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卻傷感自嘲的句子有哪些,逗比卻傷感自嘲的句子

2021-05-17 09:02:33 字數 5461 閱讀 6271

1樓:皮卡丘你最可愛

我經常在反詰自己,為什麼對文明的粗俗化有越來越強的容忍力?我常常在撫慰自己興許是年紀增大變得寬容,現在看來切實是在退化。

北京有一軍事奇才,叫,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意識娘兒們,下炕認識鞋。

我的眼神沒有梁朝偉那麼「電」,身體沒有郭富城好,長得又沒有劉德華帥,但我笑起來比他們都邪。因為我是個悶騷男人。

兩間東倒西歪屋;一個南腔北調人。

好幾天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我常常在反問自己,為什麼對文化的粗鄙化有越來越強的容忍力?我常常在安慰自己也許是年齡增大變得寬容,現在看來實在是在退化。

我是一匹來自南方的「狼」(郎)。這個社會歷來不欣賞這種做派,而喜歡中庸、四平八穩。所以我這幾十年走得比較辛苦。

我一直很喜歡能自嘲的人。想嘲我的人太多我就自嘲是種智慧。當然,想殺我的人太多我就自殺就是愚蠢。

自嘲是對自己的寬容釋懷,是一場自我解救。自嘲是自我挖苦,自嘲中真的就把自己的苦水引匯出來,對身心有益。自嘲並非自怨自艾,它是既依附於自身,又超脫於自己的一種姿態。

自嘲有時也是一種自衛的**,將自己處於一種居高臨下的地位。自嘲聲聲,自信滿滿。自嘲的是自己,贏得的是別人的心。

等到你能自嘲而非嘲笑別人的那一天,你便成熟了;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祕密比傳播一個祕密更有價值時,你便成熟了。這成熟的特徵是你能證明自己生存的價值。成熟意味著不再被自己所欺騙 儘管仍會被別人所欺騙。

北京有一軍事奇才,叫郭德綱,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認識娘兒們,下炕認識鞋。

我的眼神沒有梁朝偉那麼「電」,身材沒有郭富城好,長得又沒有劉德華帥,但我笑起來比他們都邪。因為我是個悶騷男人。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老天,你讓夏天和冬天**了吧?生出這種鬼天氣!

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 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咱這尊千手觀音竟然裸奔了20多年。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隨你大小便!

逗比卻傷感自嘲的句子

2樓:琳述

1、我是一匹來自南方的「狼」(郎)。這個社會從來不觀賞這種做派,而愛好中庸、四平八穩。所以我這多少十年走得比擬辛勞。

2、我經常在反詰自己,為什麼對文明的粗俗化有越來越強的容忍力?我常常在撫慰自己興許是年紀增大變得寬容,現在看來切實是在退化。

3、北京有一軍事奇才,叫,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意識娘兒們,下炕認識鞋。

4、我的眼神沒有梁朝偉那麼「電」,身體沒有郭富城好,長得又沒有劉德華帥,但我笑起來比他們都邪。因為我是個悶騷男人。

5、兩間東倒西歪屋;一個南腔北調人。

6、好幾天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3樓:堯奕聲吾碧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鈕釦,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最感謝那些曾看輕我的人。父親鄭重地告訴我:孩子,從此你不再是個天才了,接下來的路,我不想再有人把你捧上天,但希望你能夠放低姿態,靠拼搏和汗水一步步地攀上天

傷感自嘲的句子大全

4樓:孟顏汐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鈕釦,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最感謝那些曾看輕我的人。父親鄭重地告訴我:孩子,從此你不再是個天才了,接下來的路,我不想再有人把你捧上天,但希望你能夠放低姿態,靠拼搏和汗水一步步地攀上天

傷感自嘲的句子有哪些?

5樓:馬特凡

1.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2.從今以後,我將不再貪吃,而只是愛吃而已。

3.這長相最影響網速,很耗記憶體。

4.你都好意思對我撒謊,我怎麼好意思不相信你呢?

5.時間是個鐵面無私的監視者,監視著芸芸眾生。

6.唸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7.這年頭,幹什麼都不容易。我爭取成為主持人裡跳舞最好的,舞者裡最會主持的。

8.北京有一軍事奇才,叫郭德綱,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認識娘兒們,下炕認識鞋。

9.我不是離不開你,只是會被想念吞噬得屍骨無存。

10.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亞軍就是一個失敗者,而我連失敗者都談不上,唉,可悲!

11.不要迷戀姐。姐卸了妝要你**。

12.半生落魄已成翁,獨立書齋嘯晚風。筆底明珠無處賣,閒拋閒擲野藤中。

13.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14.玩命:要在有命的情況下才能玩,命都沒了,拿什麼玩啊!

15.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16.孤獨又能如何?我去承受就是了!

關於「自嘲醜」的句子有哪些?

6樓:桃花飄零了

1、****,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是隻小小的醜小鴨。

2、我還是一隻醜小鴨呢。

3、我就是鄉下的一個小村姑而已,沒有見過什麼大世面。

4、沒有人會對一隻醜小鴨的傳聞感興趣的,呵呵。

5、穿上媽媽買的新裙子,往常的「醜小鴨」也沒有變成了白雪公主!

