妞

開門見山,直奔主題吧

26樓:和藹尋香

那就不用回覆了,我是不是很直接?

27樓:薰衣草的花語夢

問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

當男朋友叫女朋友傻瓜的時候,說明這男朋友什麼

一般情況,都是表示親密,是一種親暱的稱謂,感覺你就是他的小傻瓜,做的在不好,他也愛著你疼著你,所以讓你不必有啥做的不好而感覺不安。說明男朋友呵護女朋友吧。說別人傻瓜,一般關係肯定不行,說明兩人關係親暱。說明他想關心你。並不是貶低你把 說明這男朋友傻蛋,傻瓜傻蛋一塊不是挺好的。說明你在他心中是個小女人...

當女友說自己懂得照顧自己的時候,女朋友對你說照顧好自己 是什麼意思

你怎麼會覺得無力呢,你女友說她會照顧自己,也沒什麼呀,你怎麼會這麼想?你是不是怕她以後不再需要你的溫暖,不再需要你的照顧?還是怕她有新的男朋友?建議你再補充詳細點。才能更好幫你分析 是的,按你說的,你女友現在確實在生你的氣。至於她說的不會喝醉,是指她懂得照顧自己不會讓自己出事,還有,你說男人不被女人...

男朋友說自己沒錢,在自己女朋友面前這麼說應該嗎

其實很正常,他說自己沒錢這很誠實。他的意思就是 我給不了你太多物質。讓你來選擇願不願意和一個窮小子在一起 不應該,沒錢,可以掙,如果光說沒錢,證明他不想為你花錢,為自己找藉口呢!可能真沒有錢。說明這人不虛偽 應該,因為這樣就不會給女朋友帶來更大的傷害 那要看他女朋友怎麼想了。作為一個男人,不會隨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