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的男人為什麼就是沒有女孩子去追他呢

2021-05-22 19:20:57 字數 2878 閱讀 5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蠻早熟的。還是更願意找合得來的。那種追帥哥啊啥的,都是她們說說而已,實際才不是這樣呢,找的一個比一個外表普通。女的果然跟男的不同,不看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長的漂亮的女孩沒人追一樣的,都以為有喜歡的人了

一個長得挺帥的男生,但不是特別帥的那種,為什麼沒女生追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長得帥的。很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這可能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或已經結婚了,他又是那種痴情的。

他對自己愛的女人不會分二心,他對外是你他已經有主的人了。所以沒有女孩子追他了。一種是他長得雖然很帥,但他的脾氣很古怪。

讓女孩子不敢接近她,也不敢追求她。你或許是他雖然長,外表長得很帥,但是他是一個智障的,或者是一個白痴的男孩子,所以沒有女孩子追求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比較高冷,讓女孩不敢接近,也或者他內心和人格不如他外表那麼好看,也或者他什麼都很好,只是不想談戀愛,如果你對他有興趣,不妨和他聊聊看,或許就知道答案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雖然外表很重要,但是邁要考慮對方的家庭環境以及性格之類的很多因素。所以沒有人追也很正常。

6樓:1234一米陽光

這年頭不一定長的帥就有人追,要看有沒有氣質,吸不吸引人,有沒有錢,人品咋樣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長的特別帥,也不一定有女生追的,你還要有人格魅力呀,不然的話也不會討女生喜歡的,有的人長的並不帥但是特別套女生喜歡,好幾個女朋友,你說這找誰說理去

8樓:豫之漸

長得帥的男生要想有人追我,感覺他的人緣還得好,在朋友的基礎上才會往情侶的方面發展,對不太熟悉的人,估計女生不會太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夠幽默,不夠優秀,也不夠多金,還沒有什麼能讓女生為他著迷的,況且一向都是男生追女生,女生倒追男生的本來也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比家庭條件重要,三觀比五官重要,凡事不能只看外表

11樓:學院平安

一般追男生的女孩子是很少的。你自己看漂亮的女生,想追就去追,怎麼能幻想女生追你,就算是帥到像周潤發那種,也沒有多少女生追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抄為因為他不會自我表襲

現。他長的挺帥bai

說明他已經具有了先決條件

du,現在只需要把後天zhi條件展dao

示出來,即:把對學習的熱情,工作的認真和生活的激情充分展示出來,讓人們瞭解和認識你。認真對待自己,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對待生活、工作和自己的感情,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在大家面前,我想會有人喜歡你,並來追你的。

你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看外表。可能他象女人一樣,所以沒人追他。

14樓:畢汝娟

因為他娘娘腔,所以沒人追他?

為什麼一個長的挺帥的男生沒女生追啊,但又為什麼他追女生往往一追一個準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帥了沒有女生敢追,可就是因為他帥啊。追女生一追一個準,好多女生被顏值給吸引了,願意為高顏值的男生做任何事,包括獻身。

16樓:取名廢腫麼辦啊

女生比較矜持啊,喜歡男生一般不會主動去追的

如果沒喜歡的人,有個長得帥的人追自己的話,大概率會同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太帥的女生追不上帥的追女生一追就能追上女孩好哄

為什麼長的挺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他,但又為什麼他追女生一追一個準啊

18樓:水瓶清兒

長得醜,活得久。長得帥,有人愛。

帥男生不可能沒人追的。因為這是人類天性,之所以你覺得沒人追,可能是大家想當然地以為他有女友,心生膽怯不敢追。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有女生都會認為他長得這麼帥肯定有女朋友了 肯定會認為他長得這麼帥女朋友肯定很好看所以不敢去追求這個男生 使得這個男生沒有人去追他 反而他去追別的女生 別的女生看他長得這麼帥肯定會答應

為什麼一個長的挺帥的男生,女生不追他,但又為什麼他追女生,女生一般就會很快答應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

我比較帥,就是那種一般女人看了就走不動,但是由於太帥,給人一種距離感,這種距離感來自自卑!所有女的都想親近我,但是沒有人敢主動,沒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主動追挺帥的男生,可能是覺得太帥?會有好多人喜歡怕不安分吧,男生追女生會很快答應,女生可能覺得這麼帥的男生追她 一定是很愛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了麼,長得帥啊,女生可能是矜持,也可能他還沒優秀到可以讓一個女的去倒追、

23樓:無厘頭的無釐

我舉個例子吧,釣魚之前會放很多餌料去吸引魚來吃,釣上來以後你看過誰還去用餌料去餵魚呢??

一個長得挺帥的男生,為什麼追女孩子一追就追到了啊,是不是在男生追女生之前,女生就已經喜歡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因為顏值高,所以女生就喜歡,當然他一追就追到女生了。女生之所以沒追求他是因為女生面子薄,不好意思主動去追求男生。

25樓:墨植

基本上知道都有意思才會去追,沒意思誰去?

長得帥的為什麼那麼花心,為什麼總說長得帥的男生花心?

因為喜歡他的人多,這個有感覺就跟她處處,膩了就換,陌生人才有新鮮感 因為有可能在他心裡深處是有一個想法的。這個玩膩了,玩那個。反正他長得帥,追她女生一大幫。如果此人是你男友的話,你最好可以和她說清楚。有問題跟我說哦!我隨時為你解答。望採納 感覺有資本。喜歡不同性格的女孩子。從心理分析首先覺得自己有點...

為什麼長的帥的男人沒用,男的長得帥有用嗎

因為大多數人都沒本事,有多小錢又嫉妒別人的才會這麼說,事實上帥哥比普通人群更容易獲得人脈資源,人家生出來的孩子顏值就已經完敗了99 的普通人了。男的長得帥有用嗎?男的長得帥當然有用。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不管男女長得好看在很多方面是佔優勢的。相比之下,他們可以靠臉,醜的就只能靠才華。長得帥的男生,什麼都...

為什麼長得越醜的越說自己長得帥,長得帥的總說自己長得醜呢

前者是過於自卑導致的還有厚臉皮吧,後者是謙虛還有希望講自己講的謙虛點能得到別人更大的美評,也算是種自傲吧,我個人的想法 說句真心話就三個字能幫你解決!裝孫子!為什麼越醜的人越認為自己長的帥?還天天說他長得帥我也是醉了 醜男多作怪。只長得醜沒什麼,不歧視長得醜的。但長得醜還心胸狹窄嫌棄別人自以為是自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