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英語都那麼好,為什麼很多明星的臉都那麼小

2021-03-19 18:19:46 字數 2462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港臺明星是因為環境好基本都會。剩下的也有努力學習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有私人教師能熟練掌控日常用語不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去國外呆一陣子就會了

4樓:我和王俊凱

因為這是他們的必修課啊。大明星一般都是學習的多點的,而小孩明星就學校裡會學習英語的,格外給他們在教一點課外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國際發展嘛,學點國際化語言是必須的

6樓:雪山礦坑

因為他們有錢 並努力學習 有好的學習英語方法

7樓:怨淋

經紀人都逼著他們學過的

為什麼很多明星的臉都那麼小 50

8樓:好了趕腳

現在相機軟體太強大,普通人都可以看起來臉很小,更何況明星特別在意自己的容貌,平常都在**控制飲食

9樓:po丶酒狐

如果你看到的是**的話,,一般都有後期處理過得說以**就是照騙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p圖吧,大多數明星都會p圖 或者整容。

11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很容易理解的!

第一,人的臉一方面跟自己出生有關係,有的人臉就小,有的人臉就大,有的好看,有的難看,所以明星可能紅的臉很小,還有很多不紅的呢!

第二,明星整容的事情很多人都聽過,也是娛樂圈中不可隱藏的祕密了……所以,想讓自己的臉小,除了天生的就是後天整容了!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12樓:梵梵的漂亮媽咪

因為選明星的時候,就選的是臉小的。瘦的,比較上鏡的,其實明星實際特別瘦,

像我們普通人,瘦瘦的,一上鏡就顯得很胖很壯,更別提當明星可,

所以,明星就一直**。一直**。就是為了能夠出鏡漂亮,還有明星都有錢,再打打瘦臉針,化化妝。

一個普通人。一捯飭,也會變很漂亮的,

你看網上發的妝前妝後的對比圖沒。

13樓:廣東五行園林****

保養健身,還有打瘦臉。

14樓:洪學文讓昌

男人讓臉變小,這個是和性別也有關的話題

男人可以劉髮型掩飾臉的大啊,留爆點的髮型

這個髮型一般都是顯臉小的,男女都可以用的

但是男人又不能化妝讓臉變小的了,比較麻煩

平時都是沒事做的時候,用

蘭悅秀按摩臉的

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顎線上提按摩;

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儘量縮小按摩的範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明星都是人中龍鳳。他們在入選的時候就挑長相非常漂亮的。

五官啊,身材啊!都是非常標準的。上鏡的時候再做一些美顏的處理。

臉型也肯定經過了化妝。把他們的瑕疵都遮蓋了。讓我們看到的都是完美的明星。

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滿意就點個贊吧。謝謝。

16樓:雨後淚珠

很多明星的在沒出明時候臉型都不是那麼小,出名後,修的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起初招收演員時第一條件就是顏值(除了喜劇演員)從審美角度上顏值高的一般臉都不會太大。所以明星很多臉小就不奇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選的都是好苗子再經正畫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整容了,有些妝化得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底子好,**,整容,化妝。

21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但只要你身體是健康的就行,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大小能咋的

22樓:hit制

什麼樣明星臉小`哪些人算是大臉人呢

23樓:女爵

你看到的只是電視前,被處理後的模樣,而且明星有專門的營養師和服裝、髮型搭理師,會將他打扮的顯瘦,所以,這就是,所謂的,臉小

24樓:asdf是是是

好多明星的**都是p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或者是後期製作

現實中還是有差別的

26樓:飛火流螢

**比較嚴重,然後整容吧,我最後就是天生臉小,哈哈哈哈

27樓:丁鑫淼

人家在臉上花多少錢,你花多少錢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知乎 裡面有一部分的解釋

為什麼明星們英語這麼好,為什麼明星英語都那麼好?

全社會的資 都湧向明星源大腕們,如果你是bai炙手可熱的du明星,而你恰巧是英語zhi專家,明星想請 dao你做她的英語家教,你願不願意?如果你是一家著名英語培訓機構的負責人,有明星找到你,想請你指派一名英語家教並量身定製培訓課程,你會不會答應?學的,他們不學不行,所以必須得會 那麼多錢砸下去,誰還...

明星孩子為什麼英語說得那麼溜,為什麼明星家的孩子那麼小就會說英語

他們生長在一個很好的環境 有請專門的外教老師,投入多多多少少會學到一些東西的。比如有個節目爸爸去哪了,的女兒叫啥的,英語說的非常溜,因為她媽是外國人,本身說英語,家裡有這個氛圍。那你看李小璐和賈奶亮的女兒甜鑫,就不會說英語了,因為她爸媽都不咋說,所以要看氛圍的 為什麼明星家的孩子那麼小就會說英語 我...

為什麼明星都那麼白,為什麼很多明星的臉都那麼小

一般都是靠打美白針,不排除少數天生麗質的。另外不晒太陽。女明星為什麼那麼白,原來她們都是在用 為什麼很多明星的臉都那麼小 50 現在相機軟體太強大,普通人都可以看起來臉很小,更何況明星特別在意自己的容貌,平常都在 控制飲食 如果你看到的是 的話,一般都有後期處理過得說以 就是照騙啊。p圖吧,大多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