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周巨集恩作品價格是多少,現當代的書畫家都有哪些?作品大概價位多少?

2021-03-19 18:30:22 字數 3241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周巨集恩的作品**對於喜愛的人來說是無價的,但是非要給這個無價的物品定上**的話那主要還是看出這個作品的人的定價了。

現當代的書畫家都有哪些?作品大概價位多少?

2樓:維他命的家無悔

當代書畫名家真不少,受人歡迎和青睞的卻不多,尤其是易從網簽約畫家很多是當代名家,其中比如工筆重彩傳人王一容,張大千再傳**劉海青,花鳥畫名家張洪山等等字畫挺受人們歡迎的,收藏的比較多。都是書畫界的「名家大腕」。

就像王一容大師,其作品多次在國內外獲獎,還有被國外友人收藏:

2023年,《福壽圖》被「中國玉王」麥麥提依明-薩萊收藏;

2023年春季拍賣會,王一容八平尺重彩作品《福壽圖》,預估價值60萬港元。

其他幾位畫家也是當代著名的書畫家,其真品手繪作品現在收藏正是良機,不容錯過。

3樓:收藏是一種品位

啟功大**李傳波、國賓禮書法家觀山、中書協李成連、劉光霞等幾位老師的作品收藏價值大。

4樓:蘋果**總代

阮道欽書法家的作品我很喜歡

據瞭解,阮道欽,(筆名春景,2023年1月生)從小酷愛書法,有過多年的基層黨支部書記任職經歷、創辦過工藝廠的他,為人友善低調,不管是在校求學還是繁忙工作,最大的業餘愛好就是痴迷書法,忙裡偷閒,陶醉其間。40多年來,臨池不綴,在吸收名家藝術之精髓加上自己的不懈努力、非凡的悟性和閱厲,成就了他淳厚的書法功底。其作品在紀念***《延安講話》發表70週年全國書畫大賽中獲金獎;在軍魂頌詩書畫藝術大展賽中獲金獎;在紀念書聖王羲之、畫聖吳道子、詩聖杜甫、詞聖蘇東坡全國書畫大賽中獲金獎;獲「三明金葉獎」中國書法精品獎(優秀獎)等。

如今的他已全身心投入書法

5樓:那些年萌萌

現當代畫家的書法**(圖)

****xawb.*** 2005-11-13

■夏鋤如今

,藏家們驚喜地發現,現當代好多大師級的畫家,其書法成就也很高,由於他們畫名極大,書法作品又相對較少,故市場**極好,**不低於同時代「純粹」的書法大家。

像齊白石、黃賓虹、徐悲鴻、潘天壽、張大千、傅抱石、石魯等十幾位大師級畫家,他們書法作品的成交價在畫家中最高,**也最好。

齊白石的書法,不論篆隸還是行草均獨具一格。篆書筆畫橫平豎直,顯得真力飽滿,厚重而又古樸,有奇肆之氣,行書則縱橫自如,大氣磅礴。齊白石書法作品的成交價是近現代書畫家中最高的,一般作品每平方尺為2~3萬元,精品為5~7萬元,20世紀最傑出的書法大家吳昌碩、康有為、林散之等,也無法與之抗衡。

2023年上海敬華秋拍,其篆書四言聯(各177×47釐米),成交價為66萬元。2023年中國嘉德秋拍,其《致兒信札》(35×16釐米),成交價為5.2萬元。

黃賓虹所作行書,用筆自然,看似漫不經心,實則內含骨力,焦墨寫篆,有散淡古拙的意趣。黃賓虹書法同其山水畫一樣,市場**逐年上升。2023年中國嘉德拍其行書卷(23×240釐米),成交價為7.

9萬元。2023年拍其篆書七言聯(各141×26釐米),成交價為8.25萬元。

徐悲鴻書法是名副其實的副業,當年,索要徐大師書法作品者甚多,乞得片羽,珍同拱壁,於是有不少作品傳世。徐悲鴻的書法得康南海真傳,直取北碑,天骨開張。其書作在拍賣場上一有出現,便成為各路買家競爭的物件。

2023年北京翰海春拍,其行楷立軸(102×34釐米)和不足1平方尺的行書鏡片,分別以5.28萬元、6.05萬元的**成交,**高於現代學者型書法大師郭沫若。

在繪畫上「一意孤行」的潘天壽,書法作品同樣表現出高深莫測的風格。其書法成就主要在行書,筆勢開張,中側並用,一波一磔間,皆堅如生鐵鑄就。結體峭拔奇崛,章法散而不亂。

拍賣場上,潘天壽的書法作品**一直較穩定,成交率較高。北京翰海2023年秋拍和2023年春拍,其行書立軸(135×39釐米)、行書鏡心(27×116釐米)皆以5.5萬元成交。

張大千書法以魏碑為宗,也習唐宋,以行草書勝,長撇長捺,縱橫有相,結字舒展,雄強中露秀逸之氣。其書法作品成交價攀升較快,在2023年北京翰海迎春拍賣會上,他的行書立軸(114×77釐米)和行書七言聯(各131×33釐米)分別以8.8萬元、15.

