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沒有什麼心機的女孩好嗎,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女孩好嗎

2021-03-19 18:30:09 字數 4229 閱讀 1708

1樓:great樂開懷

適可而止,對於男生而言,娶個這樣的老婆很好。對於你處社會而言,容易吃虧。還是要學著精明點。

2樓:小韓呵呵呵

不是很好 碰到好人了她很好 不是好人的話 她肯定吃虧

3樓:蒙古海軍搜救隊

如果你認為你能夠很好地保護她,恭喜你,這個女孩兒非常的好

4樓:我愛婷婷的心

那是因為剛剛出來的女孩子吧!當然好,可是不能傷,因為傷了,她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包括親人,因為傷了,沒法癒合

5樓:**ile喵咪戀

容易被人耍,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不是特別好

6樓:琥珀年華

如如果男孩珍惜的話,女孩會很幸福

7樓:秋天

單純當然好,過於單純就不叫單純叫傻。

8樓:匿名使用者

她需要有個人好好疼她

9樓:夜隨影

好是好,不過容易被騙。

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女孩好嗎

10樓:生活中的無奈

當然是很好

他們想法很簡單

活的很自由

不會有束縛

11樓:很奇怪那顆星

肯定好呀,現在社會上單純善良的女孩能遇到就應該好好珍惜

回答不易,望君採納!

12樓:媛寶瘋丫頭

在這個有點小現實的社會上,可能單純善良的女孩會比較吸引人吧,但是,單純善良不代表好欺負,有時候表面越無害,越無心機的女孩,其實內心卻強大到你無法想象,越不好欺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更不能傷她。雖然說人要經歷大風大浪才能成長,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跟她一起承受,別看輕自己,一起平淡的生活才是真的。神馬都是浮雲。

14樓:灬留戀灬

首先要分清,單純和傻的區別

15樓:甘情譚平婉

告訴你,是絕對的好,善良的女孩本來就是最美麗的,幼稚就不好了,偶爾幼稚才行,至於單純沒心機那都會變的,有善良做後盾,那即使以後不單純了,有心機了,會是個更好的女孩。望採納。

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缺心眼的女孩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好也不好,這樣的人沒心機是優點,但是在社會上容易吃虧,缺心眼這明顯就是個缺點,這樣的人再一起時間長了,會受不了的

17樓:旅行者

挺好!現在社會都太現實了!你能遇見這樣的女孩是福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女孩基本絕種了

19樓:黃施兵

這種女孩子基本上已經絕種了,趕緊錯過了就沒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男女那點事,玩火了各走一邊

21樓:幸運的邱錦

這個要看是怎麼說了,對於某些事物是好的,反之就是不好

22樓:晉訪晉沛若

在這個有點小現實的社會上,可能單純善良的女孩會比較吸引人吧,但是,單純善良不代表好欺負,有時候表面越無害,越無心機的女孩,其實內心卻強大到你無法想象,越不好欺負,

太單純太善良,缺心眼,沒有心機的女孩好嗎

23樓:北師張老師

那你就要好好對她,做她的騎士,保護她不讓壞人傷害她,保護她這份單純和善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可是怎麼也遇不到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被騙,不過這種女孩活的很輕鬆自在,沒有煩惱,

26樓:思任我行

單純,善良,一定也溫柔,太好了

27樓:巖龍木木

這樣的女孩容易被騙,不過挺可愛的

28樓:奈落紅瞳

不是沒心機,而是看不出來

29樓:宇穆黎梅風

也好也不好,這樣的人沒心機是優點,但是在社會上容易吃虧,缺心眼這明顯就是個缺點,這樣的人再一起時間長了,會受不了的

如何追一個單純,善良,沒什麼心機的女孩

30樓:派大星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於這種純真的女孩,我覺得你真心為她好,信心就可以了!因為她沒什麼心機,所以這類女孩會很注重細節,你不能只是做個大牌樣子,你需要打心底的去照顧她!這類女生對物質不會有太大要求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1樓:美白專家安妮

