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手鍊如何帶,一個戒指一個手鍊如何帶

2021-05-27 16:30:27 字數 4730 閱讀 5880

1樓:漸漸

同側好看 兩側太亂了

2樓:lni_冠文

把戒指帶在有手錶的那隻手上,另一隻手戴手鍊吧。個人意見。

戒指和手鍊的帶法能帶一隻手上嗎

3樓:兔子家妞妞

可以的。首飾名稱正確的佩戴方法戒指1.一般講究戴在左手之上,而且最好僅戴一枚,一般至多可戴兩枚,只有新娘方可例外。

2.戴兩枚戒指時,可在戴在一隻手上兩個相連的手指,也可以戴在兩隻手上對應的手指上。3.

拇指通常不戴戒指,一個指頭上一般不應戴多枚戒指。4.戴薄紗手套時戴戒指,應戴於其內,只有新娘不受此限制。

5.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表示想結婚,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項鍊1.一般所戴的項鍊不應多於一條,但可將一條長項鍊折成數圈佩戴。 2.

男士所戴的項鍊一般不應外露。3.短項鍊,約長40釐米,適合搭配低領上裝;中長項鍊,約長50釐米,可廣泛使用;長項鍊,約長60釐米,適合女士使用於社交場合;特長項鍊,約長70釐米以上,適合女士用於隆重的社交場合佩戴。

吊墜1.也叫掛件,多與項鍊同時配套使用。2.

選擇吊墜,一般要優先考慮它是否與項鍊般配,力求二者在整體上協調一致。3.在正式場合不要選用過分怪異或令人誤解的圖形、文字的吊墜,一般也不要同時使用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吊墜。

耳飾1.一般情況下,它僅為女性所用,並且講究成對使用,即每隻耳朵均佩戴一隻。2.

一般不宜在一隻耳朵上同時戴多隻耳環。3.在國外,男子也有戴耳環的,但習慣做法是左耳上戴一隻,右耳不戴;雙耳皆戴者,會被人視為同性戀。

4.佩戴耳環,應兼顧臉形,總的來說,不要選擇與臉形相似形狀的耳環。5.

若無特殊要求,不要同時戴鍊形耳環、項鍊與胸針。三者皆集中於齊胸一線,容易顯得過分張揚,且繁雜凌亂。 手飾1.

佩戴手鐲,所強調的是手腕與手臂的美麗,故二者不美者應慎戴。2.男人一般不戴手鐲。

3.手鐲可以只戴一隻,也可以同時戴上兩隻。戴一隻時,通常應戴於左手。

戴兩隻時,可一隻手戴一個。也可以都戴在左手上。一般不要在一隻手上戴多隻手鐲。

4.男女均可佩戴手鍊,一般情況下,一隻手上僅限戴一條手鍊,並應戴在左手上。5.

通常,最好不要在一隻手上戴多條手鍊,雙手同時戴手鍊,手鍊與手鐲同時佩戴。6.在一些國家,所戴手鐲、手鍊的數量,位置,可用以表示婚否。

7.一般,手鍊與手鐲均不應與手錶同戴於一隻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這個不分的,主要好看就行哈哈哈

5樓:**諮詢室

可以的,並沒有什麼特殊含義或避諱 ,通常男左女又,看個人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戒指和手鍊是否可以帶在一邊手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不要過多,一般同一部位有一種就可以了

8樓:執一人擇一城

這個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或者避諱吧,自己喜歡就好了

戒指和手鍊的戴法

9樓:逍遙小帝皇

戒指:男生戒指戴法:

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個簡單的指環。

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

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如果你並沒有太多可以變換的表或戒指時,不妨考慮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錶的手錯開,不要讓不協調的兩件配飾在同一隻手上出現。在同一隻手上戴兩枚戒指時,色澤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複雜時,另一枚一定要簡單。

女生戒指戴法:

按照我國的習慣,女人戒指的戴法,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

大拇指: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

食指: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

中指: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能讓你靈感湧現,變得更有魅力、有異性緣。

無名指:從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有安定情緒之效。

手鍊戴法:

水晶手鍊不可以亂佩帶,水晶還可以防輻射的。

戴右手是把好運氣招進來的意思,倒黴的時候要戴左手,據說可以放黴氣的.

手鍊和項鍊可以接起來戴、不同的幾款可以層疊著戴,不同的戴法總有不同的效果。

10樓:落紅無影

呵呵,傳統的說法是戴左邊多,方便做事的,樓主可以戴左邊,減少首飾磨損的。如果這樣戴了,樓主覺得不平衡,我個人認為,平衡是整體感覺上的,首飾都戴左邊了,那麼,腰上的裝飾、腰帶扣可以偏向右邊。肩上的花紋裝飾,如胸針、胸花可以佩戴右邊。

或者戴一個長長的耳鏈在右邊,也很有情趣。

當然,其實戒指手鍊現在戴右手也沒什麼不可以的,也是比較個性化的選擇。

11樓:千楓寺妖

可以,一般來說金屬的,金銀飾品沒有左右手的規定

只有水晶寶石有左右手分別

你如果覺得右手空,可以帶手錶阿

12樓:

沒關係,自己喜歡就好了,右邊最好不要戴。

13樓:藍凌兒

右邊最好不要戴.不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戴一邊比較個性的

戒指和手鍊連線在一起的首飾叫什麼啊?

