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機輸入法如何修改雙拼方案,百度手機輸入法的雙拼怎麼用啊?

2021-03-19 18:30:16 字數 2359 閱讀 4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塞班去看看吧!手機打字很累的…哈,其實也不用改自帶的是微軟方案其實也很好!

百度手機輸入法的雙拼怎麼用啊?

2樓:yesyes科

1、首先解鎖手機,之後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常規選項。

3、接著在開啟的常規頁面中,找到並點選語言和輸入法。

4、然後點選輸入法右側的設定圖示,接著點選輸入設定。

5、然後在開啟的輸入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雙拼輸入。最後勾選自己想要的雙拼輸入法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可以用全拼的 雙拼我不會用

手機鍵盤除了對應上面有的聲母和部分單音節韻母還對應各個多音節韻母…輸入時候只要輸入兩下(一般第一下是聲母第二下是韻母部分)就可以出現選詞…(用的熟大大提高打字速度)下面給出點訊雙拼對應1:ing

2:iao ou

3:en iang uang

4:ang eng ch

5:ai an ao

6:打出純韻母字ian uo

7:uan iu ong un iong

8:ue ui sh zh

9:ie ei ia ua v uai

4樓:匿名使用者

mac版的百度輸入法怎麼自定義雙拼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階設定介面上可以看到管理雙拼方案,但是此時並不可以點選,我們先將啟用雙拼後面的選框勾選中,如下圖所示。

啟用雙拼被勾選中後,就可以點選管理雙拼方案了,如下圖所示。

在彈出的雙拼方案介面上可以選擇具體的某一種雙拼樣式,然後點選後面的單選按鈕,如下圖所示。

6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每個軟體基本都有設定,在軟體設定裡面找

百度手機輸入法雙拼方案問題…………

7樓:翎小伊

我曾經用的是

復n95和e71 都是能用

制的 雖然現在轉戰安卓 但是還是有bai點印象吧樓上不du懂別zhi瞎說 搜狗有雙

拼麼.....

第一個可dao能是你改名完了 你改成sp_qwert.ini.txt了吧?這個好辦,就是你可以進資料夾選項,把隱藏已知副檔名的勾勾去掉,看看名字的全稱.

還有你用5230全鍵盤?如果不是全鍵盤應該是sp_num.ini吧?

第二個可能你編碼錯誤了 應該是utf-8 或者unicode吧 我記得

8樓:雨的淚滴

搜狗好,用起來感覺比較人性化,像換膚、細胞詞庫、匯入電腦詞庫等,輸入的時候也不卡。特別喜歡搜狗手機輸入法蘋果的1.2版本。直接就有emoji表情了。不用去91匯入什麼的。

9樓:玉狼夜魂

設定sp_num.ini,檔案bai最好用電腦設定,不然du容zhi易出現編碼問

題,也dao就是裡面的「零」字可回能會變

百度手機輸入法是否支援雙拼 如何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百度輸入法支援雙拼。

開啟方法如下:設定-高階設定-啟用雙

拼(使用全拼模式)。在成功啟用雙拼之後,選擇管理雙拼方案,點選進入設定常用雙拼方案或者匯入雙拼方案。點選常用雙拼方案可以彈出常用的雙拼模式選擇,也可以點選匯入雙拼方案,先匯入自己喜歡的雙拼方案。

在彈出的常用雙拼模式選單中選擇一個雙拼方案,成功設定後點選確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拼是一種輸入方式,類似於臺灣地區使用的注音,但是注音有音標雙拼沒有。雙拼就是讓每一個漢字都用兩個字母打出來的方法(聲母+韻母)。比如用雙拼打你好是nihk.

因為k在雙拼種代表了ao這個韻母。

百度手機輸入法的雙拼是什麼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微軟雙拼方案,和自然碼唯一的區別就是ing這個韻母不在y上,而是在'上 ,不過'放在左邊而不是右邊我覺得不太。

在**看百度手機輸入法預設的雙拼方案

13樓:鏡音雙子

建議換方案,我就是剛開始用預設方案,重位元速率太高(九宮格的),就換了一個方案(同九宮格),重位元速率比預設的好鄭亮毀多了鍵皮,最後又換了一個方案喊備,現在一直在用(14鍵全鍵盤),接著手機也可以用一樣的方案了,所以建議樓主直接走最後一步!我用的小鶴雙拼另外推薦14鍵**:my coco

百度輸入法怎麼打義大利語,百度輸入法怎麼打義大利語

輸入法工具欄左邊 ch符號,右鍵單擊,點設定,然後常規裡點選新增,裡面有 it 義大利語簡寫,點選新增,然後鍵盤會打亂,你自己試一試,一時半會說不清楚,還有一個義大利語打字 更簡單,告訴我郵箱,發給你 是 鍵 是 鍵 是shift 是 鍵 是 鍵 是原來的。鍵 義大利語的字母怎麼打 1 開啟電腦系統...

百度輸入法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手機百度輸入法怎麼打特殊符號

先對bai著桌面的搜狗圖示點右鍵,然du後選擇 軟zhi鍵盤 再選擇 dao特殊符號 就行回了,如果桌面找不到搜狗圖示,答也可以隨便輸入幾個字母,然後對著輸入欄點右鍵,搜狗的軟鍵盤好像沒有快捷方式,只有這樣做了,給點參考資料你 手機輸入法怎麼打特殊符號 du法,設定成中文輸入。2 然後zhi在鍵盤上...

手機百度輸入法怎麼匯入特殊符號,手機百度輸入法怎麼匯入特殊符號

2,滑動左側分類,可找到各類特殊符號。3,點選需要的符號即可打出。這個手機輸入法方面有一些不足!可以看看有沒有特殊符號!裝搜狗手機輸入法吧,搜狗絕對是不二選擇,功能全面,輸入流暢,還不怎麼佔資源,我機子上就裝的搜狗,挺好用的,現在搜狗手機輸入法蘋果的1.2版本。直接就有emoji表情了。不用去91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