125萬元的**成交。

傅抱石書法以篆書、小行楷為精,險雋緊峭,瀟灑俊逸,有褚、歐遺風。他的國畫作品《麗人行》和《***詩意冊頁》(8開)曾以1078萬元和1800萬元拍出,創現代書畫作品在中國內地拍賣的最高紀錄。2023年中貿聖佳春拍,其篆書七言聯(各100×21釐米)成交價為9.

9萬元。同年在中國嘉德春拍,其《致陳山信札》(2開),成交價為3.08萬元。

石魯書法同繪畫一樣「野怪亂黑」,鋒芒畢露,充滿了霸氣,卻又是大氣磅礴。他的書法作品在國內外市場上普遍看好,精品成交價高得驚人。2023年香港佳士得春拍,其行書橫披(65×134釐米),成交價為9.

2萬港幣。2023年中國嘉德春拍,其僅1平方尺左右的行書扇面,成交價為5.7萬元。

2023年香港蘇富比秋拍,其行書對聯(各148×40釐米)以21.85萬港幣成交。受2023年石魯假畫風波影響,其後**有所回落,現今其書法作品,市場成交價每平方尺仍在8千元左右,現代書法大師無人能比。

通常人們把在書法和繪畫藝術方面有傑出成就,作品有獨特風格的人稱為書畫家。有時也分別稱作書法家或畫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出山**看看出山家園和出山交易板塊,那裡有現當代書畫名家資訊及書畫作品**。

出山網****chushan.***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這個你要自己去搜

8樓:熱情的

還有幾位齊白石**,劉永泰丶相起久丶周暻丶楊再春丶溫州胡中原丶馬亦釗丶胡元龍丶胡天羽等等

海派畫家周正民的畫現在市場價位怎樣?我有一幅他作於2023年的六平作品?

9樓:榔中下游購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海派書畫名家周正民,字石人,號老木。

師從方增先、劉旦宅,他作品的風格很獨特,是傳統的中國畫基礎上吸收現代表現主義的形式和構成,有一派新的藝術面貌和風格。前幾年公開拍賣大概在人民幣捌仟每平左右,最近的**已經到一萬以上了。99年的作品要看是什麼作品,如果是獲獎作品,那**會比較高,如果是一般的作品也有收藏價值,這幅畫不大,6平的**應該在6萬左右。

此人比較低調,市面上作品不多,如果有藏家要買你,**還可以再高一點。因為他的畫在上升時期,很多藏家都在收他的畫,建議你還是再持有一段時間,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突然升高了。

2023年齊白石作品拍賣價格是多少

屬於世界知名的大名家,精品不下一百萬元。現在拍賣市場上已很少他的作品被拍賣,所以最新拍賣成交價沒有。齊白石作品拍賣成交 是多少 三十萬元每平尺以上。國際知名的大名家,定價合理的精品,是受市場追捧的。畫家齊白石的畫歷史最高拍賣價 人民幣 是多少?40 最貴的齊白石作品 4.255億元 在嘉德2011春...

畫家馬駿的書法作品現在的市場價值是多少

馬駿不是bai一個善於du包裝的倔老頭,zhi但人品還是不賴的。從dao藝術價值而 版言,若單論書法,強於權馬駿的大有大家在 若單論畫技,他也不排上號。但字畫結合,畫中有字,字中有畫,馬駿若排第二,則沒有人敢說自己第一。字畫本同源,馬駿意筆的藝術,是需要一些對字對畫對漢語文字有一定功底的人才容易引起...

唐英瓷器最貴价格是多少,當代景德鎮陶瓷最貴,最出名的是什麼陶瓷?

唐英在制瓷上的貢獻,一是仿古超古,二是創燒。雍正 乾隆皇帝對瓷器的鑑回賞水準都非常高,但他們答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對於前朝製作的精美瓷器的追慕。於是,複製宋代五大名窯就成了唐英的一項重要任務。由此可見,唐英複製仿製古瓷是他的一個重要的業務。謝謝 當代景德鎮陶瓷最貴,最出名的是什麼陶瓷?這是我在博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