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由日本歌填詞的古風歌曲,求推薦一些由日本歌填詞的古風歌曲

2021-05-29 01:40:04 字數 2152 閱讀 8868

1樓:何以玉笙寒

(風車)finale樓-寒衣調/音訊怪物-長安憶/董貞-青衫隱(born)hita-少年遊

(上弦の月)銀鮫-拜君前

(春よ 來い)hita-桃花醉

夠嗎ww

2樓:宅菊廚

這個還真不清楚bai……我就

du想起來幾個……

華胥夢zhi

——あなたdaoのいない雨

寒衣調——版かざぐるま權

夜襲——alan - 千年の虹

焚心劫——alan-涙

浮生未歇——桜色舞うころ

臨水照花 那個是日文遊戲曲的改編,原曲是再見明奇紈絝 原版merry christmas,mr. lawrence(這曲子是**的我不清楚= =)

求推薦幾首有授權的適合古風填詞翻唱的歌曲 20

3樓:藍澀紫玉

一青窈《風車》

範宗沛《楊柳》

我愛小葵《紅葉》

單純翻唱可以,但是填詞的話一般來講原創的都不開放填詞的,你如果真的想要填詞的話,就去微博或者五嬸上去戳大大們要授權。墨明棋妙的除了雨碎江南、夜郎其他都不開放填詞授權的。而且如果要找授權的話,不是找歌手詞作之類的,而是要找曲作。

所以說不該問少司命的歌是不是都對外授權了這種問題吧……

求常見適合填詞的古風歌曲或曲子 謝謝

4樓:返山人

留下郵箱啊我可以發給你!!

有很多古風**團隊,lz可以按團隊名稱自己聽他們的**:

墨名棋妙:墨寶 霜月夜、二十二楓別橋、穿越 墨名棋妙.、墨明棋妙 - 夜郎、墨明棋妙-清明上河笑、墨明棋妙-哪吒.

、墨明棋妙-離愁別緒、墨寶 雨碎江南·印象等等墨村的古風**太多了!

和平之月:舞蝶 butterfly-和平之月、亞洲之風-城之內美莎、bamboo dance 竹舞-和平之月 & 邵容、賈鵬芳-天馬 pegasus、銀月 silver moon 和平之月、遠雷-賈鵬芳.、 東方花園 和平之月、和平之月 惜月、a day goes by 和平之月等等,和平之月基本上出品都是純**!

十二花神曲:純** - 七月蜀葵 (花神李夫人).、純** - 十一月山茶 (花神白居易).

、純** - 四月牡丹 (花神李白)、純** - 五月石榴 (花神鍾馗).、純** - 臘月水仙 (花神娥皇與女英)等等。

女子十二樂坊:步向明日之門、唯一時間、在世上唯一的花朵、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敦煌、女子十二樂坊-christmas eve、女子十二樂坊-white christmas等。

還有仙劍、軒轅劍、古劍奇譚的遊戲配樂:《迴夢遊仙》、《鳳歌青天》、《織夢行雲》等等。

日本的古風:紡唄 -つむぎうた 伴奏、きのはち_宙へ(尺八)、サクラ サクラ〔instrumental with·尺八三味線(流暢)、英雄的黎明等。

還有很多雜的**,像林海的**:雲水禪心、擊節踏歌行 奇蹟、水墨丹青鳳凰城 、曲阜孔儒風、墨香、琵琶相 - 踏古、渡,紅塵、秋月夜、火宵の月、禪思、抱枕聽雨之天淨沙等等。

5樓:涵天亦雪

最出名常聽的是:《百戀歌》 ——高杉さと美 ( 很多人有寫詞唱)

還有一些很多地方都可以查到我就不多寫勒,介紹幾個很好聽的《彩雲國物語》中片尾曲:《最美的單思》 非常唯美,有著淡淡溫和,又有點悽美,和風和中國風的結合,填上古風的詞唱出來感覺很好,同一部動漫的主題曲:《萬物初始之風》 柔和中不失明朗,淡淡的有著對生活的嚮往,很好聽

zan~《籟》 也是不可多得的古風歌曲,唱的人比較少吧,沒聽過翻唱,但唱出來的感覺覺得古風唯美十足

《水色》 ——ua 《盛夏的果實》的原版

6樓:楊月棠

臨安初雨,丹青厭,天下賦,當時明月

求歌曲填詞技巧(最好是古風的)

7樓:藍塵影殤

恩,建議你在填詞前先讓自己的閱歷豐富起來,多看些詩集不是看完而已,而是感受是人的心境,學會作詩技巧對古風天賜的幫助很大的。

8樓:靈脩

自己慢慢練習 練上三五年就差不多了

9樓:愚濰全爾冬

符合樂曲本身的節拍,最好注意韻腳和措辭,你也可以化用古人的詩詞

求一些歌曲,求一些歌曲推薦

strength of a thousand men nemesis atlantis two steps from hell make me wanna die catch me if you wanna 求推薦一些歌手好聽的歌 只求李泉的歌。damien rice 9 crimes 這樣子的喜歡...

求一些好聽的動漫歌曲,求一些好聽的動漫歌曲,像無心這樣的歌曲

if i were a bird 出自 反叛的魯魯修 這個只有酷狗有完整版 松下優也的 bird 兄弟戰爭 中的 14to1 還有宮野真守的,這個雖然不是動漫歌曲,但是真的很好聽,還有 秦時明月 中的 月光 還有 斷罪 花 http www.yue365.com bang tag41.shtml這個...

求一些好聽傷感歌曲,傷感歌曲, 求一些好聽的傷感歌曲,網路歌曲。

愛情劇終,卑戀,憂傷歌聲,這三個最喜歡 最好聽 聽聽啊 還有一首 說唱的 星星說愛你 也是非常好聽 我都喜歡啊 樓主 聽聽 張玉華 屬於自己 張懸 喜歡 王菲 我也不想這樣 元衛覺醒 過期 那個叫什麼了 我忘記了 歌名是 一個人去迪士尼 梁靜茹 情歌 吳克群 殘廢 深白色兩人組 還能不能,那個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