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勵志堅強快樂熱情學習哲理活力青春的語

2021-05-29 20:17:07 字數 5447 閱讀 3756

1樓:韓應利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樓:夢雨

心態不好了bai,說穿了,就是

du心太小了、心態的《zhi

態》字拆開來,就dao是心大一點了專

。心若每天大一點,

屬心態怎麼會不好?

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言語輕軟而手段強硬,乃是高明之舉。

智慧的增長可用痛苦的減少來衡量、

生活與鬥牛差不多,不是你戰勝牛,就是牛挑死你。-----海明威人生最**的事情是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什麼?想用青春削人,去發現青春已經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365天,快樂366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簽名,你就知道怎麼振奮學習,讓自己成功!

誰能幫我搜一下激昂青春,樂觀向上的語句,還有勵志的。

5樓:卿城之沙曼華

我們被扔進這個虎狼之師,經受著常人難以想象的艱難訓練,被冠以各種榮譽和光環。我們面對著死亡,面對著傷殘,面對著被俘凌受的巨大恥辱……我們每次出擊,都要告別親人和愛人的眼淚,然後投身進入無盡的黑暗,可能從此不再歸來。我們為了什麼這樣去犧牲呢?

一個信仰,一面旗幟,一句誓言——張雷

「我和高中同學聚會的時候,他們會笑我,」劉曉飛笑了,「如果我上了地方大學,學個好專業,畢業以後就可以跟我爸爸做生意賺錢,可以過不錯的生活。而我的未來,就是在深山裡面,苦守著清貧,苦守著寂寞。當自己年華老去回首一看,可能一輩子也沒經歷過戰爭就這麼過去了。

但是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們的身上都流淌著男人的熱血,心裡都有一個鐵血的夢!當我老去,我會告訴自己的孫子,在這面鮮豔的軍旗上,雖然沒有你爺爺的鮮血,但是卻有他的青春!他把青春獻給了這面旗幟,用不褪色的八一軍旗!

」「血是紅色的,夢是綠色的!」林銳也笑了。「當我們投身黑暗,在槍林彈雨之中與死神接吻,傷痕就是我們最好的勳章!」

呵呵,這是我摘自《狼牙》劉猛的**,裡面很多勵志的,這個講的是「特種兵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的人的生活總是火熱的!——斯大林

沒有風暴,船帆只不過是一塊破布!——雨果

沒有偉大的理想就沒有偉大的天才!——巴爾扎克雖然很少,但我認為真的很好!

7樓:五二班許彥斌

青春是不會跟著你的停下而停下的。

青春勵志句子,越多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2、在醒著的時間裡,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

3、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4、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5、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6、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7、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澱,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象的多得多。

8、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9、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10、實現夢想比睡在床上的夢想更燦爛。

11.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2、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已怯懦。

13.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14.看得見的傷口,遲早有一天會痊癒的。

15、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

16.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現在不努力 ,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17.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18、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20、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21、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偶遇不幸或挫敗只能證明某一時候某一方面的不足或做得不夠。

23、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24、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塗地。

25、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26、成功的祕訣在於堅持自已的目標和信念。

27、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28、生活中的許多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29、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30、健康的身體是實目標的基石。

31、與積極的人在一起,可以讓我們心情高昂。

32.當你面對挫折、面對不如意的時候,應該有淡定如水的心境。讀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人生。

33、熱情和慾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34、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35、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祕訣。

36、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37、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阻礙你的成長——你自己。

38、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39、我依舊相信努力的意義,奮鬥的價值,因為那是本質問題。

40、謙虛的人更能認清自已。

41、信心孕育信心,從勝利走向勝利。

42、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43、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49、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50、只有相信自已,才能讓別人肯定的相信你。

51、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52、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53、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54、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55、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56、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 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57.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

58.一個人,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會通達,內心就會通泰,有欲而不執著於欲,有求而不拘泥於求,活得灑脫,活得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實安詳,雲過天更藍,船行水更幽。

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

59.一個人能壞到什麼程度,看他張狂的時候就清楚了;同樣,一個人會好到什麼程度,看他困厄的時候就知道了。得意的時候看他做什麼,落魄的時候看他不做什麼,從放縱和堅守透露出的,往往是最真的品性。

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60.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說明你差不多在混日子。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麼都強。

61.心裡種著一棵向日葵,生活便會一路向陽。面對人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與感觸,人生沒有絕對和固定的答案,只有靠自己去領悟和體驗。

62.曾經的執著沒有了,曾經的倔強,也被磨平了。歲月不容許你回首,是該好好地考慮一下以後的人生了。

年少已經已經遺留在了昨晚的夜裡,埋葬了以前的純真。衝動沒有了,心情平靜了,給自己一個微笑,笑著,就算整個世界毀滅了也跟我沒關係。

63.銘記珍貴的友誼,淡忘紛爭的衝突;銘記暖心的恩惠,淡忘纏身的屈辱;銘記笑,淡忘哭;銘記牽手,淡忘側目;銘記充盈,淡忘孤獨……堅定你的腳步,鋪設通天坦途。風雨過後,眼前便是,鷗翔魚遊的天水一色;走出荊棘,前面便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

