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女人喜歡小男人,為什麼小男人喜歡老女人呢?

2021-05-16 09:40:40 字數 2170 閱讀 714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五十以上女人,會對性逐漸冷漠,而對夫妻之間建立的親情十分在意。在中老年找物件的舞臺上,能看到,有的為了性,更多的為了精神結伴和物質支援。當然特殊的要求不是沒有,年輕的就精力旺盛,愉悅的感覺就強烈,體膚也彈性十足爽很多。

男人不同,男人都喜歡小鮮肉。

2樓:知道益友

老女人喜歡小鮮肉,就像老牛喜歡吃嫩草一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男人有新鮮感,能讓她回憶少年時的懵懂

4樓:胥懌宗欣躍

因為老男人有錢.女人就這樣

為什麼小男人喜歡老女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叫老女人,是成熟女性。

成熟的女性更有人性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自己大的女人很成熟,還有的是有戀母的,所以很正常,大部分都不屬於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齡大的女人比較有女性的魅力~可能有依賴感吧~

為什麼現在的小男人喜歡老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從學校畢業到現在,談的女人都比我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吖 。我小的時候我就喜歡姐姐。現在長大了,喜歡妹妹。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25-30歲之間的女人吧?這時女人最有味道。

11樓:傑→伊

一個字錢```

等她死了,錢就歸回祖國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成熟度不夠吧~! 喜歡被照顧..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女人都被老男人搶走了啊~~~

小男生為什麼喜歡老女人

14樓:艾婉琳

心理學分析

有一個抄「以誰為主,以誰為客」來論的問題。女性作為主體,往往是「母性」在起關鍵作用,表現為對他人的關愛,這是有生物學基礎的。女性在新生命的孕育和哺乳過程中,把這種特徵延伸到生活中,成為「姐弟戀」的心理學基礎。

如果男性作為主體,大多是因為「戀母情結」的作用,在他們的心理髮育還不夠成熟時,會感到比自己大幾歲的女性更成熟、更有社會閱歷、不浮躁,更為智慧地處理問題,更少有低階趣味,在他們需要引導的年齡階段,這種類似於崇拜的感情會轉化為戀情。

社會基礎複雜

當今社會人們價值觀的多元化和女性社會地位的變化使得今日的女性與昨日的女性很不一樣。尤其是30多歲的女性,她們可能才開始考慮家庭的成立,可能已經離異,尋找同齡的男性作為相戀物件往往比較困難,如果找比自己大的,過去生活的烙印或者影響會很深,由此形成了一個「擇偶的供求困難」。20多歲的男性可能因為和自己同齡或者和比自己小的女孩相處時,常常需要太多的遷就、照料,心理負擔重,在戀愛中常常發生不愉快。

相比之下,與比自己大的女性相處時,她們更為理性、穩重,處理事情的能力更強,因此能得到更大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孩子氣,想找個成熟的女人照顧他

16樓:我行我素張小凡

因為小男生有戀母情懷,可能是小時候沒有感受到太多的母愛吧

一個小男人老給老女人花錢,老女人不給他花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男人是喜歡被一個老女人玩弄,他還2b呵呵的問為什麼,這是怎麼回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人有錢,老女人沒錢。

為什麼20歲的小男人喜歡30歲的老女人呢

19樓:攻受皆可

也許會為了一些利益吧,那樣是不會維持太久了,時間長了就會倦了,那以後要怎麼會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呢?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如果是一份真情,那樣會招來很多反對的,希望準備好勇氣去承受。

記得采納啊

20樓:黑絲配小高

「姐弟戀裡,如果有勇氣、很執著、有智慧、肯知足,能夠做到這四點的人,即便還沒能得到幸福,也已經走在通往幸福的路上了。

老女人喜歡小男人的下場,為什麼老女人喜歡小男人

人老珠黃被拋棄唄,能早早意識到不合適退出還來得及,男人40一枝花,女人別說40,30多就不畫妝不敢見人了。現在的小男人和年紀大的女人在一起,很多都是圖大女人有一定經濟基礎,只有很少部份是 真愛 但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為什麼老女人喜歡小男人 絕大多數的五十以上女人,會對性逐漸冷漠,而對夫妻之間建立的親...

男人為什麼喜歡抱抱,男人為什麼喜歡抱女人?

正常情況下這是愛意的一種表達,也是撒嬌的方式,有時候也是因為累了或者無助尋求安慰。當然這些只對他愛的女人表現出來的。但有時候男人覺得自己錯了心懷內疚也會抱抱。是因為很多女人喜歡被擁抱,所以男人就喜歡抱抱咯 擁抱是愛意的一種表達 如果他連抱都不抱你,說明他對你沒有興趣了。可能你胸大。軟,很舒服 男人為...

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 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 壞 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