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籤是什麼意思啊,這個籤具體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19 18:30:14 字數 3660 閱讀 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月本明,忽有雲遮月,事事無常,月有陰晴圓缺,虛靜待結果,安心向善,守得雲開見月明。

2樓:白羊

月有陰晴圓缺本是平常事,悲歡離合亦是常態。做人應從容面對人生百態,苦盡甘來,時來運轉,不要將別人的流言蜚語當成真相,本心本身面對一切,便會撥雲見霧。總之叫你放平心態,緣分自然就來了。

3樓:正一道俠

從唯心角度講.有"先在"修為的史命.在堅辛而曲折的征途中皈依善門.輝煌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邊看不到你的**,所以無法幫你鑑別這啥意思。

5樓:約定一生

沒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個籤具體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籤文很來

有意思:

首先,這自個籤是個中等的bai籤。

籤語第一句du,zhi

「汝是人中最吉人」意思是,dao你是人中間最有福氣的人。

籤語第二句,「誤為誤作損精神」意思是,雖然你有福氣,但平常做事不動腦子,經常辦錯事,這樣反而有損自己的福氣。

籤語第三句,「堅牢一念酬香願」意思是,在神前面你應該發個願求神保佑,並且長期堅持這個願。(注:實際上這是要你發個願,並且經常去燒香還願。)

籤語第四句,「富貴榮華萃汝身」意思是,如果你堅持這個願,你就會一生榮華富貴。

下面的文字是對籤語的附註:

「事多錯 訟莫作」意思是,做事經常出錯,但出錯以後不要輕易打官司。

「病禱神 且用藥」意思是,有病要及時燒香求神,當然也要吃藥。

「婚莫求 」意思是,婚姻的事情莫要強求,順其自然。

「行未還」意思是,如果你求籤問所的是出外人的情況,那個人還不打算回家。

「能自悔 利名全」意思是,如果能經常自我反省,則未來一生可以名利雙收。

大體就是這些。 採納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莫迷信;不過此籤提醒你:要自覺自醒,莫貪婪、莫迷途;只有正直、誠懇的為人,才會前途光明,保全自己的名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抄

有福之人,如果你不好襲

好把握自己沿著錯誤的bai方向去發展自己du的事業就會一無所成zhi。要牢牢堅守dao自己的信念,如果事業成功了就因該誠心買香供奉神明,榮華富貴將會一生伴隨你。事情做的多錯的也多,做什麼事要有度。

不要隨心所欲

這個女生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想和你給你胡扯,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讓你表示喜歡他,你要是對她不反感就和她進一步地聊聊唄,也許會成為男女朋友了呢也很好呀!交朋友,又不好明說,只好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這個女生很俏皮,如果你兩是好朋友,她應該是想像你抱怨。如果你兩是情侶,她應該是想引起你的重視。很可愛

11樓:中交公司一公局

是不是在**你?看著就有點害怕。那點小錢別要了,當成學費吧!以後千萬注意不要輕易給別人轉錢。有錢做做慈善。那樣別人還尊重你。

12樓:漣漪似夢

熟人的話,是想約你出去而已;陌生人的話,就是騙錢的;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被盜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要不然我怎麼覺得他對你身邊的女生帶點敵意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她是個多變的女孩。她開始是喜歡的,到後來發現更好的男孩,就犧牲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這麼有空嗎,也太無聊了,應該把時間放在學習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就想見見你,讓你去找她,都給你發位置了,不至於是要騙你,就想讓你去找她。

還是有一點不是很理解的地方,既然她那麼想見你,為什麼不說我過去找你把錢當面給你

17樓:曾經

這種情況要看你們是現實朋友麼?如果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那這個女生應該是喜歡你,找了個還錢的理由,想見你。如果是網路上好友,那肯定就是忽悠你呢,騙你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嗎?如果是你就不要多想了,她就是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無聊玩玩你還有可能是喜歡你,她好像有點混亂。

20樓:匿名使用者

**唄 就是要騙你 不要上當了

**唄 就是要騙你 不要上當了

**唄 就是要騙你 不要上當了

**唄 就是要騙你 不要上當**唄 就是要騙你 不要上當了 了**唄 就是要騙你 不要上當了

21樓:峰迴路轉花花

你就當100塊錢買了個教訓,不要搭理他了,這種女生有100元就值100塊錢,多了也不值,所以就這麼著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騙都這麼浪漫了麼?還去追尋她。

字裡行間感覺重點一個字,財,被騙的可能性大一些,好自為之

23樓:欣欣然

呵呵,**唄!100塊錢打水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想考驗考驗你,看你是否真心吧

25樓:陽光下的薄荷綠

你倆是網友嗎?感覺在耍你玩啊

抽到的這個籤是什麼意思?

