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毛痣去掉後就沒事了嗎,黑毛痣用什麼方法去除最徹底,要用多少時間去做,去恢復?

2021-05-23 01:14:51 字數 2475 閱讀 7563

1樓:航空血管瘤胎記

黑毛痣是必須去復除的,制黑毛痣不像是

其他胎記一樣的,其他胎記是沒有危害性的,但是黑毛痣的形成是痣細胞的異常發育造成,痣細胞是容易異變的,最容易致癌,建議儘早進行**切除,可考慮超高頻生物波進行**,消除病灶,就可以治好

2樓:亞細亞不眠夜

最好不要隨便祛痣,很多時候痣去掉了還會再長的

黑毛痣用什麼方法去除最徹底,要用多少時間去做,去恢復?

3樓:我代表

嗯··· 如果痣不大的話,用鐳射就可以去掉,但如果有點大,就推薦你在醫院挖除,是可以徹底除掉的,大概一星期後傷口恢復 手術大概30分鐘,很快

建議你去掉後拿去做一下病理實驗,看看有沒有病變

要給我加分哦!謝謝了!

4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1、鐳射除黑毛痣

對於直徑在0.5釐米以下的小痣,可選用鐳射或高頻電刀燒灼。其優點在於操作簡單方便,損傷的正常的組織少,癒合疤痕小;其不足在於難以留取痣體組織做病理學檢查,且不易除淨。

2、冷凍除黑毛痣

冷凍除痣和化學藥物腐蝕除痣,因其可能會清除不淨和刺激痣細胞惡性變等遺患。

除了以上兩種去黑毛痣的方法外,還有一種環鑽去黑毛痣的方法,它不僅可以彌補以上兩種方法的不足,更能消除比一般痣直徑大0.2釐米的環鑽,且**無痕,是目前去黑痣或色素痣的主要方法。

3、大面積黑毛痣的手術切除

大面積黑毛痣用鐳射或者冷凍方法往往不能徹底去除,而且也容易出現疤痕。尤其是面部的、耳後的黑毛痣和正在增長的,建議用手術切除的方法。為了不留下明顯的疤痕,多采用擴張器植皮手術。

先在黑毛痣鄰近的正常**下植入一個擴張器,定期注入生理鹽水達到擴張**的目的。在**夠用之後,將黑毛痣完整切除,將擴張出的正常**推至切除部位。手術後1-3個月,疤痕就極不明顯,通常一年以後疤痕幾乎不可見。

是目前**大面積黑毛痣最安全的方法。

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黑毛痣是色素痣的一種型別,色素痣又稱痣細胞瘤,由於形態大小不一又各有名稱,如「斑痣」、「黑毛痣」、「獸皮樣痣」、「巨痣」等。是由痣細胞在區域性聚集而形成的良性腫瘤。大部分可能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也可能與紫外線照射有關。

中醫認為本病多由風邪搏於血氣,或孫絡之血、至於衛分,陽氣束結而成。

6樓:鄭州中原科大醫院

您好,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黑毛痣是可以去除的,目前面積小的黑毛痣,採用鐳射,每個人的**不同,需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後,做針對性的**方案。

術後多注意休息,避免暴晒和摩擦。

7樓:權美網

針對還在繼續生長的毛痣,有病變的組織就要早期做做手術。手術費根據面積,色素情況來定。有黑毛的痣要先進行脫毛的過程,然後進行**。

做黑毛痣的方式不一樣,一般面積大的藥分次切除,要2-3次,年齡越小的**次數越多,還要根據他的耐受力來**。這種**會在原來的基礎上得到最大的改善。黑毛痣是不會**的,也不會再長出來,除非是帶有血管性瘤的就會有**的情況。

一般可以採用手術的方法切除。 天津我推薦863o整形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毛痣 是所有**痣中最容易發生病變的一種,

鐳射無法祛除黑毛痣,建議早做手術**黑毛痣。天津863o醫院黑毛痣手術有以下幾種方案,

一:手術分次切除黑毛痣,手術次數根據**的鬆緊度及黑毛痣大小而定,最後留下一條線狀痕跡。

二:在黑毛痣邊上埋擴張器,富餘的**有了之後,可一次性切除黑毛痣。此手術分兩期完成。

三:切除黑毛痣後植皮,手術一次完成,術後植皮部位**顏色會比周圍略深,且略高於周圍**。

黑毛痣手術費用根據手術方案及具體黑毛痣情況而定

9樓:home鄧莉華

去掉黑毛痣的方式方法多種多樣,適合自己的方式是好的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鐳射比較好,你去正規醫院的鐳射門診就診,做的時間很短,做後三天不要沾水,另外創口會結痂,不要去動它,讓它自己慢慢脫落,我自己做過的。

11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毛痣還在長,能**嗎

黑毛痣怎麼去除好

13樓:航空血管瘤胎記

黑毛痣是色素痣的一種,由於黑毛痣讓肌膚變得醜陋不堪,因此不少黑毛痣患者也十分痛苦, 現在常見的**手段有生物波**,鐳射**等,**方法上各有不同,選擇好的**醫院才是關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手術**最好,但是能做的醫生不多,你可以去好大夫**上找找

15樓:上海虹橋

黑毛痣是可以祛除的,但是不可以盲目**,**不徹底易**!

怎麼治療黑毛痣呢,黑毛痣可以去除嗎?怎麼治療得

1 鐳射除黑毛痣 對於直徑在0.5釐米以下的小痣,可選用鐳射或高頻電刀燒灼。其優點在於操作簡單方便,損傷的正常的組織少,癒合疤痕小 其不足在於難以留取痣體組織做病理學檢查,且不易除淨。2 冷凍除黑毛痣 冷凍除痣和化學藥物腐蝕除痣,因其可能會清除不淨和刺激痣細胞惡性變等遺患。除了以上兩種去黑毛痣的方法...

切除黑毛痣手術後的疤痕可以治好嗎

您好,疤痕是由 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常由燒燙傷 外傷 創傷 痤瘡 青春痘 打耳孔 打預防針等引起。其實疤痕重在預防,其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其二於傷口拆線或傷口初步癒合後,視情況開始執行按摩 和壓迫 或以美容膠紙或...

黑毛痣怎麼治療,需要幾次,每次的費用是多少求大神幫助

1 鐳射除黑毛 痣對於直徑在0.5釐米以下的小痣,可選用鐳射或高頻電刀燒灼。專其優屬點在於操作簡單方便,損傷的正常的組織少,癒合疤痕小 其不足在於難以留取痣體組織做病理學檢查,且不易除淨。2 冷凍除黑毛痣 冷凍除痣和化學藥物腐蝕除痣,因其可能會清除不淨和刺激痣細胞惡性變等遺患。除了以上兩種去黑毛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