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買的玉鐲子有黑點是假的嗎,新買的玉鐲裡有明顯的兩個小黑點,是真玉嗎

2021-03-19 18:30:05 字數 3613 閱讀 7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這黑點,不能判斷是假貨。這種往往就是玉里的雜質,完全看不出雜質的玉鐲,**也會不菲。再就是,碧玉類的材質,有黑點是正常的,完美碧綠的不多。

玉鐲有黑點怎麼回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雜質,每塊玉石裡都有雜質。挑選玉鐲時,晶瑩透亮,光澤細膩,裡面黑點少,白絮多的。玉養人,帶的時間越長絮會慢慢的散開,愈來愈亮。

這樣的玉鐲好點兒。買玉鐲時最好去金店買,那裡選放心。

3樓:粟楚暢戊

相信你剛戴這個手鐲時,裡面並沒有黑點。是最近才看到的。

如果是翡翠手鐲,那就是b+c貨,黑點被人為地隱藏。然後慢慢體現出來。

4樓:鎮蘭於月

玉手鐲有可能是假的,或者玉不夠純淨,帶上一段時間後粘上汗水就會出現黑點。

玉手鐲的鑑別方法:

一、顏色

玉手鐲的色彩豐富,有綠、紅、紫、灰、黃、白等色,其中最名貴的是綠色。按綠的深淺濃淡,又細分為寶石綠、豔綠、玻璃綠等10多種。優質的翡翠綠色濃豔、透明、油潤、無雜質,用硬器敲擊時其聲音清脆響亮。

一般如秧苗綠、波菜綠、翡色或紫羅蘭飄花的手鐲品種當為常見。玉鐲的**也都固定在一定範圍內浮動。在購買之前應當瞭解一下目前市場的大概**。

三思而行、斟酌行事。

二、質地

玉手鐲的鑑別還要看玉質的細膩程度,越好越貴的玉手鐲,其玉質越細膩,看不出顆粒感或其它雜質,給人感覺很圓潤明亮,質地很好的玉手鐲**也貴,如果質地很好而**又很便宜,那就要小心是假貨了。燈光下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手掂有沉重感,明顯區別於其它玉質。例如石英岩類仿製的玉鐲都比較輕,有經驗的行家用手一掂就能鑑別真偽。

三、聲音

購買玉鐲時,「敲」是玉手鐲鑑別中常用的方法,將玉手鐲懸吊起來,用瑪瑙棒輕輕敲打天然玉鐲,發出清脆悅耳聲;敲打人工處理品,發出的是一種低沉的聲音。

新買的玉鐲裡有明顯的兩個小黑點,是真玉嗎

5樓:哪賣曉星換氣扇

白璧微瑕。如果買時**不菲,應該有珠寶玉石鑑定證書的。如果你買時沒有這樣的證書,是否真假還需專業部門鑑定。

不能依靠有無黑點來判斷真假。買時很便宜,即使是真的玉石,可能也因為這兩個小黑點而大大降低了玉石的價值。

6樓:

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

7樓:在水伊人

你好無圖無真相的哦

請上傳實物**來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8樓:布衣刀妹

正常。黑點,癬點,髒點。

玉手鐲為什麼戴的裡面好多黑點而且越來越多,是假的嗎?

9樓:回不去時光

玉真假鑑定

一些辨別的方法。

一、水滴法;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

二、手感法;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

三、舌舐法;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

四、觀察法;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夠看到人工雕刻痕跡。

五、看硬度;玉的硬度較大,用真玉在玻璃上劃過,能留下劃痕,且玉無損傷。

六、聞聲音;如果是真玉,輕輕敲擊它,會發出清脆的聲間,如果是假玉則發出沉悶的聲音。

七、火燒法;如果是真玉,玉上纏一根頭髮絲,然後用火燒髮絲與玉接觸地方,髮絲不斷。

八、感重量;如果是真玉,放在手裡感覺有份量,沉甸甸的;假玉則感沉輕飄飄的。

九、看顏色;真玉對著陽光下**,其顏色剔透、分佈均勻。

十、看雜質;真玉中含有小片、細小微粒、纖維等各樣雜質。

**: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新買的玉鐲裡有明顯的兩個小黑點,是真玉嗎?會有什麼壞處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玉。有的玉天然形成就是有黑點的。比如新疆和田碧玉,有黑點才是真的新疆料,沒有黑點的是俄羅斯或四川料。所以要看你的玉鐲是什麼玉?最好發圖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遠大的理想我使勁踩~~~~~~~~~~~~~~

