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裡經常出現的那種鬆鬆的髮髻怎麼扎

2021-03-19 18:30:23 字數 1107 閱讀 7256

1樓:沒拉環的易拉罐

2樓:黛眉

這種丸子頭來需要過肩長源

發,這樣效果才會大又蓬鬆

。如果只是齊肩效果就會小很多。

另外,我自己梳丸子頭,都是在合適高度扎一馬尾,皮筋繞最後一圈時,頭髮不完全掏出來,而是留下一點發根,然後餘下的長髮在髮根基礎上繼續纏繞,最後皮筋固定。

或者去飾品店買個盤發器。

請問在把頭髮從中間分開,在頭兩側扎兩個髮髻的髮型怎麼梳呢?就是像古代的那種書童頭似的。請大家進來看

3樓:哤哤哤

丸子頭扎法:

抄1、先將頭髮梳好襲,梳個高馬bai

尾。如下圖所示:

duzhi

2、再用橡皮筋紮好。dao如下圖所示:

3、將上部用梳子挑鬆一些。如下圖所示:

4、下面也同樣用梳子挑鬆一些。如下圖所示:

5、把紮好的馬尾分兩束。如下圖所示:

6、在把分好的髮束扭成丸子。如下圖所示:

7、扭好的丸子效果。如下圖所示:

8、然後用橡皮筋固定丸子。如下圖所示:

9、固定好的背面效果。如下圖所示:

4樓:butty護膚

分開扎兩個小辮,然後打毛做苞。

1、將頭髮從中間劃線分成兩份

回答 2、紮成雙馬尾,高度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3、將頭髮分片打毛(即倒梳頭髮,可以用尖尾梳等齒比較細比較密的梳子,打毛是為了讓發苞看起來飽滿有型)

4、打完毛以後,將兩邊的頭髮分別從髮尾繞在食指上向裡纏(類似做韓式發苞)

5、用卡子固定調型,噴發膠定型即可

5樓:fly劃過的星空

小傢伙身穿漢服樹下合影,還拿起古時候的竹簡有模有樣的讀起回書來,頭巾紮起髮髻答書生氣十足。

漢朝漢代的髮髻有很多種形式,有挽在頭頂的,有分向兩邊的,也有拋到腦後的。梳理髮髻的時候,通常是從頭頂正中分頭路,然後將兩股頭髮編成一束,由下朝上反搭,挽成各種式樣。

6樓:珊瑤璇瑛

把頭髮捲起來,它自己就會繞起來了

在韓國的電視劇裡經常出現的拌飯怎麼做

拌韓式拌飯的製作材料 主料 米飯 蒸 200克輔料 蕨菜20克,綠豆芽15克,菠菜30克,胡蘿蔔15克,雞蛋50克,豬肉 瘦 35克,海帶 鮮 25克 調料 大蒜 白皮 3克,豆瓣辣醬5克,白醋15克,白砂糖10克,味精1克,香油2克 韓式拌飯的做法 1.辣醬加入少許蒜泥 白醋 糖 味精調好 2.水...

臺灣的電影電視劇裡經常出現「吼依細」的詞是什麼意思

臺語 給他死 可以去問閩南一帶的 應該也是這樣說 呀對了可以去看 的 hosee mv 給他死可以說 呼伊死 也能說 hosee 伊 是 他 的意思 hosee 作詞 阿信 作曲 阿信 編曲 槍子無聲鑽來鑽去 打破今眠的空氣 半夜一點的巷仔內 在播一齣戲 哪會按呢我想來想去 活的真不舒適 稍微一點風...

看動漫時彈幕裡經常出現的「2333333333333333333333」是什麼意思

233本來是貓撲網排號233號的 是一張捶地大笑的 後來流行用233表示大笑 就是大笑的意思。於貓撲論壇表情符號的第233號,是一張捶地大笑的影象,因此不少就喜愛在論壇發帖的時候加上一句 233 表示自己在大笑,3越多就是說笑的越厲害啦 一般是吐槽的時候用啦 是狂笑的意思。23333 是大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