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白色的指示燈是什麼意思,請問一下各位大神。白色表裡顯示那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0:14 字數 2403 閱讀 9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款車是帶定速巡航的!白色的是代表定速巡航已經開啟希望我的答案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定速巡航開啟圖示。

求權威人士解答,在配電箱中紅色,綠色,白色指示燈各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一般加在控制櫃上,比如啟停、正反轉、本櫃、集中控制等等,根據客戶的要求定的,一般:

紅色指示燈代表停止作業

綠色指示燈代表開始作業

白色指示燈代表有電。

但是這些都是常見的,要根據實際使用的配電箱的用途而言,不能一概而論。

各個行業不同,習慣都是不同的。

根據ce標準生產的工業裝置,裝置有電了是亮白燈,機器執行亮綠燈,故障是紅燈。

如果是正常停止了裝置,那麼是白燈亮,綠燈和紅燈都滅.如果是非正常停止裝置,那麼是白燈和紅燈亮,綠燈滅。

要是斷電了,沒有燈亮。

反正白燈一亮就說明裝置有電。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白色表裡顯示那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50

4樓:西風

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

5樓:快樂的人劉麗

白色那個長條裡顯示的是里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

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

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里程數 下面是已經跑的里程數 上面是階段里程數。

7樓:吐口水的羊駝

這個應該是平均油耗 或者平均時速的意思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出什麼故障了,開去四是 s 店去看看

貓上的指示燈都什麼意思

9樓:追尋複製者

光貓的指示燈:

1、power:電源指示燈,光貓通電情況下肯定亮的。不亮就是不通電。

2、pon燈:業務指示燈。正常狀態,常亮;在光貓上的使用者資料沒有配置或丟失的狀態下,狀態為閃爍;在光貓光路不通的情況下,狀態為滅。

3、los燈:光訊號指示燈。光路正常時狀態為滅;光路不通的情況下,狀態為閃爍紅燈。

4、lan燈:網口指示燈。在已建立通訊連線的情況下,狀態為常亮;在正常上網,有資料傳輸的情況下,狀態為閃爍;在網口故障(未建立通訊連線)的情況下,狀態為滅。

5、wlan:無線wifi指示燈,開啟wifi的情況下,狀態為常亮;有無線裝置連線,有資料傳輸的情況下,狀態為閃爍;在wifi關閉的情況下,狀態為滅。

6、phone:語音指示燈,報裝有固話的,插上座機,狀態為常亮;在正常通話,有資料傳輸的情況下,狀態為閃爍;在網口故障(未建立通訊連線)的情況下,狀態為滅。

10樓:

1、pwr 電源燈,貓接通電源後這個燈亮

2、adsl 指從電信局局端到你貓之間的鏈路燈,有的貓是link燈,亮住以後說明訊號已同步,這個時候具備撥號連線的條件。

3、act啟用燈,當已撥號成功,電腦和電信局端有資料交換的時候這個燈閃亮,資料流量越大閃亮速度越快

4、lan指你貓和你的電腦網絡卡的連線,這個燈常亮說明貓和電腦網絡卡的資料同步,閃亮說明有資料交流

本田crv儀表盤上這個燈亮是啥意思?見下圖白色那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儀表的亮度,謝謝!不是故障碼,可以正常行駛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定速巡航。

東風本田cr-v是東風本田汽車公司引入國內生產的第一款本田車型。cr-v是***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縮寫,從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對舒適性的要求是首要的。cr-v的外觀比較精緻,充滿了美式suv的感受,以其時尚、協調、圓潤的造型,舒適寬敞、視野開闊、無微不至的駕乘空間,使之成為靈活、迅捷、都市型suv類車的佼佼者,在市場中一直是最熱銷車型之一。

cr-v車主日常駕駛實際油耗絕大多數集中在10-12l/100km之間,空間寬裕,1米8的個頭坐進去頭部還很寬敞;真皮座椅的包裹性不足、較單薄;內飾做工精緻,不輸於轎車,但油漆和車身蒙皮薄是其不足之處。cr-v故障不多,但也有零星的反饋異響問題。駕駛感受和轎車差不多,但視野開闊。

車主說起步慢,畢竟是1.6噸的車子,高速下的操控與穩定性還可以,配置實用但人性化程度並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指示燈,可能你不小心碰到定速巡航開關了

請問亮燈的是什麼指示?硬碟指示燈是那個

貌似右側橙色的是充電指示,左邊綠色的好像是光碟機執行指示?坦白說其他三個沒有亮的燈,從圖示看也沒有硬碟指示燈 你可曾看到那三個燈在啟動階段閃爍過?硬碟指示燈是什麼顏色?有紅色,有的是藍色的,那是看接線的問題了 當燈一直亮的時候在,執行程式 也就是一直在讀取硬碟的資料啊 當一閃一閃的時候也是讀取資料 ...

tpms故障指示燈是什麼意思,胎壓指示燈變成tpms是什麼意思

一般胎壓燈點亮就說明輪胎的胎壓出現了異常,胎壓感測器監測到一個或多個輪胎的胎壓不對,所以胎壓燈就會點亮。常見的有以下4個原因 1.輪胎被扎這個情況通常是極慢的漏氣,一時沒法發現到底是哪個輪胎,這時就可以用胎壓表進行測量,前2.3,後2.5,若缺氣,就補足,然後再觀察胎壓報警燈,若過幾天再次亮起,可能...

請問這個綠色指示燈是什麼意思,這個綠色的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不清晰,是否是節能模式?如果是報警顯示,一般都是紅的或者黃的。放心吧 你敢拍的再模糊點嗎?這個綠色的指示燈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的綠色指示燈表示汽車的狀態,具體到這個燈點亮表示汽車照明燈工作了。請問這個綠色指示燈是什麼意思 什麼地方的綠copy 色指示燈?一般綠色,指的是通行,正常。如果是汽車儀表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