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上長了紅色的包,是什麼病,狗狗腳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包,是什麼病

2021-05-28 01:34:57 字數 1478 閱讀 4116

1樓:小寵胡醫師

沒看到**也不好作判斷,考慮下是不是**病。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及早恢復。

體外寄生蟲也會瘙癢、發紅,一般一個月用蝨敵滴劑預防一次是很有必要的。

狗狗腳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包,是什麼病?該怎麼解決?

2樓:亦霏桐

回答:應該是**病,感染了真菌、細菌或者蟎蟲等。

解決: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查出**,好對症下藥。

感染:病原微生物以及寄生蟲等侵入機體並生長繁殖引起的病理反應及對機體造成的損害。

狗狗腳上長了一個紅色的肉瘤!硬硬的,一個月了!有經驗的的請幫幫我吧! 20

3樓:丶丶搖啊搖

原因:保持腳的乾燥很重要。可能是沒注意,導致狗狗的腳溼了以後沒弄乾,時間長了就真菌感染了。不過問題不算太過嚴重。注意一下就好。

**方法:

1、去醫院問醫生做檢查。

2、消炎隔離髒東西,試試其他消炎軟膏。

4樓:地球百科知識

這是典型的水泡,已經很嚴重了,趕緊去看醫生,不然的話等病毒蔓延全身就徹底玩完了。

5樓:愛寵有方

您好,看**很有可能是血腫,不排除腫瘤可能。建議送寵物醫院診療,確定**方案。

6樓:張

我家狗狗也長了一個跟你這個一模一樣的.你這個是怎麼**的?確定是什麼了麼?

7樓:歐陽星羽

去看獸醫~要及時**~

8樓:帶我流浪

請問樓主後來怎麼診療的,我家小狗和您這個情況一樣

我家狗狗的腿上長了紅色的包,是什麼原因?怎麼**呢?

9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長的紅色的包可能是**過敏或者寄生蟲導致的,需要給狗狗做毛髮清理還要消毒。

10樓:這麼差的

這個是外力所致,用點抗菌消炎膏

狗狗的腿上長了一個紅色的疙瘩,是怎麼回事?

11樓:中科物源

我家狗狗也長了一個1cm大小的,到醫院花了3百多,效果還不錯。經過半個月**已經基本好了。外塗白及膏,內服消炎藥,效果不錯。如果只買藥需要花一百多就夠了。現分享給大家。

12樓:夜鬥

真菌感染,我家狗狗也是,有倆都是硬硬的還掉毛,抹點碘酒看看效果不好再去寵物醫院

13樓:阿波羅的大美人

親,你家狗狗現在這裡治好了嗎

狗狗腳底起了個小白色的包,狗狗腳上長了一個包,求解!!有圖!

這個應該是狗狗的腳底得了一種 病,或者是發炎的情況可以去寵物院看一下。你好,對於這種情況的話,我認為可能是寄生蟲。需要到寵物醫院去 一下。因為可以在走路時減小震動 求寵物醫生幫啊!我家狗狗今天早上瘸了。腳底上生了個白色的硬塊。摸上去狗狗會疼。怎麼辦啊。那可能是狗狗踩到 了,被什麼燙傷的,沒有什麼好的...

狗狗背上長了紅色的面板病,紅色上面好像還有小疙瘩,這個是什麼

如果狗狗身上有跳蚤,應該可以觀察到跳蚤或跳蚤糞便的存在,如果狗狗身上有蟎蟲,則應該有 的異常出現。如果這些症狀都沒有,只是有皮屑,再加上你給狗狗使用人類用的洗髮水,那我估計是洗髮水引起的。狗狗的 和人類是有一樣的,它們的 比較薄,而且 酸鹼度也不一樣,與人類新陳代謝的週期 毛髮生長的特性都不一樣,再...

我家狗狗前腿腋下長了不大的紅色硬包,請問是怎麼了?需要怎麼辦?儘快回答啊!狗狗月

有可能是淋巴結腫大,這個只能去醫院檢查了,自己沒辦法的。吃些土黴素,如果再長就要去醫院了,不是大毛病。狗狗腳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包,是什麼病?該怎麼解決?這個多半是有腳趾炎了!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 如葡萄球菌 真菌 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