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結婚黃道吉日,8月8日結婚是黃道吉日嗎

2021-05-30 12:23:38 字數 1431 閱讀 3146

1樓:張反修戰士

公曆2023年10月2日查【漢典擇吉老黃曆】得知:

這天宜:開光 求嗣 雕刻【嫁娶】 訂盟 【納采】 出火 拆卸 修造 動土 起基

上樑  放水 移徙 【入宅】 造倉 造船 開市 開池 納畜 牧養 掛匾 。

但是:這天【衝豬·煞東】屬【豬】的不宜。

2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日和2日結婚都是好的日子,也稱黃道吉日

8月8日結婚是黃道吉日嗎

3樓:婚禮紀

1、大吉之年份

雙春這裡的雙春指的是在年頭及年尾有兩個「立春」之年。而在中國春有一年之始及開枝散葉的象徵意義,所以被認為特別宜嫁娶。

閏月指一年中在農曆中有閏月,由於「閏」有滋潤、豐收的美好寓意,所以適宜婚嫁。

雙春兼閏月

「雙春」和「閏月」都是宜嫁娶的年份,一年中既有「雙春」又有「閏月」!

2、不宜結婚的年份日子

盲年 盲年指整年沒有「立春」的日子,一般 「雙春」的下一年就是「盲年」。但是 「盲年」也有結婚吉日,所以不必過於擔心。

節日 一般新人結婚會避免一月份結婚,與過年這個大節相沖。同時也要避免陰氣極重的清明和盂蘭節,即三月和七月。

三娘煞三娘煞之日,即每月的初

三、初七、十

三、十八、廿二及廿七,不宜結婚。

新人及親屬的生日

婚嫁一定要避開新人自己或者是雙方父母、未婚兄姐的生日當天結婚。若果雙親已經逝世,則避開其生忌、死忌。

喜沖喜或喪沖喜

在民間有一年內家裡最好不要辦兩次婚禮的說法。因此家中有直系親屬辭世時,便不宜辦喜事。

2018黃道吉日婚嫁的標準

1、★★★★★——宜嫁娶、公曆農曆皆為雙日、節假日

2、★★★★——宜嫁娶、公曆或農曆其一為雙日,節假日

3、★★★——宜嫁娶、節假日

4、★★——宜嫁娶

5、★——宜嫁娶、但與別的節日相撞

2023年8月

★★★★★

8月12日,農曆 七月初二日(星期日)

8月18日,農曆 七月初八日(星期六)

★★★★

8月05日,農曆 六月廿四日(星期日)

★★★8月19日,農曆 七月初九日(星期日)

★★8月02日,農曆 六月廿一日(星期四)

8月03日,農曆 六月廿二日(星期五)

8月07日,農曆 六月廿六日(星期二)

8月08日,農曆 六月廿七日(星期三)

8月10日,農曆 六月廿九日(星期五)

8月16日,農曆 七月初六日(星期四)

8月17日,農曆 七月初七日(星期五)七夕是星期五呀,領完證,週末就可以結婚~

8月20日,農曆 七月初十日(星期一)

8月22日,農曆 七月十二日(星期三)

8月24日,農曆 七月十四日 (星期五)

08年8月搬家的黃道吉日,女68年10月27日,子97年9月13日(陽曆)

遷移 搬屋 簡易擇吉法 因每人個別條件不同,不可翻翻農民曆或通書上寫 宜搬屋 就搬屋了,當天適合別人搬屋卻不一定適合你搬屋。入宅吉課的選擇要考慮到房子的坐向和宅主一家各人的四柱。因為,日子本身無所謂吉凶,吉凶的產生是由日課四柱的陰陽五行與房子風水格局 主人八字陰陽五行之間產生生客製化而形成的。茲將搬...

求2023年四月和五月結婚黃道吉日,男方83年10月10日,屬豬女方84年2月6日,屬鼠。生日月份都是陰曆,請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農曆查詢2023年農曆8月進宅黃道吉日

入宅吉日 復16年 9月 02日 7 09時 星期制五 八月 初二丁亥 16年 9月 03日 7 09時 星期六 八月 初三戊子 16年 9月 06日 5 07時 星期二 八月 初六辛卯 16年 9月 08日 7 11時 星期四 八月 初八癸巳 16年 9月 14日 5 07時 星期三 八月 十四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