剛買了一個玉鐲子,裡面有許多黑點,不知道是不是暇疵,有的玉里面就應該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來東西不錯 黑點就是對美觀打點折 但能證明他是天然物 懂行的一看就清楚那是自然生成的陳基物 淡綠的一半玉質比較有水頭 黃色部分 也就是黃翡部分 可能就你說有黑點的地方吧 玉質是差了點 不通透但是就因為那黃色給手鐲帶著一道梢色 雙色翡翠戴在手上故而有靈氣感 個人認為是挺不錯的一隻天然翡翠手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但是質地不好。

請幫我看看這玉鐲是真的嗎?(裡面有好多小黑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確實是玉但是不是翡翠,是一個小玉種具體什麼說不準,可能是一樓說的藍田玉,可能是岫玉黑點是瑕疵,**上看不出,找半天只能找到一個小點**不會多高,可能就兩三百,不會超過5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玉,如果沒看錯的話是藍田玉。小黑點多是雜質,會影響**的。按**的品質**在300元以內。不過到商場買的話**在800~1200之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真地看了,不但有小的黑點,還有較明顯的水線,你再仔細的看看是不是有一個小的氣泡。

請問玉鐲上有黑點是不是不好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經常有試戴的,佔了一些汙跡。翡翠的硬度很高(硬玉之王),不會輕易的摳下來的。用牙刷清水清洗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外界汙染上面的垃圾,既然是有證明,如果是權威的店面,應該不會是假的,是不是蹭過黑色的漆。

19樓:薔薇雅雅

摳下的細末是黑點的還是玉鐲的?要是玉鐲的,那這鐲子肯定是假的啦,證書麼可以作假的呀,**都可以是假的呢

20樓:天邊的水手

沒圖不好說

聽您的描述

感覺不好

感興趣,加我細聊

玉友 雅雅美玉

21樓:煙奕法滌

黑點一般就是玉里面的雜質,綠的或者藍的才是翠點。關鍵是看著是不是舒服,看著不舒服,不好看,就不要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買的那個商店諮詢一下。看是什麼情況,然後再做出相應的處理。以免給玉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朋友送了一個玉鐲子,裡面有很多小黑點和小綠點,想知道真的假的?求大神鑑別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翠的!有點品質打折扣,高於150我就不買了

24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a貨,低於4千買不到的。這朋友大方

25樓:ook樓來咯

假的,化學合成的,賣給我吧,

越南買的玉鐲子,麻煩看看真假,越南買的玉鐲怎麼鑑定真假

你好,從圖上來看 翡翠手鐲 糯種 有一定水頭 整體淡油青色 目測真貨沒什麼問題 你不必擔心 是真的a貨翡翠,糯種,淺油青色,水頭還行,有棉,三四千塊錢是值的。目測是真的。糯種油青翡翠手鐲,種水普通,色灰,看著版型還可以,屬於中低端的手鐲。這個目測是糯種油青翡翠手鐲,看起來應該是a貨翡翠,一般確實是天...

請問這個緬甸玉鐲子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個是玉鐲子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貌似水草瑪瑙的鐲子,三五百的 根據現有珠寶玉石的命名標準,也屬於天然玉石類別。緬甸玉鐲,帶了好幾個回來,請幫忙看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糯種翡翠,底子有點灰。棉團略大,市價不過1500 是真的,價錢就不要說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緬甸玉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手鐲是在緬甸商販手裡買的,請問這是真正的緬...

請問如何鑑別玉鐲子的品級。謝謝

糯種,質地一般,種水有點差。屬於中福鐲,價值幾百。最近開始喜歡玉掛件,請問如何鑑別和田玉的品級 另幫我看下我這塊玉品質怎麼樣和大概 蜜蠟鏈子 和田玉青海料 機器工 白度可以 估價800 搞什麼 青海料要上6000?那籽料多少錢,我就開玉器店的玩了十多年玉了好嗎。如果是青海料 要上6000了!但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