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轉帳時新增註冊卡什麼意思

2021-05-28 23:50:01 字數 2100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具有網來銀功能的註冊自卡新增不具有網銀功能的銀行

卡即為新增網上銀行註冊卡,新增後兩張卡可以共用網上銀行。

你可以登入網銀自助新增註冊卡,但自助新增的網上銀行註冊卡只具有資金的轉入功能,並不具備轉出和對外支付功能。若需實現你所指的隨意轉來轉去則須到櫃面辦理新增手續,櫃面辦理後即可實現兩張卡的自由轉賬。

2樓:狀元加榜眼

工行同城轉賬是不要手續費的,可以使用工行匯款,不要用註冊卡轉賬

新增註冊卡就是把一專張沒有屬

開通網上銀行的銀行卡下掛到開通的那張卡之下,兩張卡共用一個網上銀行登陸網銀,在帳戶管理,新增註冊卡下就可以新增了

我的工商銀行信用卡在網上支付時出現 自助新增註冊卡不允許做此類交易!這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才能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銀行卡是自己新增到網銀的,這樣不能轉賬付款,只能查詢。要去櫃檯辦理新增才行。

工行網上轉賬中「新增註冊卡」和「新增卡和賬戶」是什麼區別?

4樓:工行業務顧問

您好~~~

個人網上銀行未開通「新增下掛卡及賬戶」功能。若您需要新增網上銀行註冊卡,那麼請您通過「新增註冊卡及賬戶」功能進行操作。之後您即可使用「我的註冊賬戶轉賬」功能劃轉卡的款項。

新增註冊卡/賬戶的具體事宜如下:

您本人可以將同姓名、同證件開立的本、異地銀行卡,本、異地活期賬戶新增為個人網上銀行的註冊賬戶。若您辦理了u盾,那麼可通過「我的賬戶」-「新增註冊卡及賬戶」功能辦理;若未辦理u盾,那麼請您本人攜帶與其他註冊卡相同的有效身份證件,當地網上銀行註冊卡,本、異地銀行卡或活期賬戶到當地櫃檯辦理。

但是下列情形不支援該操作:

(1)本地註冊卡只有一張國際卡,被追加賬戶不能是異地賬戶和本地活期賬戶。

(2)被追加賬戶(卡)狀態不正常、非通兌戶、長期不動戶、已掛卡等。

(3)被追加賬戶(卡)已註冊網銀或已新增為其他網銀的註冊賬戶(卡)。

(4)原註冊卡和被追加賬戶(卡)均做過銀行戶口介質指定。

(5)新增異地卡或賬戶時,在其他地區不能有還存在的個人網上銀行。

另外,通過自助新增的賬戶或卡與通過櫃面新增的賬戶、卡的功能許可權相區分,客戶對自助新增的卡或賬戶僅能進行查詢、轉入及掛失等不涉及賬戶資金的操作。

新增下掛卡及賬戶:

若註冊卡為靈通卡或理財金卡,那麼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網上銀行註冊卡和擬新增的下掛賬戶或卡到開戶當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業務的網點辦理「新增牡丹卡下掛卡及賬戶」手續。

理財金賬戶卡可以下掛的賬戶包括:牡丹信用卡和牡丹貸記卡。

在靈通卡下,可下掛的卡及賬戶包括:活期存摺、定期一本通、零存整取、教育儲蓄、存本取息、牡丹信用卡、牡丹貸記卡。

各類信用卡、貸記卡和國際卡等註冊卡,不支援下掛卡及賬戶。

下掛到註冊卡內的卡及賬戶,其開戶地區應與註冊卡相同,且賬戶的姓名、證件型別、證件號碼與註冊卡完全相同。

已銷戶、掛失或凍結的卡及賬戶不能辦理本業務。

新增下掛的卡/賬戶無法進行支付等操作。

5樓:**次元

工行網上轉賬中「新增註冊卡」和「新增卡和賬戶」的區別:

1、新增註冊卡指的是新增在銀行開通網上銀行的銀行卡;

2、新增卡和賬戶指的是新增可以是沒在銀行開通網上銀行的銀行卡或其他賬戶等。

工商銀行個人網銀業務中,「新增註冊卡及賬戶」與「下掛卡及賬戶」的區別是什麼?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註冊卡及賬戶指在網銀內看不到自己其他工行同名卡及其賬戶,需要新增的卡及賬戶,在網銀上可新增同名國內各區域卡和賬戶,網銀上新增註冊卡及賬戶只有查詢功能不能轉賬,銀行櫃面新增註冊卡及賬戶可以網銀對外支付.

下掛賬戶是指在你賬戶項下所有的賬戶,例如網銀註冊卡下可看到,活期多幣種賬戶卡,你可以看到下掛你存的所有幣種外幣,定期賬戶存款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卡銷戶:就是你的網銀註冊時的用的卡

下掛賬戶銷戶:就是你辦理網銀後,又辦理一張其他卡,下掛到網銀的卡

8樓:鏡湖閒人

只要註冊卡銷戶就可以了

什麼是工商銀行星座卡,工商銀行的星座黑色卡是什麼?

工商銀行宇宙星座信用卡 以下簡稱 星座卡 分為簡約白金 金兩個等級。卡面設計相同,以卡片側邊基底色顏色予以區分,黑色為簡約白金 紅色為金卡。其中,簡約白金卡尊享visa白金卡禮遇 銀聯白金卡禮遇,以及我行除機場貴賓室 高鐵貴賓室 航空意外險 旅行不便險等差旅保險以外的全部白金卡權益。星座卡 1 1 ...

工行網上銀行註冊卡是什麼,工商銀行網上銀行的下掛卡與註冊卡是什麼關係?

在本地開立的工行牡丹卡 貸記卡 靈通卡 理財金卡 商務卡等可作為網銀內的注容 工行網bai上銀行註冊卡就是用du戶開通網上銀行的那張銀zhi行卡,同一地區dao開戶的內各類銀行卡新增到網上銀行容,成為網上銀行的註冊卡。如需辦理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 原網上銀行註冊卡 擬新增的牡丹卡到開戶當地受理個人網上...

中國銀行自助通上轉帳到工商銀行卡上怎麼沒有到帳

主要看你是什麼時間轉的,然後工商銀行的卡還要支援跨行轉賬,如果工行的卡支援跨行轉賬,你在自助裝置上轉款,一般24小時到賬,跨行轉賬不是實時到賬的,有系統處理的順延,應該在一到三天能到。工行卡卡轉賬多久到賬我用工行卡在自助取款機上給工行卡轉賬,都是本地卡,多久能到 銀行轉賬的方式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