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關節長了個像骨頭一樣的硬東西怎麼治療

2021-05-28 23:42:19 字數 809 閱讀 3445

1樓:我們都在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腱鞘炎.

可能與長期的勞損有關,生長緩慢。表現為區域性腫塊隆起,狀如小豆至乒乓球大小不等,觸之腫塊堅硬呈半球形。表面光滑飽滿與**無粘連,壓之有酸脹或痛感。

指導意見:

**可採用刺破或擊、壓、擠破囊壁的辦法,將囊液擠入皮下,待其自行吸收。亦可用粗針頭抽出膠狀囊液,注入考的松類藥物,可暫時緩解症狀,較易**。儘量避免勞累過度.

如果反覆**考慮手術**.

手背上長了一個像骨頭一樣硬的疙瘩是怎麼回事呢

2樓:左手探花

不用,是腱鞘炎囊腫,去醫院的話他肯定給你手術的。自己常活動手腕,手別做劇烈的運動,天天晚上揉一個點,再拿點著酒花擦幾次。儘量讓血脈通暢。

半個到一個月就沒有了。不怕疼的話,也可以用力的敲下去,然後用力揉。馬上就沒有不過很疼。

3樓:車鬆紹安妮

病情分析:你的表現叫腱鞘囊腫,可以手術**,意見建議:,生活調理:

4樓:緒巨集放竹濃

如果沒說錯的話是腱鞘炎囊腫,沒什麼大的關係,如果你覺得不舒服也可以去醫院吧它手術掉,大概要七八百塊錢,不是很麻煩,半個月可以**,不用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這些部位活動頻繁,損傷機會多,倘若不注意,長期的摩擦,慢性勞損或寒冷等刺激,是骨髓炎中的一種,其症狀表現主要是手指或手掌疼痛,區域性發燒,伸直或曲直都有疼痛,如果感染波及皮下組織,同時會伴有紅腫,擁要的話,還建意外末腱 凝舒 ,消炎,止痛

跌傷,在腳踝上長了個包,像骨頭一樣很硬,跌的時候那陣子很走路

多半是骨頭的問題 你什麼時候崴的腳?當時崴的時候有發出響聲嗎?是腳心朝內那樣崴的嗎?如果是那你按壓一下疼痛的地方,一般是腳踝下面凹陷的地方,那裡的小骨頭很容易崴出來,其實如果是年輕人,只要忍痛正骨,很容易,不太嚴重的話幾天就好了,軟組織是個毛毛,吃幾頓好飯,肉加雞蛋。沒幾天就可以蹦了。你先要明確你的...

我昨天發現脖子上長了個像痘痘一樣的東西。一摸就痛,然後有點硬。感覺好害怕,沒長過東西,我這是怎麼了

如果顏色是紅中帶點黑,就給它戳破會擠出來一個小小的黑色東西還特別硬,擠出來後就不疼了,我感覺和我脖子上長的一樣 上火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沒事的。注意飲食休息 疥,長熟了就好了,千萬不要急著擠。等到它自己變白,然後感覺不疼的時候再擠!擠出來就好了。暗瘡 上火了,多吃清淡 喝點水 過幾天jiu mei s...

嘴的上面長了個像痘痘一樣的東西摸著有腫痛感覺然後嘴脣腫了怎麼回事

根據你說的判斷可能是長了個暗瘡,暗瘡,在表皮上看不出來什麼,但是摸著很疼,有點硬,還腫漲!這種暗瘡要等到一定時間才會長大,越大越疼!建議最好去醫院看看,讓大夫配點藥膏塗抹,要按療程使用,最後,祝你早日 按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是火氣引起的膿包初期的症狀 估計你的青春痘也比較嚴重,主要還是體內毒氣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