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與男朋友的區別,物件和男朋友的區別

2021-03-19 18:29:58 字數 4343 閱讀 1128

1樓:水繪文人

男朋友僅僅是和你談戀愛的人,而物件已經是你媽媽的準女婿了。

看來你媽媽還沒有同意你們在一起,你還需好好做通媽媽的思想工作,讓她也喜歡上他才對!

2樓:酷跑坑使用者

可以戀愛,但不是結婚的那種。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物件和男朋友的區別

3樓:喬曼華黎琴

其實只是各地的叫法不一樣,比如書面語的夫妻可以說:那口子,他爹(媽),老伴等等

就看56個名族的風俗如何。

4樓:顏玉枝受裳

女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有名其實;但物件是以結婚為考慮的物件(也就是參考物),但你不可能與很多人結婚,她(物件)只有一個。如果你們一旦確定了你們的關係,愛不用說肯定有的。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她,珍惜她,愛一個人就要她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

最後祝你們永遠幸福。

5樓:

物件兩個字,男朋友三個字 ,男朋友能英文縮寫 bf 。物件範圍更廣, 可以是你打**的物件,此時不能說你打**的男朋友。物件也包括了男朋友還有女朋友但是男朋友不能包括男朋友和女朋友。

看你怎麼理解吧。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往結婚上發展的男女稱對方是物件,男朋友只是談戀愛時對男方的稱呼

7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會受到很多方面的約束,往往感情是非常正式的,分手會承受很多壓力的,男朋友則不同了,感情沒什麼約束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以愛情為基礎的,物件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男朋友是可以撒嬌任性吵架的,物件是平淡踏實寬容的男朋友可以不負責任,物件得跟你走一輩子

男朋友是享受此時,物件是考察一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可以是女的,也可以是男的。男朋友是男的!!!

10樓:時崎折紙

物件是國家認證,合法地位

11樓:曹庭布

男朋友是愛護你的,

物件只是喜歡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像被動,男友主動。

男朋友和物件的區別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物件可以是男朋友、女朋友或者其他的動物及物質。而男朋友僅僅就是男性伴侶,不可以是女朋友或者其他的東西。而物件包含男朋友,男朋友是物件的子集,男朋友歸集在物件裡。

為什麼會問這個

14樓:活寶若水人生

男朋友只是曖昧的物件,物件是雙方已經認定了對方

15樓:鬧小妤

男朋友也許是為了打發時間,排解寂寞和滿足自己內心的虛榮感和自豪感,而物件確實奔著結婚去的,是要打算相守一輩子的

16樓:向陽花逸凡

男朋友和物件的區別於物件是訂婚了才能稱之為物件,我這樣回答問題對嗎?

17樓:白白白學家

男朋友不一定要結婚、物件是要結婚的。物件比男朋友更深入點、北方人一般說物件多點、南方都說男朋友。

物件和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18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你說的這種情況說法不同而已 其實是一個意思 物件就是有點白話 男朋友說的普遍一些

19樓:財有源

物件是指在別人看來,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確定了,身邊人特別是長輩們已經認可了;男朋友一般是指與你交往比較頻繁關係讓人感覺曖昧,但無法確認關係是否確定的男孩!

物件和男朋友意思一樣嗎?

20樓:喃覀覀丠丠丠

不一樣,又有點相同

物件就是談婚論嫁的

男朋友可能只是玩玩的

反正都是感情的

只是叫法不同

不是還有bf,老公都是男朋友的稱呼

21樓:楊若雨株式會社

一樣啊..

物件就是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意思吧。

可能是地方語言習慣的問題。

我周圍就有朋友用「物件」這個詞。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概念已經很模糊了。如果非要分清楚的話,物件的這個階段應該再男朋友後邊。朋友到男朋友到物件

23樓:vip清の遺

不一樣 物件是物件 而男朋友也可以是男性好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物件指的是談戀愛的物件,男朋友也可以理解成男性朋友,物件比男朋友聽上去明確些。不過現在都用男朋友,比物件聽上去時髦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就是這個意思!

