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pvppve什麼意思,賽爾號PVP和PVE各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42 字數 1947 閱讀 9224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pvp是玩家之間對戰的意思,pve是打boss的意思。望採納。

賽爾號pvp和pve各代表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pvp是玩家跟玩家打 pve是玩家跟npc打

賽爾號pve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pve是player vs

environment的縮寫,也即玩家vs環境。

pve遊戲

pve和pvp(玩家與玩家對戰,比如我們常說的pk、戰場、攻城戰等)相對,指的是在遊戲中玩家挑戰遊戲程式所控制的npc怪物和boss,pve有時候又被稱作pvc(player vs ***puter),在網路遊戲中,主要指挑戰強大的boss等活動。

pve設定,並不是完全取消玩家與玩家之間戰爭的pvp要素,而是對那些更加喜歡獨立發展的玩家進行一些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pve

pve是player vs environment的縮寫,也即玩家vs環境。

pve和pvp(玩家與玩家對戰,比如我們常說的pk、戰場、攻城戰等)相對,指的是在遊戲中玩家挑戰遊戲程式所控制的npc怪物和boss,pve有時候又被稱作pvc(player vs ***puter),在網路遊戲中,主要指挑戰強大的boss等活動

5樓:藍火

pve:玩家對非玩家單位,比如打boss、刷塔、打野生精靈

6樓:匿名使用者

pve:玩家對野怪,boss之類。非玩家對戰,望採納。

pvp:就是people vs people了啊,人打人。

7樓:庫庫狐狸

pvp:玩家對玩家

pve:玩家對非玩家單位(boss野怪)

8樓:物語

指的是非玩家對戰 樓主請採納

9樓:百道信

玩家對boss 野生精靈

10樓:沙金季語絲

你大概是看錯了

應該是pvp

或是pve

pvp應該是玩家vs玩家

pve是玩家

vsboss

賽爾號中pvp和pve分別表示什麼?

11樓:永恆的迷糊貓

pvp表示和玩家對決、

pve則表示和系統對決,例如打boss等。

如有疑問請您追問,沒有疑問您可以選擇採納。

12樓:帥比醬油

您好,如果說pvp和pve代表著什麼,pvp是玩家之間的對戰,而pve是玩家跟電腦打,比如boss什麼的,就是pve。 感謝能回答您的問題,如果還有什麼疑惑請提出來,沒有的話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pvp people vs people 賽爾和賽爾對決

pve people vs environment 人機對決(有時是pvc people vs ***puter)

推薦幾個賽爾號強勢精靈pvp和pve

14樓:賽爾

比較全能的有

鬥神瑞爾斯,一封屬神也玩完

冥帝修羅,封屬不行偷強,偷強不行控場

淨天雲神,雲外孤峰只要先手,對方屬性無效,打你還麻痺,不知道使啥,但很多菜鳥光看對戰系統,不知道有封屬這回事,活該被陰

聖光靈王,沒什麼強力制敵技能,但捱揍是一把好手pve推薦帝龍至尊,雖然他pvp也挺強,但強化加免傷打譜尼最後一條命,青龍玄武,索倫森第二條命省時間

再有就是肉盾瞬殺特性神始祖,先手無限瞬

賽爾號PvP什麼意思,賽爾號PvP什麼意思

pvp 即 baiplayer versus player,玩家du對戰,指網路遊 zhi戲中一名玩家攻 dao擊另一名玩家而形成的互動內競技。與pvp相對應的是容pve即 player vs environment,玩家vs環境,和pvp 玩家與玩家對戰,比如我們常說的pk 戰場 攻城戰等 相對,...

賽爾號學習力什么意思,賽爾號學習力什麼意思?

學習力就是努力值,就是精靈打怪所得的能力,使精靈在升級的時候能成長的更出色,每個精靈最多能刷510點努力值,單項能力只能刷255點努力值,每4點努力值 1點能力值。迷你芽可以刷體力和特攻。可以打丁加魯 貝塔星荒原 和卡魯加 海盜能源站 也可以直接打米洛尼 尼古爾星一層 咕咕芽可以刷體力和攻擊。打丁加...

賽爾號貝爾,賽爾號貝爾

貝爾16級進化為阿布,36進化為巴拉龜,水系的,現在是我的水系主將,它防禦力和特防很高,攻擊力稍低,技能也不錯,剛開始可以學泡沫 水槍,等級高了後有水尾和水波動,都不錯,還有威力100但會疲憊的火箭頭槌 威力很低但可以解除自身能力下降狀態的高速旋轉 完全擋住攻擊的保護,而且速度比天雷鼠還略高,總之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