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如果男生遲遲不表白,你該怎麼辦

2021-05-29 00:02:19 字數 1775 閱讀 5343

1樓:眸水

你對他有沒有意思吧....

以下幾種情況供參考

1,你很喜歡他,很著急想要他表白

那就主動接近他 鼓勵鼓勵他咯

2,你對他略微有點好感,發展一下關係也未嘗不可那就對他稍微和氣一點就好了 多相處相處

3,你對他僅僅是不討厭 不想發展關係破壞了氣氛那就稍微保持點距離 別太給他機會

關鍵時候還要忍心拒絕他

4,你很討厭他

直接躲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簡單呀,你要給他機會。最好呢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他一個人獨處,到時候他什麼都會告訴你的。記得你一定不要讓他為難,也不要讓他有被動的感覺。

祝你們:

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等 我看他有多大能耐. 如果到最後他還是不表白這樣的男孩還值得你去喜歡嗎?

4樓:孤獨的港灣

總要找辦法先驗證一下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是的話

那你何不主動一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男人呀

暈不要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死吧~~看他怎麼辦~~~

男生暗示喜歡女生卻一直不表白,女生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只要喜歡那個男生,也知道暗戀自已,就順手推舟,他只要邀請你就積極配合,不要不好意思把握機會,只有這樣,才能好事成雙。

8樓:王銳

如果女生也喜歡男生的話那就自己主動點,主動表白吧!要我說男生就該主動點,這種事還要女生說嗎?拿出男人的擔當來!

9樓:金珠霓裳

你若也喜歡他,不妨把他約出來。如果不喜歡他,權當什麼也不知道。或者直接找他說明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該主動約會,告訴她自己的內心,男生的暗示表明不勇敢,怕被拒絕,拒絕會很傷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女生怎麼辦、大兄弟你就暗戀沒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你也喜歡他,直接向他表白,如果你不喜歡他,啥也別做,裝作不知道。

我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卻遲遲不敢表白,一直這樣默默的關注他,我該怎麼辦,就要一直這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是最辛苦的哦。

既然喜歡很久了那就找個機會表白啦。

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呢。

加油哦。

14樓:lmn歲月

在你沒弄清楚你是不是真正喜歡他前,先不要輕舉妄動,你要首先了解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有就別表白了,還是默默守護他,只要你一直對他好他會感覺到的,女生追男生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先了解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就大膽去表白

15樓:窗外的陽光

當然不要一直暗戀,要表白啊,不好意思的話就在網上和他聊天的時候說

16樓:馬克思的馬克思

找個合適的機會接觸吧

17樓:good夢影

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衝,不然怎麼甘心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發一個簡訊告訴他

19樓:放吐司

應該是男的向女的表白

如果向男生表白,該怎麼說,如果向一個男生表白,該怎麼說?

在愚人節那天表白最好,接受了自然好,被拒絕時又可以以開玩笑的語氣告訴他當天的節日,這樣即能達到目的,又不失女孩子的矜持 他喜歡你,至少也對你有好,只是害羞而已,我覺得最好還是照傳統的方式來較好。你寫信的時候,說得含蓄點,不能直說,但要讓他明白你有那個意思就行,望採納。不用說什麼 陪伴是最長久的告白 ...

如果金牛座的男生說喜歡你,但是遲遲不肯開口讓你做他女朋友,這

這和星座無關吧 如果真的喜歡你,想天天和你在一起,為什麼不承認你呢?如果你也喜歡他,不如主動出擊,幸福是自己的,不要被別人左右,而與幸福擦肩而過 祝你好運,加油啊 a za a za 我就喜歡金牛男生,其實他說不出來 喜歡不代表愛 因為他還不愛你 只是有點喜歡 因為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 給他一些時間...

如果男生說對你有感覺但就是不答應你的表白說不想在一起卻

說明這個男孩有喜歡的人,對你是有好感,但是他不能對你負責任,所以他現在不想傷害你更深吧。一個男人說對你有感覺但是卻不肯和你在一起什麼意思?這個問題我不好來說.但是 自我覺得哈,為了使你自己不 痛苦,不煩惱,不困惑,不糾結,你可不可以去問問他,到底是為什麼不肯在一起.看他怎麼說.你憋在心裡,我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