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送我大西瓜是什麼意思,夢到有人送來一車大西瓜是啥意思

2021-05-28 21:20:21 字數 1893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夢到有人送來一車大西瓜是啥意思

2樓:深圳可力

說明有人給你送錢來了。

3樓:扁平控

你以後會變成賣西瓜的

夢見別人送我西瓜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熟西瓜,是祥瑞。夢見生西瓜,是凶兆。夢見吃西瓜,出國能發大財。夢見有人搶自己手裡的西瓜,會打輸官司,損失巨大。病人夢見吃西瓜,會困難重重 。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是因為你本身口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沒有任何意思。

相信科學,破除迷信。

夢見大西瓜是什麼意思

7樓:輕羅對

夢見熟西瓜,是祥瑞。

夢見生西瓜,是凶兆。

夢見吃西瓜,出國能發大財。

夢見有人搶自己手裡的西瓜,會打輸官司,損失巨大。

病人夢見吃西瓜,會困難重重。

夢見別人給了給大西瓜不能吃

8樓:天生高雅

夢,是睡眠的伴侶抄。做夢是人體一種襲正常的、必不bai可少的生理

du和心理現象。當人入睡以

zhi後,dao

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生理基礎。

夢見,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

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夢到別人給西瓜 昨晚夢到別人給了我一個大西瓜,請問是什麼徵兆 5

9樓:幸福樹心理

西瓜,可以解渴,味道鮮美。想來是好事。不過你的夢描述得實在太簡單,也只能按照周公解夢似地看是凶是吉。

夢見看見別人在地裡摘大西瓜是什麼意思

10樓:1979沉默的羔羊

夢見去西瓜地裡摘西瓜,預示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最近會得到回報。

男性夢見去西瓜地裡摘西瓜,預示在工作上的思維方式需要調整下,輕鬆一些對待事情反而會有好的收穫

香蕉芭喇大西瓜是什麼意思,香蕉你的大西瓜什麼意思

罵人的,一個電影裡的臺詞,也可以做口頭禪,我上初中的口頭禪就是這個 香蕉你的大西瓜 什麼意思 解釋 港臺隱喻式粗口。出處 東成西就 最佳損友闖情關 精裝追女仔3 等軼聞 港星馮粹帆,由於影片劇情需要粗口,馮粹帆感覺直接粗口不文雅,就去求助有關心裡專家,專家告訴他一個方法,可用水果名代替,所以馮粹帆等...

夢見西瓜和魚是什麼,夢見西瓜是什麼意思?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夢到有人送我兔子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送我兔子 是什麼意思

兔子安靜膽怯害羞.夢裡顯示 異性的溫柔小巧羞怯與可愛.夢見別人送我兔子 是什麼意思 恭喜你 你的緣分要到了哦 恭喜你!成為下一任嫦娥。晚上做夢夢到自己送給別人兔子什麼意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