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星瓜那是什麼瓜,手機上出現一個五角星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0:32 字數 601 閱讀 5414

1樓:認我知天下

你說的應該是廣州種植的一種瓜,像楊桃個頭偏大五個稜不明顯中間的心像花蕊不過我好久沒吃了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呵呵

一種瓜,有藤,葉子像五角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核這種東西,很難確認,可能是苦瓜,或者金鈴子

手機上出現一個五角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星星圖示是 google 為 android 5.0 新增的全新功能——優先打擾模式(設定——提示音和通知——打擾)開啟後顯示的圖示。

2、這個功能和情景模式有點類似,都是設定在某些情景下手機是否發出通知提示音。

啟用優先打擾模式後,可以選擇能夠發出通知提示音的應用、聯絡人、星期幾、以及優先打擾模式持續的時間。優先打擾模式的觸發和我們之前給手機設定靜音一樣,所以很多人在設定手機靜音時,可能「誤」開啟了優先打擾模式,導致通知欄上出現「五角星」圖示。

3、只需要關閉手機的優先打擾模式,就可以關閉該圖示。

具體步驟:設定——提示音和通知——打擾(或中斷)。在「通話和通知到達時」專案中,點選「始終允許中斷」。

很多五角星是什麼車,大五角星旁邊幾個小五角星

啟辰啊 東風日產淘汰了的技術和車型換個國產啟辰標繼續賣 車標左上角是一個大星星,右面很多小星星是哪個車的標誌?斯巴魯。拓展資料 品牌理念 這個品牌意念代表了subaru對於汽車智慧和敏感的理念。它意味著subaru對於卓越駕駛的目標,這就是一種由駕駛 環境以及安全三者高度融匯而成的汽車。而正是如此才...

五角星是什麼標誌,有五角星標誌的潮牌是什麼

星星代表幸運,五數字也就是代表 我 意思是 我是最幸運的人吧 五角星bai 的起源現今世界各國 du的國旗上,凡zhi是 星 幾乎沒有 dao例外都內畫成五角星。為什容麼是五角而不是其他數目的角?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也許是古代遺留下來的習慣。不管怎樣,五角星的起源的確很早。在幼發拉底河下游的烏魯...

有顆五角星的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五角星是什麼牌子的車

真力時 zenith 於公元1865年在瑞士創立,擁有146年的悠久歷史,真力時 勞力士 伯爵瑞士四大真正的鐘表製造商之一 有顆五角星的是什麼牌子的手錶?luz表,翻譯成羅茲表或路茲表。錶盤正上方有一顆五角星。是日內瓦一家 小錶廠。50年代時內和英格納齊容名 現在的英格納名氣也不是很大 50年代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