6、初戀都是醜小鴨,我只是你的醜小鴨。

7、大家都知道醜小鴨最後變成老美麗的白天鵝,可我沒有。

8、哪有什麼天鵝,我就是隻醜小鴨而已。

9、醜小鴨本來就是天鵝,而我連醜小鴨都不如。

10、明明是一隻醜小鴨,卻沒有絲毫的自覺,闖入天鵝圈中。

11、安徒生童話裡的醜小鴨終於變成了白天鵝,而我變成了一隻老鴨子。

12、誰把醜小鴨變成白天鵝?能不能把我也變成白天鵝?

13、真正的醜小鴨,永遠都是醜小鴨,就像我。

14、先前醜小鴨,而今白天鵝,說的不是我。

15、唉、我也只是鼠目寸光而已。

傷感失望自嘲句子

7樓:新疆

1、刺你之名,刻我之骨。

2、如若愛你是病,那我願意放棄**。3、我被流言纏繞他早已棄城逃跑。4、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我已經愛上失望的心情。

5、所謂敵人,不過是那些迫使我們自己變得強大的人6、就算我再高冷,也不可能沒感覺,最終,我想我敗給了你的長情。 7、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點。把你愛的人留住,不管值不值得受多大委屈都不要放手。

感謝你讓我傷心.8、人生苦短,應該輝煌的活著,而不要灰黃的臥著。

「九個字的自嘲」的傷感句子有哪些?

8樓:小板板

素時景年,一世疏離。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昔日的諾言,今日的

謊言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

記憶的漂泊,悲傷未減.

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冷眼旁觀你們的做作。

無色淚水墜落的精準。

記憶的漂泊,悲傷未減。

浮傷年華,憂傷說笑。

咫尺天涯,陰陽兩隔。

幸福右邊荒蕪人煙。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傷感自嘲段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 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 那個下雨的夜、獨自走在我們曾牽手同行的路上,再也找不到幸福的感覺,沒有了歡快的笑聲、也沒有了情語綿綿,只有那風的嘲笑和雨的哭泣聲…

7)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8) 我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我只能前往。

9)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0)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1)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2)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謝謝你來過,很遺憾你還是離開。

13) 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14) 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5) 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

16) 一支彼岸花,無論是盛夏綻放著寂寞,還是黃泉路上絕美的繁華,都是我們生生世世無法穿越的殊途。

17) 沒有人會留意,這個陌生又熟悉城市的秋天,窗外陽光燦爛。我卻沒有溫暖,滿是憂傷,伴著我的歌聲。是我心碎的幻想,我用我的眼淚,撫摸我的寂寞和悲傷。

18) 慢慢的,迷茫,好比流浪,卻想不通,為何紮根於我的心膛。再次閒下來時,不知道了,原來是我們迷失了的自我。

19) 戀愛的時間是那麼地短暫而又美好,留下了今生最美的回憶,曾經感嘆,今生沒有虛度,至少我們還從心底愛過彼此……

20) 靜靜地,把心交給這一場場的憂傷,在憂傷裡沉醉,在憂傷裡思索,在憂傷裡體會,另一種別樣而真實的美麗。

21) 當憂傷襲來之時,才知道自己原本對快樂只能是一種奢求,快樂總是伴著憂傷不期而至。而快樂總是與我擦肩而過,留下憂傷伴我左右。

22) 當時間不再等待時,而同一條街頭的徘徊,原來也是一種漸變的悲哀。當秋葉紛紛飄落時,在同一路口的等待,盡然也成了一種麻木的無奈。

逗比成語有哪些,形容人逗比的成語

虎頭虎腦bai h t u h n o 釋義du 形容長得壯健zhi 憨厚的樣子。辨形 腦 不能dao寫作 惱 專 反義 猴頭猴腦 用法屬 含褒義。多用於兒童 表示一種可愛之情。一般作狀語。結構 聯合式。例句 小男孩長得 非常結實。形容人逗比的成語 饒有風趣 笑口常開 惟妙惟肖 活靈活現 談古論今 ...

形容人逗比的詞語,表示人逗比的詞語

饒有風趣 笑口常開 惟妙惟肖 活靈活現 談古論今 別具一格 聲情並茂 忍俊不禁 說學逗唱 談笑風生 表示人逗比的詞語 奇葩 搞笑 滑稽 幽默 詼諧 一 奇葩 q p 解釋 奇特而美麗的花 回朵。引證 碧答野 名城頌 絲路花雨 這朵鮮豔多姿的藝術奇葩,給死者以懷念,給生者以欣慰。二 搞笑 g o xi...

lol情侶名字逗比點的,lol情侶名字 逗比點的

女 男人丶別忘帶套 男 女人丶別忘吃藥 野生凹凸曼,家養小怪獸 你是我的小傻瓜 你是我的小呆瓜 lol情侶名字 逗比一點的 或者說,你和你物件叫什麼名字,告訴你們姓名中的一個字就行,我幫你們取 哈哈,勞資要超神啦 滾,別搶老孃人頭 度,娘 谷,哥 會飛的魚 會游泳的貓 求一對lol情侶名字!常走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