15樓:全國卷的你

戒指和手鍊一體的一種飾品叫:鏈戒

現在時尚達人就叫戀戒了。這種搭配的寓意是和自己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戒指手鍊由於相連的緣故,被人們稱為鏈戒。而由於「鏈」與「戀」同音,又有連結之意,為了取好意頭,人們又稱戒指手鍊為戀戒。演變到今天,戒指手鍊就成了情侶們的一種信物,用來證明自己與戀人能永久在一起。

16樓:苦味精味苦

戒指和手鍊連線在一起的首飾叫戒指手鍊,又名」鏈戒「,現在時尚達人叫它」戀戒「。

戒指手鍊有的是用一條鏈子把戒指與手鍊連結在一起,也有的是是在造型上相呼應,還有的就是幾個戒指鏈在一起,可以當手鏈佩戴,也可以只用作戒指。當初是誇張的朋克風格最喜歡這種戒指手鍊,然後慢慢演變為高雅氣質的風格,戒指手鍊也逐漸走入尋常人家,什麼復古蕾絲系列,金屬誇張的戒指手鍊,各種淑女風、魔女風,應有盡有。在新時代裡,人們對它的定義也有了新的詮釋。

戒指手鍊由於相連的緣故,被人們稱為鏈戒。而由於「鏈」與「戀」同音,又有連結之意,為了取好意頭,人們又稱戒指手鍊為戀戒。演變到今天,戒指手鍊就成了情侶們的一種信物,用來證明自己與戀人能永久在一起。

17樓:山谷伊人

你就在**上搜尋戒指連手鍊就行

同時帶戴手鍊和戒指要怎樣戴?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帶左手,戒指戴右手,不起衝突,根據帶手串的講究,出入喜慶或者好事情的場合手串是要帶在左手的,出入陰氣畢竟重的地方,手串是帶在右手的,如果沒有這方面的講究的話,可以隨便搭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也經常這樣戴啊,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隨心所欲的,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時代 不分什麼的 自己看的過去就完全可以的

手鍊和戒指可以同時戴在一個手上嗎

2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是可以戴一個手的。

手鍊: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鏈條,多為金屬製,特別是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等制的。 區別於手鐲和手環,手鍊是鏈狀的,以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為主要用途。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等。

22樓:呼呼下雨呼了

當然可以啊,很有個性很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呢,我都是左手,因為右手會妨礙做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是個人習慣,愛咋戴咋戴…

戒指和手鍊一體的一種飾品叫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和bai手鍊一體的一種du飾品叫:鏈zhi戒

現在時尚達人就叫dao戀戒了。這種版搭配的寓意是權

和自己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26樓:華美的飾界

叫鏈戒現在很

bai流行這種風du

格,適合zhi場合,婚禮,或派dao對,穿禮服帶更為版合適。有二種風格,一種權亮色,一種古色。 亮色,通常是合金鍍亮白k,或亮金色,鑲鑽。

古色通常是,合金電鍍古金,古銀,或古銅色,鑲暗色寶石,或配蕾絲鏈,更顯時尚。

27樓:手機使用者

叫做鏈戒,現在時尚達人就叫戀戒了。這種搭配的寓意是和自己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28樓:蒝嬑

鏈戒,以為現在的戀人為了能夠生生世世在一起,雙方永遠在一起,人們也叫它是戀戒,愛連(愛戀)現在有很多人買的

戒指和手鍊一體的一種飾品叫什麼,戒指和手鍊連線在一起的首飾叫什麼啊

戒指和bai手鍊一體的一種du飾品叫 鏈zhi戒 現在時尚達人就叫dao戀戒了。這種版搭配的寓意是權 和自己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叫鏈戒現在很 bai流行這種風du 格,適合zhi場合,婚禮,或派dao對,穿禮服帶更為版合適。有二種風格,一種權亮色,一種古色。亮色,通常是合金鍍亮白k,或亮金色,鑲鑽。...

可以帶項鍊佛個手鍊佛不,可以帶一個項鍊佛個一個手鍊佛不

佛菩薩聖像不可以帶身上的。去寺廟裡邊恭敬虔誠的拜佛比什麼都好!這個問題,印祖開示過!不要跟分佩戴佛菩薩,褻瀆佛菩薩!這個沒有問題的,不衝突。請問,別人送的手鍊上邊有佛像可以帶嗎有什麼不好嗎?首先,不論是玉質的,還是其他任何材質製成的佛菩薩像的徽章 吊墜 掛件,乃至項鍊 內手環之類,在此容懇切勸誡 千...

關於戒指的傳說,一個關於戒指的傳說

哦只知道 情 熱 結 獨 我只知道戴在左手尾戒是單身的意思,右手是離婚的意思 也是聽說的不知道有沒有根據呢!mei ting guo o 曾經有一個英俊來的男孩和自漂亮的女孩兩小無猜,但bai有一天男孩要去 du很遠的地方辦事 zhi,臨走前他dao送給女孩一枚戒指作為定情物並許諾回來後就與其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