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人名,誰知道是誰,看圖猜人名,誰知道第11個是誰

2021-05-29 00:29:45 字數 2857 閱讀 4081

1樓:天雨夢瑤

權振東,2023年3月30日出生於吉林省吉林市,中國內地歌手、吉林藝術學院流行**學院聲樂教師[1] 。2023年權振東與同學解明鑫作為組合參加了中國**「金鐘獎」首屆流行激稿陸**大賽,獲得了組合組銅獎[2] ;2023年權振東在成都舉辦的國際流行**大賽上報名參加演唱組和原創組比賽,攬下了兩個銀獎和兩個單項獎[3] ;2023年參加首敬鏈季《中國好聲音》成為明頃劉歡組學員,進入全國8強並獲得「實力的綻放」單項獎[4] ;2023年7月發行個人單曲《不說愛》[5] ;2023年8月30日推出首張個人**《劇透》[6-7] ;2023年5月為愛情電視劇《婚姻時差》獻唱主題曲《你什麼都想要》[

2樓:孫雅科

權(拳)振(震)東(洞)

3樓:摩羯秦宇

權振東(拳頭、手雷炸了會震動、圓圈裡有個洞)

看圖猜十一個人名

4樓:森林守護五

沒看到圖怎麼猜?

不會是下面這兩張圖吧?第一張是圖,第二張是人名。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2有4個圖為啥答案是朱鎔基?

看圖猜人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錢陽成

成吉思汗

屠喲喲奧巴馬

12是錢非凡嗎

14月見

15朱元璋

看圖猜人名?

7樓:百度使用者

1.馬雲2.錢日橙3.成吉思汗4.兔寶寶5.奧巴馬8韓寒9.鄧超

8樓:匿名使用者

1) 馬雲

2) 金日成

3) 成吉思汗

4) 屠喲喲

5) 奧巴馬

6) 貝克漢姆

7) 史泰龍

8) 韓寒

9) 鄧超

10) 普京

11) 權振東

12) 朱鎔基

13) 花木蘭

14) 岳飛

15) 朱元璋

9樓:一起開小號的撒

1馬雲 2金日成 3成吉思汗 4屠呦呦 5奧巴馬 6貝克漢姆 10普京 15朱元璋

看圖猜人名14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8楊冪9朱時茂

10劉德華

11牛群

12馬雲

13韓紅

14梅豔芳

11樓:思問答

本來想回答的,可是圖呢

看圖猜人名 10

12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看圖猜人名:黃巨集(小品演員)

**中是五個顏色的圓環

但是其中下邊三個畫了叉子

也就是隻看上邊兩個

那兩個的顏色就是黃和紅

所以人名就是黃巨集

看圖猜人名

13樓:小胡胡來勒

孫紅雷這個看圖說名人中,根據圖中竹筍+炸彈,應該就是孫紅雷

14樓:一問時代

根據謎面提示

這個人就是孫紅雷

15樓:匿名使用者

竹筍和紅色地雷,

謎底就是,

諧音孫,紅雷!

看圖猜15個人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脣亡齒寒chúnwáng chǐ hán[釋義]亡:沒有。嘴脣沒有了;牙齒就會感到寒冷。

比喻兩者關係密切;相互依存;利害相關。[語出]《左傳·僖公五年》:「諺所謂輔車相依;脣亡齒寒者;共虞、虢之謂也。

」[正音]亡;不能讀作「mánɡ」。[辨形]齒;不能寫作「尺」。[近義]脣齒相依息息相關[反義]隔岸觀火素昧平生[用法]多用來形容兩個鄰國之間的關係。

也可形容人與人或單位與單位之間的關係。一般作謂語、定語。[結構]緊縮式。

[辨析]見「脣齒相依」(184頁)。[例句]我們兩廠關係密切;~;我們哪能不幫你們渡過難關?[英譯]if one of two interdependent things falls;the other is in danger。

看圖猜人名15個

17樓:最愛心靈手巧

馬雲金日成

成吉思汗

屠呦呦奧巴馬

貝克漢姆

史泰龍韓寒

鄧超普京

朱鎔基花木蘭

岳飛朱元璋

18樓:q魂鬥羅

謎底:馬雲。

馬雲,男,2023年9月10日生於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原嵊縣)谷來鎮, 阿里巴巴集團主要創始人,現擔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日本軟銀董事、tnc(大自然保護協會)中國理事會主席兼全球董事會成員、華誼兄弟董事、生命科學突破獎**會董事。

2023年畢業於杭州師範學院外語系,同年擔任杭州電子工學院英文及國際**教師,2023年創辦中國第一家網際網路商業資訊釋出**「中國黃頁」,2023年出任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國富通資訊科技發展****總經理,2023年創辦阿里巴巴,並擔任阿里集團ceo、董事局主席,2023年5月10日,辭任阿里巴巴集團ceo,繼續擔任阿里集團董事局主席。2023年6月30日,馬雲當選全球網際網路治理聯盟理事會聯合主席。2023年10月19日,卡梅倫已任命中國著名商人、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加入其商業顧問小組。

2023年2月25日,《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釋出,中國富豪中,馬雲家族以1400億位居第二。

用圖猜名人名字,看圖猜名人人名15圖

1 馬雲 2 金日成 3 成吉思汗 4 屠呦呦 5 奧巴馬 6 貝克漢姆 7 史泰龍 8 韓寒 9 鄧超 10 普京 看圖猜名人人名15圖 扶搖直上f y o zh sh ng 釋義 扶搖 迅猛盤旋而上的旋風。乘著大旋風之勢一直上升。比喻事物迅速地直線上升。有時也比喻官職提升得很快。語出 唐 李白 ...

誰知道下圖,看圖猜字是什麼字,看圖猜字下圖有四個字誰看得出來

空空如也 k ng k ng r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k ng k ng r y 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語出 論語 子罕 有些人喜歡誇誇其談,其實肚子裡卻是 出 處 論語 子罕 子曰 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於我 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例 句放暑假了,校園裡 看圖猜字 下圖有四個字誰...

看圖猜成語圖是魚是星星和棋盤等,看圖猜成語第一個圖是魚第二個是星星和棋盤等

星羅棋佈 x nglu q b 釋義 像天空的星星和棋盤上的棋 子那樣分佈著。形容數量很多 分佈很廣。羅 羅列 布 分佈。語出 漢 班固 西京賦 列卒周幣 星羅雲佈。辨形 棋 不能寫作 旗 近義 浩如煙海 漫山遍野 反義 寥若晨星 用法 形容數量多 分佈廣。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結構 聯合式。辨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