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我的心已經很脆弱了代表什麼什麼

2021-05-29 07:42:25 字數 712 閱讀 5286

1樓:

他需要你,但是只是在心靈方面。他所要表達的意思應該是,他是需要你的或者是愛你的,但是只是在心靈上。有兩種意思,

一、他是試探你,想進一步得到你的心和身體,

二、他只想跟你做心靈的愛人,跟其他沒有關係。具體的要你自己去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皇荼哥

男人也很重視心理感受的,男人也是會缺乏安全感的。他這麼說的意思是怕你會離開他。多給他些關懷吧。

3樓:離欣殤

求妹子安慰的固定套路,裝作受了情傷,博取妹子同情心

一個平常自尊心很強的男人在生病時發資訊一遍一遍的說著我想你了,是什麼感覺?

4樓:小金魚

愛上你了,發自內心的強烈的愛。

因為在他最脆弱的時候想到的是你,而且還直白的說很想你,那就是愛。

5樓:幾度旖旎紅

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特別是生病時最需要人關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他很孤獨,需要人照顧

心裡很空虛

最想人抱抱他的時候

也想身邊有個人陪的時候

即使不能安慰不能說話,哪怕只是在他身邊看著他,那他都會很幸福

7樓:哈速回

人生病的時候是最脆弱的時候。

男人對女人說打她的時候心已經死了是什麼意思

表示充分做好了分手或離婚的準備,一切對他來說都已經無所畏懼了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心太累是什麼意思 1.從男人角度來說不是,應該是想讓你關心關心,你試著關心他說說一些感性的話,看他是不是還在乎你 2.個人認為這句話我累了意思是已經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 3.看性格各方面合不合唄,如果你感覺他還是適合你的...

男人對女人說晚安的時候只說了說安字代表什麼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

男人對女人說你太讓我失望了是代表什麼

抄他覺得你無理取鬧襲 心裡有點煩,你不要逼他太緊,物急必反你明白吧!他心裡是喜歡你的,但你要給他空間,讓他幹自己喜歡的事情,愛是需要理解和抱容的,你要讓他從心裡忘不了你,離不開你,偶爾發發脾氣撒撒嬌她會更覺得你可愛 你做的事讓他失望了而已 你又讓我失望了,從此話可以分析出你在她的心裡是有一定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