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果肉是黃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

2021-05-14 20:50:22 字數 424 閱讀 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果肉是白色的好,因為多少年吃到的都是白色的,如果有其它顏色的有可能是有問題的蘋果。

2樓:手機中板清洗劑

看品種了。很多都是白色的好。有種香蕉蘋果要黃色的好

3樓:hello葉小寶

顏色不同,只能說品種,口味不同,沒什麼好壞之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家種蘋果還養羊,農家肥特別豐富,從來不施用化肥,她家的蘋果果肉鮮黃,味道很香甜!不帶一點酸!

蘋果果肉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果肉含有豐富的二價鐵離子所以看起來會有淡黃色,,,果肉空氣中放久了二價鐵離子就會被氧化成三價鐵離子,顏色就會變深!

冰是黃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 還是彩色的好

黃色的好 黃色的純 彩色的並不好 味道還是不如黃色和白色的 白色的容易摻假 通道中人 加qa 珍珠是白色的好還是黃色的好?一般來說是白色的好。珍珠的顏色很多 有白 金 銀 粉 紅 黑 藍 灰等顏色,其中以白色稍帶玫瑰紅色為最佳,以藍黑色帶金屬光澤為特佳,但若見到明顯的黑色 灰色珍珠,就應引起警惕,有...

玉器是黃色的好還是綠色的好,玉器有黃色有綠色,像冰塊一樣晶瑩!是不是玉?

和田玉的話是黃色的好!尤其是原籽黃玉非常少見,價值極高!翡翠以綠的好。尤其是透明度且綠頭好的價值高!綠色好。尤以翠綠,色澤通透為佳。當然是綠色的為上佳。玉器有黃色有綠色,像冰塊一樣晶瑩!是不是玉?看看是什麼價錢了,你如果說像冰塊一樣晶瑩的,過50000。如果不是就是水晶了。還有,玉的硬度沒有水晶硬,...

龍井茶葉是綠色的好還是黃色的好

龍井茶,好的龍井茶並非翠綠色澤,而是有天然的糙米色,呈嫩黃。高山綠茶,色澤綠而略帶黃 鮮活明亮,低山茶或平地茶色澤則深綠有光。無論何種茶類,均要求色澤一致 光澤明亮 鮮活油潤,如果色澤不 一 深淺不同 暗而無光,質量必定不佳。茶湯色澤同樣可以用於鑑別茶葉品質。綠茶湯應呈淺綠 鮮綠或黃綠,清澈明亮 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