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下幫,看我媽媽到底是什麼病

2021-05-28 23:42:07 字數 937 閱讀 6137

1樓:大中華

你好,我是名醫學生,從你所述,你母親患類風溼性關節炎的可能性比較大……但專這個病有時僅憑一

屬次檢查,並不能確診!如果你帶你母親去的是不太正規的醫院,更不好查清楚!我建議你帶母親去家正規的大醫院做診斷,只有診斷清楚了,才能有好的**方案!

……類風溼性疾病的確診需要臨床症狀和確切的陽性實驗檢查指標相結合!去大醫院查清吧,僅靠在網上徵求**方案是不科學的。祝您母親早日恢復健康!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我感覺你母親的症狀很可能是關節炎或是腱腱鞘炎,最好到醫院檢查後對症**。

3樓:百變神醫

就是類風溼。即使查不到,只要有症狀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copy性有很多種,還是去bai醫院要檢查一下比較妥當,先做du區域性的x光檢查, 去查一zhi

下血沉,抗daoo,類棚禪風溼因子。可能與風溼有關。等等。

為了你媽媽,還是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結果比逗和較容易鎖定是什麼病鏈指塵,在對症下藥。

請大家幫幫我媽媽,看看這到底是什麼病,謝謝大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血液方面的問題吧 積水潭醫院在這方面比較厲害

或者去中日友好醫院

請專家幫我媽媽診斷這是什麼病?感激不盡!

6樓:化生之原

您好 :標證應該是溼邪雍滯氣機 寒 陰雨都可以助溼邪 所以身上會腫 氣機雍塞厲害可以發生疼痛 本證不進診無法明辨 你可以用這種方法 豬苓12克澤瀉15克白朮15克茯苓15克桂枝12克乾薑6克陳皮15克 去藥店買三付 煎煮40分鐘 一天喝兩次 看看療效 減輕的話可以繼續服用7劑!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我媽媽這個手鐲是什麼貨,值多少錢

假冒冰種翡翠。材質為納長石。俗稱水沫子。級別是b c級別納長石。懂玉的朋友幫忙給看下,這個玉手鐲是什麼貨,值多少錢,謝謝。天然翡翠a貨,豆種油青,顆粒大有雜,市場參考 千元左右 糯種豆綠色,千元左右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手鐲怎麼樣,是什麼品種 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無疑,糯種飄花,色灰,市場價值...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媽媽的檢查報告(病情)嚴重嗎

2種情況,第一就算肺結核,這個比較沒有問題,吃藥可以解決的,費用不高 第二就比較危險,可能肺部有異物,你看一下醫生怎麼說,可能需要吃癌症藥,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問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媽媽的檢查報告,說明了什麼,嚴重嗎?問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媽媽的檢查報告,說明了什麼,嚴重嗎?下一步該怎麼辦 10 按照以...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目測是隕石,是石隕石還是鐵隕石要送去專業化驗機構才可以辨別。圖一圖二凝灰岩,圖三火山玻璃 凝灰岩,是一種火山碎屑岩,其組成的火專 山碎屑物質有 屬50 以上的顆粒直徑小於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鬆粗糙或緻密,有層理的稱為層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導致顏色多樣,有紫紅色 灰白色 灰綠色等。火山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