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送一把譚木匠的梳子給女生,女生心裡怎麼樣

2021-03-19 18:19:46 字數 2235 閱讀 6975

1樓:大漠菰煙直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而是你不會寬容。

2樓:3344惠兒

如果女生喜歡你,你送什麼她都會很喜歡!

男生送女生譚木匠梳子是有什麼意義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吧,我周圍的女孩,的普通男性朋友,女性朋友和男朋友都送過她們譚木匠的梳子,沒有什麼的。

對於學生來說,這個禮物的**和實用性還都是比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上學的時候一個男同學送過她一把譚木匠的梳子,現在我在用。就這個用處。

5樓:杜比騎士

暈```前幾天我一朋友(女)才收到一男生的譚木匠梳子

男生送女生譚木匠梳子是有什麼意義的

6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你,古代女子結婚後,就要把頭髮挽起,梳婦人髮式,代表自己已婚。要是婚後很得夫君寵愛,當然就會為妻子挽發了啊…… 我覺得也有一種佔有權的意思。就像是男子為心愛的女子畫眉~~ 現在的男人好像就沒這情調了哦…… 古代女孩子就算行及笄禮,主行笄禮者也是為女性家長,由約請的女賓為少女的加笄,表示女子成年可以結婚了。

男生送女生譚木匠的梳子是什麼意思?

7樓:

沒別的意思吧 送梳子再正常不過了 你想有點什麼哈

8樓:吉它弦

想你每天用梳子的時候就會想到他。

9樓:亂步道爾新一

是不是希望把關係理清楚,就像梳頭髮那樣。

男生送女生譚木匠梳子是有什麼意義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講究,討你歡心而已,女生用梳子不很正常這麼想麼。

送女生譚木匠的梳子有什麼含義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梳子有私訂終身,欲與你白頭偕老的意思。

送梳子代表一輩子都要糾纏到老,有結髮的意思有私訂終身的意思。

古代的女子出嫁前有家人為其梳頭的習俗,所謂「一梳梳到底,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子孫滿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願,也有愛意的傳遞。因此,不少地方有了七夕送梳子的習俗。

送梳子有幾種說法: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12樓:我是李尚典

記得有個張敞畫眉的故事..「低頭問夫婿,畫眉深淺入時無」,我想這個送梳子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13樓:墨滋墨郭

不能隨便送女孩子梳子的,那是比較私密的東西。

送女生譚木匠的梳子有什麼含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梳子有私訂終身,欲與你白頭偕老的意思

。送梳子代表一輩子都要糾纏到老,有結髮的意思有私訂終身的意思。

古代的女子出嫁前有家人為其梳頭的習俗,所謂「一梳梳到底,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子孫滿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願,也有愛意的傳遞。因此,不少地方有了七夕送梳子的習俗。

送梳子有幾種說法: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女朋友過生日,我想送一個譚木匠的梳子送給她,送這個合適嗎??有什麼意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送啊.我都送過.女孩子都愛梳頭.每天拿著你送的梳子梳應該也很喜歡吧.再說了.你女朋友喜歡你的話你送啥她都喜歡的.放心送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加上一句話,讓我一輩子為你梳頭.

今天在譚木匠買了一把梳子,和一面鏡子,工作人員說是黑檀木的花了720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黑檀

檀木梳要去涇縣買的啊,那邊工藝最正宗,品質很正,根本沒這麼貴的!太坑了 是黑檀的,黑檀有叫條紋烏木,所以它有非常清晰的木紋,是屬於國家紅木標準裡的一種,就算除了品牌效應也不是幾十塊能買到的 感覺像是沉貴寶,不是黑檀,現在黑檀也就非洲紫光黑檀品質最好了,你這個色澤不像 有點貴,黑檀也就幾十塊錢 僅看b...

誰知道男生送女生一把好梳子是什麼意思呀

以我的觀點來看呢,他95 是喜歡你,其實我也送過梳子給自己女朋友,長頭髮的女孩梳子隨身帶,意思可能就是他想讓你梳頭的時候想起他,應該是覺得你需要吧 同學過生日自己一般都送書的說 暈,想怎麼多做什麼啊 梳子就是用來梳頭滴!再說男人送女人梳子很正常!可能你是長髮吧 如果我送人家女孩子一把梳子,那就代表我...

女生給打籃球的男生送水,但男生不要,這說明 女生 沒機會了嗎

1.不好意思要2.男生性子比較直沒有想到女生的含義3.沒機會了。一個女生給一個男生送水,男生很客氣的說不要,女生十分生氣最後女生還說討厭那個男生了,女生為什麼生氣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啊 因為男生不在他的控制中 男生來答,你有女友,在打籃球時有女生給你送水,你會接嗎?自己有女友了,在打籃球時有別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