26樓:我了個擦擦來

這是一支姻緣籤。

1、前生原是此家人;你們的姻緣是前生註定的。

2、今世相逢定有因;註定了相逢。

3、龍虎成祥天遂子;你們的結合將是最美好的,是老天爺的形意之作。

4、五三六二是奇期;逢五三六二的日子,是你的好日子,你們的相知也必定在這些個日子裡。

擴充套件資料

姻緣感情是困擾每個時代,每個人不變的話題,也因此才有人感嘆「問天下情為何物」,而有了美好姻緣的人會將經驗訣竅。

傳授給還在感嘆「情為何物」的年輕人,這樣一代一代傳誦著經驗和訣竅,這經驗和訣竅之一就有劍鋒金如何助愛情,女士要帶橘子石飾品、男士要帶紅竹石飾品,之後請師傅用「赤鱬鱗、**、法體鹽、靛藍晶」製作石碑護身符。

這樣製作是有文化內涵的:命格里「子、午、卯、酉」是地支中代表「正南、正北,正東、正西」四個方向的,當「四象交會」 一年節氣一到、桃花盛開,這時是求愛情最好的時候,也是因此人們把愛情、良緣稱作「桃花運」。

石碑護身符是有4種組合而成,正好啟用命格里「子、午、卯、酉」。除了以上還必須在結印冊按照生日上新增結印:農曆3月4月5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千與香穗結印、橘梗結印、葉影結印」。

農曆6月7月8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九虹錦聲結印、山岐幡結印、竹內古河結印」。

農曆9月10月11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冰蝶結印、菊葵結印、石田佐吉結印」。農曆12月1月2月出生的需要在結印冊新增「漿草結印、竹雀結印、千葉藤結印」這個也有很深淵的說法。

俗話說「天干地支」,有「地支」就要有「天干」配合,石碑護身符裡面是地支、結印冊的3個結印是天干,這就是所謂三四得運。簡單說天干為三,地支為四,就可以得到福運。飾品、石碑護身符、結印三者配合就是風水裡的三元風水局,缺一不可。

解籤幫忙解一下這個籤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解下這個籤是什麼意思?

這當然是一個好籤了 說福氣像樹一樣己栽在你家了不用刻意追求什麼自己就都來了 誰能幫我解下這個籤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瞭解一下這個錢是什麼意思?大吉大利,財源廣進是上升。這個天應該是,好非常好,你這個籤非常好的意思。s表示 的 book s表示 書的。比如 book s price。書的 book s ...

誰能告訴我這個籤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籤是什麼意思?

中平籤唐朝中書令 晉國公裴度,未發跡時長得又矮又瘦。只為他的相貌不夠穩重,多次在功名路上受挫折,使他自己也開始疑惑,逐漸失去信心。當時,有位懂得看相的的道士,為許多士大夫所推崇。裴度遂專誠造訪,向其請教。那道士對他說,看君相貌既似能居高位做大官,又似隨時意外身亡,暫時還是看不清楚,倒不如過幾天再來看...

請求大師看看這個籤是什麼意思是上籤還是什麼籤

先看一來下這個 自 bai du zhi dao 028 二八籤 古人 趙子龍佐劉備 籤文 前生原是此家人 今世相逢定有因 龍虎呈祥天遂子 五三六二是奇期 解曰 趙雲將軍初輔公孫纘 現忠心矢志扶助漢朝卦象 乃功名富貴有神明護助 惟訟事宜解 否則久延難 和氣生財大吉 又曰 榮華富貴 目前雖困 毋得自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