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施工圖中廊架亭子景牆的尺寸一般高是多少

2021-05-30 02:53:07 字數 1567 閱讀 4476

1樓:

3.0~3.5米。

這個沒有一個死的框定,但是根據人體和平常的習慣來說,廊架一般在3.0~3.5米高即可,太高太矮都不太協調;亭子看你是什麼樣式的,不同樣式高度稍微有點區別,這個最好做3.

5米以上吧;景牆2.0米~2.5米吧。

我說的是個大概,實際還需根據現場的實際情況來定。

景觀施工的意思:廊架的意思:亭子的意思:

亭子是一種漢族傳統建築,多建於園林、佛寺、廟宇。蓋在路旁或花園裡供人休息,避雨,乘涼用的建築物,面積較小,大多隻有頂,沒有牆。

景牆的意思:景牆是園林中常見的小品,其形式不拘一格,功能因需而設,材料豐富多樣。除了人們常見的園林中作障景、漏景以及背景的景牆外,很多城市更是把景牆作為城市文化建設、改善市容市貌的重要方式。

園林景觀中的基礎深度有什麼講究的

2樓:我愛高原雪

對於景觀中的基礎埋置深度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同時考慮:

1、確定的基礎持力層埋深,持力層要具有相應的強度,承載力能支援上部荷載,所以,不能將基礎置於鬆散土層上,鬆散土層的覆蓋厚度就決定了基礎的埋置深度,如在設定景牆基礎時,需要根據牆體高度等確定的上部荷載,選擇承載力滿足支援牆體荷載的持力層。

2、為避免基礎頂面露出地面,要求基礎頂面埋入地面以下不小於50cm。如在做景牆基礎時,即使靠近地面的土體地耐力已經滿足支撐牆體荷載,基礎仍需要埋深些,使基礎頂面埋置在地面以下50cm,以防止基礎外露。

3、對於長細的景觀構築物的基礎除了滿足豎向荷載要求,基礎埋深還需要考慮抗傾覆性,如園林小品、燈杆等。

3樓:臨雪一枝梅

1. 基礎深度通常不小於500mm。

2. 嚴寒地區基礎底面需在凍土線以下。

3.基礎的埋深與土質情況、結構型別等很多因素有關,不能一概而論。

4.如果非要有一個經驗公式的話,可以是構築物高度的1/3~1~5,本條僅供參考,原因見第三條。

景觀園林效果圖中的亭子設計有哪些優點

4樓:進口木材加工廠

亭子是一種中國傳統建築,多建於園林、佛寺、廟宇。蓋在路旁或花園裡供人休息,避雨,乘涼用的建築物,面積較小,質樸莊重,典雅清逸,可以和很多景觀建築相結合,木廊架,長廊等。

園林景觀施工圖有哪些基本內容

5樓:番茄特攻

施工圖設計分為種 植、道路、廣場、山石、水池、『駁岸、建築、土方、各種地下或架空線的施 工設計。在初步設計批准後,進行施工圖設計。施工圖設計檔案包括施工圖、文字說 明和預算。

6樓:豆豆的包包

園林景觀施工圖包括以下三部分:土建,植物,水電。土建就是硬質工程,包括道路廣場,水池水景,亭廊架,欄杆臺階等所有硬質的部分,植物就是綠化種植設計,水電就是整個場地的排水系統,包括雨篦子或雨水溝等收水設施及雨水井雨水管等運送設施,給水就是綠化或者環境清潔的給水設計,包括拖布池和快速取水灌溉裝置或者噴灌滴灌裝置及配套裝置的設計

景觀施工圖私活怎麼收費,景觀施工圖私活怎麼收費

設計費可以按照三種方式 按照工程的總造價取一定的百分比取費,參照國家規定的取費。按照畫圖所用的時間花費取費,比如花了多少個小時,每個小時多少錢。按照面積取費,每平方米多少錢。按照每張圖紙取費。園林景觀施工圖設計如果做私活怎樣收費?按設計面積1 2元 平米 都是按照建築面積來計算的!各個地方不同的單價...

樓板施工圖中HZD是代表什麼,建築施工圖中的鋼筋圖中的,jkl是代表什麼啊

在結構樓板鋼筋配筋平法施工圖中,鋼筋的畫法及顏色標註有何意義?這些在哪些標準有說明?如上圖中紅色和紫色的鋼筋標註,平法施工圖鋼筋的顏色區分是如何規定的?這些在哪些規範和標準中有說明?上圖中紅色帶向下彎鉤,紫色沒有彎鉤,是一條直的直線。平法施工圖中鋼筋有沒有顏色的區分?答 一 在結構樓板鋼筋配筋平法施...

平法施工圖中a表示什麼例如,平法施工圖中a表示什麼例如LL3a2B

這個a表示ll3a跟ll3配筋基本相同,但是截面尺寸不同,而已不另外編號了。關於成都理工大學的建築學專業 建築學主要做建築設計,具體你可以直接百科看建築學介紹,基本無異。只是現在前兩天開始大類招生,所以大一新生統稱為建築類,到了大二,視個人情況才會再分成建築學,規劃,景觀三個方向進行學習。有建築學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