男朋友和物件兩個有什麼區別?

26樓:知竹常樂

男朋友和物件兩個的區別在於

男朋友是指還沒有結婚之前,

兩個人的關係是戀人關係

而物件是指兩個人結婚以後的稱呼

兩個人的關係是夫妻關係

27樓:天天向上

叫法不同,意思一樣,但是有個別地區,男朋友是沒有經過訂婚儀式的,物件是經過儀式的是的,但是沒正式登記結婚~

28樓:全能娛樂說

男朋友只是普通意義上的戀愛關係,而物件說白了,有可能更進一步代表了婚姻的前奏。

29樓:晨暉

男朋友和物件沒有什麼區別的,男朋友就是要找的戀人,而物件也是要找的另一半,所以兩個是一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物件沒有區別,是兩種稱呼而已,不同的地方叫法不同,向北方這一塊的話會叫物件多一些,像南方說男朋友多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沒有什麼區別吧,男朋友和物件其實是一個意思,如果說你是男的,那麼就是女朋友和物件。中國的字有時候確實很複雜,兩個不同的詞語,但是意思偏偏完全是一模一樣的。

32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男朋友就是一個女生確定關係的人,而物件就是兩個人正在談,但是還沒有確定彼此的關係。

33樓:綠鯉魚以驢

沒有區別,只是叫法不同而已。一般年青人都愛用男朋友這個詞來介紹給別人認識。年級大點的和農村人,一般都習慣用物件這個詞。

34樓:愛中華愛家人

男朋友和物件的區別是:男朋友是在談戀愛的,但還沒有談結婚的事,物件一般都是定好要結婚了的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的稱謂不一樣,但物件有時不單表示和你交往時在結婚後也可以稱物件,男朋友基本上就表示交往物件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

痛苦,的感覺。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

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男的唉,物件有可能是男的,也可能是女的。男朋友一定是沒結婚的,物件有可能是結了婚也叫物件。

38樓:小叮噹答題

男朋友和物件兩個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都是對異性的稱呼,但都不是結了婚的。

39樓:屋頂電站安裝

男朋友可能只是關係很近,但物件比男朋友更接近老公。

40樓:樂逍遙

本身沒什麼區別,主要男女雙方如何看待它。男朋友可能是熱戀中,物件感覺是已經結婚了。

41樓:南色的屏

物件是結婚的物件,男朋友就多了,

42樓:沒名的精靈

沒區別。普通話和方言的區別。

43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我覺得沒有區別啊,男朋友就是男朋友,物件類似於要結婚但是還沒有結婚的

物件和女朋友的區別,女朋友和物件有什麼區別嗎?

女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有名其實 但物件是以結婚為考慮的物件 也就是參考物 但你不可能與很多人 結婚,她 物件 只有一個。如果你們一旦確定了你們的關係,愛不用說肯定有的。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她,珍惜她,愛一個人就要她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

夢見男朋友他媽媽說跟他介紹物件,然後男朋友跟我說分手了,睡醒來時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做這樣的夢意味

意味著你心底沒有安全感,對你男朋友產生了懷疑。心理作用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自己內心最深處或許就是害怕與男友分手!你內心覺得你男友父母可能會不喜歡你!放輕鬆!假如你男友真喜歡你,不會有這種事的!你是很愛你男友,所以才會這樣!說的好像有男朋友一樣。意味著你的大腦還處於興奮狀態,不過這也是日有所思的徵...

處物件以前,男朋友的工資交給媽媽攢著,處物件以後,他還是把錢給他媽攢著,這樣合理嗎?整得他現在跟我

謝邀!古曰 掙錢猶如針挑土,用錢好比水推紗!你男友的錢交給父母打理,可能也只是絕大部分,總會留有小部分零花錢用於急用。這是一個好的理財習慣要支援。那些錢到頭來還是用在你男友身上,現在只是代為保管,怕他鋪張浪費餘不到錢,將來怎麼討你這個媳婦。何況你們還只是戀愛關係,沒有成家。如果說成家立業了,還把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