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溫度計上的溼度顯示60什麼意思

2021-05-29 14:43:00 字數 1531 閱讀 2094

1樓:加溼除溼隨心意

溼度顯示60%是相對溼度,溼度快速降到40%說明室外空氣溼度低

2樓:韓進之

室內溫度計上的溼度顯示60%什麼意思?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2 天 22 小時

為什麼開窗戶後溫度下降了,溼度快速降到40%,我怎麼覺得溼度應該上升啊?誰能解釋一下??

溫度計裡面的溼度表示什麼意思?

3樓:滿意請採納喲

溼度,表示大氣乾燥程度的物理量。在一定的溫度下在一定體積的空氣裡含有的水汽越少,則空氣越乾燥;水汽越多,則空氣越潮溼。空氣的乾溼程度叫做「溼度」。

在此意義下,常用絕對溼度、相對溼度、比較溼度、混合比、飽和差以及**等物理量來表示;若表示在溼蒸汽中水蒸氣的重量佔蒸汽總重量(體積)的百分比,則稱之為蒸汽的溼度。

4樓:郭敦顒

溫度計裡面的

溫度溼度計

乾溼球溼度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空氣溼度(空氣含水量)

溼度計顯示的是什麼意思?

6樓:琉璃易碎

測復量氣體溼度的物制性分析儀器。溼度表示氣體中的水蒸汽含量,有絕對溼度和相對溼度兩種表示方法。絕對溼度指氣體中水蒸汽的絕對含量,最常用的單位是克/米^3。

在一定溫度、壓力時,單位體積內的水蒸汽含量有一定的限度,稱為飽和水蒸汽含量。相對溼度指氣體中水蒸汽的絕對含量與同樣溫度、壓力時同體積氣體中飽和水蒸汽含量之比,常用符號為%r.h.。

溼度計的用途很廣,例如在超純金屬冶煉、紡織品加工、造紙和印染等生產過程以及食品儲存和氣象測量等方面,常需要用溼度計來測量或控制空氣或工業流程氣體的溼度。

原理溼度計測量完全相對溼度的原理:由於溼泡溫度計的感溫泡包著棉紗,棉紗的下端浸在水中,水的蒸發而使溼泡溫 度計的溫度示數總是低於幹泡溫度計的溫度示數(氣溫)這一溫度差值跟水蒸發快慢(即當時的相對溼度)有關.根據兩溫度計的讀數,從表或曲線上可查出空氣的相對溼度。

溫度計上的溼度顯示三十是幹還是溼

7樓:又要起名煩人不

看具體是什麼工作環境了,工序的環境要求是什麼。一般就人體適宜程度或無特殊要求的操作區域45%-65%算是正常溼度。如果是其它特殊區域,比如需要乾燥儲存的倉儲區之類的會另有規定的。

8樓:潮流

這個季節溼度是正常的,但對人來說就偏幹了。

夏天溼度大,能到70%左右,你感受一下這個差距。

9樓:城市的維修

復新電熱水器開啟過後溫度只有三十度,過一會出水過大,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偏幹了,日常生活適宜的溼度是40—60%。

0C表示沒有溫度判斷對錯,溫度計上顯示的0表示沒有溫度判斷對錯

0的意義是一個也沒有,但加上單位攝氏度,它就是溫度中的一個值,也是天氣中零上和零下的分界點,故此題錯誤 溫度計上顯示的0 表示沒有溫度 判斷對錯 0 是水開始結冰的溫度,表示以0 為分界點,零上溫度都用正數來表示,零下溫度都用負數來表示 故答案為 錯誤 因為 0 表示什麼也沒有,所以0 表示沒有溫度...

氣溫零下10攝氏度時,溫度計上顯示的數值是不是零度

溫度計的上下是把玻璃泡作為下端.以0刻度為界,0刻度以下的示數 如10 讀作零下10攝氏度,記為 10攝氏度 以0刻度為界,0刻度以上的示數 如10 讀作 零上 10攝氏度,記為10攝氏度 顯示的不是零度,如果溫度計是準確的,顯示的就是零下10攝氏度 溫度表示中的零上,零下和零度,你是怎樣理解的?溫...

常用溫度計上的字母C表示它的單位是

溫度計上的字母c表示的是攝氏溫度的意思,單位是攝氏度,用符號 表示 溫度計甲越往下數字越大,表示的是0 以下的溫度,分度值是1 水銀柱在0 以下4小格處 視線和水銀柱的上表面相平 示數為 4 溫度計乙分度值是0.1 水銀柱在37 以上三小格處,示數為37.3 故答案為 攝氏溫度 攝氏度 4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