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微信聊天男生髮地雷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01:20:22 字數 2560 閱讀 6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意思可能只是調皮的調侃,也可能是表達當時的某一種情緒波動比較大,所以才會發地雷的影象。

有時候呢,也在聊天過程中呢,可能是男生想表達幽默的情感。同時也想讓女生瞭解到自己幽默的一方面,所以會在某些聊天的間隙發出地雷的影象,顯得調皮一點。

也有可能是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的產生了某些不好的情緒或者矛盾誤會,男生為了表達自己的多種情緒,所以就會發這些類似這樣一類的**。但是這僅僅是表達一點情緒而已,並沒有特別憤怒的意思。

所以說這只是男生表達幽默的一個方式,即使有情緒也只是開玩笑似的調侃一下,並不是過多的表達男生有非常憤怒的情緒或者是非常不好的想法。

2樓:最愛醜小丫

沒有什麼特殊意思吧,可能跟你鬧著玩

男女微信聊天,總是先聊和最後回覆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只能說他對最後回覆的人很有好感,希望通過聊天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如果你在乎他的話同樣可以主動找他聊天的。

男女基本上每天見面表面關係一般,私下微信總聊天是什麼意思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好感吧,但是又嗯不知道該怎麼捅破這一層紙,然後就有的人臉皮比較薄,面上相處就容易尷尬,不知道說什麼話,私底下聊天的這種就是悶騷的了。

5樓:博雅精深

喜歡就追,不喜歡就不要在這裡問。還注意人家長相身材,你是什麼意思呢?你是那個男的還是那個女的?

有些事情不要猜來猜去的。只有得到證實之後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越大越礙於面子,不願意當面挑明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好好去工作去,從零開心裡,誰也沒那麼順心事情的,找一份工作搞莫

8樓:風行天下

聊什麼內容呢,有相思之苦或者曖昧之詞嗎?如果有那麼肯定是關係不一般,可以發展為情人!

9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你是什麼意思呢?你是那個男的還是那個女的?有些事情不要猜來猜去的。只有得到證實之後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

10樓:淺夏and淺夏

互有好感又不方便表達出來

11樓:

那人家喜歡搞地下情也狠正常啊,有些人喜歡聊天的樂趣的,真實中喜歡保持距離。

12樓:網影夜魂

見面無話可說,沒見面心事重重,這是太愛見面緊張

13樓:何喜宗

都是內心性的,這就尷尬了。

男女微信聊天時,女的發一堆話,男的只回一兩個字,而且都是隔一段時間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無法判斷關係的。

1、男方沉默寡言,2、男方忙事業學業。3、男方感情不專一,或不喜歡女方。4、如果女方發的是廣告很正常嘿嘿要是我拉黑名單。

5、女方的話男方是否感興趣。6、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7、感情主要還是體現在平凡的生活中的關係,所以還是在現實中體察考驗才最真實有效。

僅供參考。

15樓:花舞獨相依

這樣說吧!多半存在敷衍 沒耐心 不想跟你聊天的感覺 如果彼此都有感覺的話 會有聊不完的天 彼此都互相有吸引 或者那個男人不怎麼會聊天 喜歡一互一答。希望你採納!

16樓:貓小米

...對你沒耐心,不想聊天咯,很敷衍。

17樓:e新新起點

不會聊天,不知怎麼回答,要不就是對話題興趣不大

男生女生聊微信,結束聊天時最後誰說最後一句,有講究嗎?

18樓:楸兼棫銆佢

當然有了,最後一句話總是男方說的話,那就證明他很在乎你,很喜歡你,看見你回覆就一定會回覆你

19樓:阿湯哥

你好,這種情況只能說他對最後回覆的人很有好感,希望通過聊天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如果你在乎他的話同樣可以主動找他聊天的。..

20樓:飛鷹蜜棗姐

依姐姐多年的經驗,告訴你,不!重!要!

最主要是聊得來,聊得開心,開心就好。人生短短幾十年,事事講究,那還怎麼活咧

21樓:傅以漸丶

沒有,就很隨意聊天,不然倒顯得很尷尬。

22樓:求峻馮寒

1、聊天中要先介紹自己

2、看她的朋友圈資訊找話題

3、一個話題可以引申多個話題

4、聊天要保持輕鬆有趣的氛圍

5、不要用審·訊的方式一直打聽對方底細

6、聊天中節奏要保持一致

7、聊天結束前留下懸疑,以待後面繼續

…………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清楚,我和一個女生經常聊天,有一次她給我說了晚安後我就沒回,然後她給我說女生和男生聊完最後一句話應該男生說,這樣對我以後好。我第二天看到一臉懵逼。

女生主動給男生髮微信聊天,男生也回覆,男生不約女生見面,也不拉黑女生,男生偶爾也回覆,男生什麼意思

說明男生對女生還沒有感覺 男女相處有五階段,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在一起。所以,找尋適合自己互相吸引的人更重要。就是沒有想進一步發展的意思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對於那個女生會不會聊天,其實影響不是特別大。真正影響男生判斷的是以下幾...

男生給女生髮微信發的寶貝我想你那是什麼意思

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嗎?那就是男的想追求女的!要麼就是渣男 就是對女生想念了,喜歡這個女孩然後好長時間沒見了,心裡想跟這個女孩見面了。然後具體的你自己應該知道是什麼了。男人對一個女人表達說寶貝,想你代表了什麼?代表了 你是他的最愛的人 只有喜歡的東西才能成為寶貝!能對你輕易說寶貝想你啦,總是也證明他會和...

微信聊天發,嘻嘻,什麼意思,男生和女生微信聊天老說嘻嘻啥意思?

就是一種表達活潑,壞笑的意思。嘻嘻,漢語詞語,象聲詞,多用於網路聊天。表示高興,愉快的心情,與你聊天很開心。如今也有人使用 嘻嘻 二字來嘲諷他人。這個分人吧,有些人發這個純粹是語氣詞,有些人是在賣萌啥的 就是代表開心呀,就是和你聊天的人感覺開心。對方開心才會發這樣的表情。也就是願意和你聊天,不會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