64.人生長途漫漫,我們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麼完美,摔上幾跤,走幾段彎路,這並非壞事,至少讓我們品嚐了挫敗,增添的閱歷,讓我們的人生多姿多彩。我們時常會感覺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

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

65.能夠挖掘天賦的人只有自己,也只有自己才能徹底改變自己,走向成功。所以,你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永遠堅信:

自己是成功的起點。只要你堅持積極的思考,就有解決問題的答案;機會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因為機會蘊藏在每一個人的生活、學習、工作的每一個角落裡

66.生活豈能百般如意,凡有一得必有一失。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努力,而是方向。

人生,有痛才會完美,一馬平川的人生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只有痛苦相伴,人生的道路不會平淡無奇,才會精彩無限!

9樓:萌小殤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平凡但我並不平庸,我只是在等,等待化蛹為蝶的那個一刻 當你跌入谷底的時候,不要絕望,抬起頭,你會看見一片燦爛的星空 在科學上面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那在崎嶇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勞苦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馬克思 我每看運動會時,常常這樣想: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雖然落後而仍非跑至終點不止的競技者,和見了這樣競技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

—魯迅 勝利屬於最堅忍的人。—拿破崙 勝利的道路是迂迴曲折的。象山間小徑一樣,這條路有時先折回來,然後伸向前去;象山間小徑一樣,走這條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

累了就歇在路邊的人是不會得到勝利的。—尼克松 百丈之臺,其始則一石耳,由是而二石焉,由是而三石,四石以至於千萬石焉。學習亦然。

今日記一事,明日悟一理,積久而成學。—*** 咬住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鄭板橋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荀況 ****yh31.***/article6 歷史的道路不是涅瓦大街上的人行道,它完全是在田野中前進的,有時穿過塵埃,有時穿過泥濘,有時橫渡沼澤,有時行經叢林。

—車爾尼雪夫斯基 就是有九十九個困難,只要有一個堅強的意志就不困難。—楊根思 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茅以升 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

——金馬 奇趁年輕少壯去探求知識吧,它將彌補由於年老而帶來的虧損。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養料,所以年輕時應該努力,這樣,年輕時才不致空虛。 ——達·芬奇 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青春是一種持續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熱。 ——拉羅什富科 年輕時代是培養習慣、希望及信仰的一段時光。 ——羅斯金 青春,就像受讚美的春天。

——勃特勒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 ——蕭伯納 偉大人物的最明顯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期望的目的。—愛迪生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狄更斯 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塞·厄爾曼 青春的幻想既狂熱又可愛。 ——約肖特豪斯 青春時光轉眼即逝。

——賀拉斯 沒有人會感覺到,青春正在消逝,但任何人都會感覺到,青春已經消逝。 ——小塞涅卡 如果說青春也有缺點,那就是它消逝得太快。 ——拉·洛威爾有些人到了老年才第一次體驗自己的青春。

——保羅

求科比的勵志的,向上的,堅強的,堅持的,事例

某場比賽手指向後彎曲90度,讓隊醫將手指扳回來繼續比賽,還要他凌晨四點開始訓練,在和熱火比賽後隨機回到球館練球 科比在手指斷了8個,肩腰膝蓋都有傷的情況下依舊堅持打比賽 科比的傷病史很少 帶傷作戰是常事 手指骨裂,目前一條腿有骨刺。求科比所有的勵志名言,要是他自己說,中英文一起,越全面越好 在你想要...

求一些好的書,好的,小說也行一些勵志有人生哲理的書,不要

我分類列幾本吧。bai先du說 外國 米zhi蘭昆德拉的 不能承受的生 dao命之輕 慶祝內無意義 容 加西亞馬爾克斯的 霍亂時期的愛情 愛麗絲門羅的 逃離 上面三本都是國外文壇負有盛名的作家的代表作,從書中可以瞭解作者的思想內容方式以及人生態度,都是非常好看的值得看很多遍的 不過有些內容比較晦澀。...

求一學習小組組訓要勵志好聽要原創急求啊

修刻苦之功,奠鵬程之途 展鯤鴻之志,搏希望之峰。本人原創,謝絕 原創的肯抄定沒人有,襲我給你這個 你在自己改一改,就行了嘛!初中學習小組 組名和組訓 要好聽的 而且很勵志的那種 e on 兄弟們 快點啊!第一組 臥虎藏龍組,組訓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五班,臥虎藏龍!第二組 一鳴驚人組,組訓 頑強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