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這首歌讓你懂得了怎樣的人生道理

2021-05-31 16:24:45 字數 921 閱讀 9171

1樓:劉忠恕

不要畏縮,面對人生的挫折勇往直前。看的到畫面中的每一個物體都以獨特的方式燃燒著他的生命力~~`

油彩有時候以凝固狀態呈現在畫布上,無法稀釋和抹勻,好象一顆被揉搓的靈魂,把暗紅的鮮血噴射在包容著無限嚮往的空白上~~`

粘稠的血液因為激情,在喪失傾訴的寂靜中,像混亂的手指,因為無法抓住空虛而扭曲人要有夢,有理想,還要去奮鬥

2樓:靜潭沉璧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真心英雄》這首歌是怎麼創作出來的?背後有故事嗎? 20

3樓:成的糊塗了

這首歌作於2023年。請問那時生命動力的課程開課了嗎?現在不少此類課程都說是縱貫線在上完他們課程之後才創作出來的。

2023年這時候還沒有這樣那樣的勵志教育,有些人的說法太牽強附會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是今年上完這個課程,導師告訴我們的!

用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有很多是我們不知道的,沒接觸不知道,不代表就不存在,不要對未知的事或人、物太武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4人上完「ta「(領袖達人實踐課程,簡稱ta,又稱」泰森「)後,寫的歌曲!這首歌曲也被所有ta(泰森所應用,這首是ta之歌)!其中周華健用手比出一個4,就是第四票!

這個只有走過ta的知道是什麼意思!這個有據可依!他們同期的一個學員,目前是導師!

也是亞洲頂級的導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命動力系統,而是教練技術--lp,以前匯才(最初把教練技術引進中國的)的叫ta。

生命動力和教練技術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作文

愛,可以融化心靈的冰山,可以化解疾病的痛苦,可以揮去心頭的陰霾。在鈴鐺響起的那一刻,我懂得了愛。記得我上小學的那幾年,父母都特別忙,那段時間一直是外婆來照顧我的生活起居。外婆是一個特別細心的人,也許是受到老傳統的薰陶,特別會照顧人,更何況是對待她最疼愛的孫女。每次我生病時,在外婆無微不至的呵護下,病...

最深刻的一次暗戀,讓你懂得了什麼

朋友問我暗戀是什麼感覺,下意識的回答 好像在商店看到喜歡的玩具,想買,錢不夠,努力存錢,回頭去看的時候發現漲價了,更加拼命的存錢,等我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再回去發現已經被買走了。希望不會在垃圾堆看到這玩具,不然我依然會把它撿起來。六年吧 很難受 心裡無法接受任何人 因為心裡有他 排斥接觸其他異性 每天...

哪一瞬間讓你懂得了「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這句話

面對父母滄桑的皺紋,以及每況愈下的身體,我都感覺時間讓人猝不及防,即便你竭盡全力,也留不住時間的腳步。光陰似箭,任憑你有三頭六臂,也無法挽留時間的逝去。面對時光的殘忍,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時間賽跑,在最短的時間內做最有意義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人生,活出自我的精彩,這才是人生價值的體現。第三,轉眼間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