你應該追能追上的女孩就好了。我的分析如下:天真善良的女孩好是好,就是這樣自己會很辛苦,因為這個世界不是天真善良的世界,你要處處護她周全,縱容她的天真和人性;而有心機 的女孩如果能追上的話就是很幸福的人生了,她會處處讓你不操心,為愛的人著想而不引出那些沒必要的是非,但心機太重了就是可怕和受苦了。

你自己看人看準一點吧,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32樓:非__________凡

你直接告訴她就可以了,別告訴我行不通,相信我旁觀者清

33樓:匿名使用者

難找。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陪她疼愛她感動她

35樓:or奇諾

她單純你就陪她單純,每天一個擁抱一個牽手,一個輕輕的吻,不要有侵佔性。

36樓:it傑鋒

首先你得願意和她做天真的事

37樓:露翔翔翔

真心比她,用心對她好,讓她感覺到

38樓:你知道

死纏爛打!!!她心軟招架不住

39樓:二狗打

用心去追不過不是不擇手段

40樓:小紅

你對她好真誠對她,等她信任你了就會慢慢接納你,你真心就追得到。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啊,你稍微對她霸道點

42樓:

對她好,他就會對你有依賴感,不就好了

43樓:jwl呵呵

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追

單純善良沒心機幼稚的女孩好嗎

44樓:朱二炮先生

告訴你,是絕對的好,善良的女孩本來就是最美麗的,幼稚就不好了,偶爾幼稚才行,至於單純沒心機那都會變的,有善良做後盾,那即使以後不單純了,有心機了,會是個更好的女孩。望採納。

45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好!她會慢慢成熟起來的。

46樓:風的留聲

不一定,因為在社會上久了再單純也會變一些

47樓:一橙笙

有時候會比較麻煩,大多時候都是好的

一點防人之心都沒有,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女孩好嗎

48樓:付偉浪子

和周圍的人在一起,相比於那些心機重重、狡猾莫測的人,周圍的人,尤其女孩,女孩子們起碼都願和她做朋友吧,起碼大家不用提防著被坑被騙被利用。

如果走出校園參加工作,工作上遇到的上司和前輩,也有上述的情況。

需要注意的是,沒有心機≠缺心眼,凡事考慮全面些還是好的,起碼不會吃虧上當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好也不好,這樣的人沒心機是優點,但是在社會上容易吃虧,這樣的女孩不多了~需要別人保護,遇到就請珍惜,祝你幸福~

50樓:噠噠璐辣

不好,我就是這樣的例子,生活中很容易吃虧,被利用,現在還改不了,唉,

51樓:

好是好,但是太單純容易被人騙,所以她需要一個真心對她好的閨蜜來幫助她

52樓:閒景流年

不好。防人之心不可無,太單純不是單純是單蠢

53樓:稍等

好,但防人之心還是要有的

女孩子太單純好嗎,女孩子太單純了好嗎?

看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在社會上太單純會被別人欺負的,但是在自己男朋友或者朋友周圍保持單純的本性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男人不喜歡帶心眼的女人,你說對吧 單純也要看是哪方面 人與人相處上 還是留點心眼好 畢竟世界上沒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的 除了你父母 案 不好,太單純了 就顯得傻了,我是是個男生,從男生的角度...

單純的女孩,單純的女孩

沒用的,你跟她在一起這麼久,你都沒有改變她單純的性格,你覺得你最後的一句話能改變她嗎?我覺得你應該對她男朋友說些什麼更實際一些,畢竟以後她是跟她男朋友一起過。你,可能愛上了她吧。她應該是那種讓你有保護慾望的女孩。如果愛上了,就表白吧。不然以後會後悔的,我就曾經因為類似事情後悔過。祝她幸福快樂,告訴她...

女孩子是喜歡沒有心機,單純善良的男人還是喜歡心機非常重,佔有慾強,猜疑心強的男人?請大家全

不管你是小氣,有沒有心機,善不善良,會不會猜疑,只要你能討她高興他都喜歡你 要女生喜歡,首先你得對她好,讓她有安全感,並且人品不要太差。沒有心機單純善良,聽起來很好,但如果不會討女孩子歡心,不會哄她,那也是白搭。心機重看錶現在哪些方面,如果是工作生活,那沒什麼要緊,如果是對女朋友心機重的話,那女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