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1000字作文

2021-05-27 07:39:12 字數 4747 閱讀 5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當一名警察,我認為當警察是光榮的,我喜歡警察,因為警察就是人們的守護神,從小我就嚮往能當一名好警察,我一直在追求這個夢想,也一直在為這個夢想拼搏。 人們都很崇拜警察,就因為警察的大公無私,警察的正義,我也正是崇拜警察的正義感。警察抓小偷,是應該的事,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警察把犯人抓起來繩之以法的時候,心裡就羨慕得不得了。

有很多次,我在媽媽的幼兒園看到小朋友哭了,警察叔叔一過來,在哭的小朋友頓時沒了眼淚,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警察叔叔一來,小朋友就不哭了呢?我就去問媽媽。

媽媽告訴我:「警察會抓壞人,會哭的不願上幼兒園的小朋友不是好孩子。警察叔叔喜歡跟好孩子做朋友。

」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警察叔叔一來,小朋友就不哭了。小朋友們也喜歡警察。

我想當警察,小時候媽媽就培養我要有正義感,因此小朋友們都說我是

,每次一看到警察,我就激動,想一想,以後我也能像他們一樣,那麼威風,也能穿上他們的

。 當裡圈負責掩埋的戰士們準備將一具

下葬時,一位十來歲的小姑娘從人群中哭著衝了出來,一頭撞在了警察身上,想鑽入掩埋現場。警察和戰友看著滿臉淚水的小姑娘,一面阻攔她進入,一面好言好語安撫她。眼見無望衝入,突然,小姑娘抓起了警察的一隻胳膊,猛地咬了上去。

面對情緒失控的小姑娘,警察強忍身上的劇痛和心中的悲傷,紋絲不動。小姑娘見警察沒有反應,就拔出衣服上一枚

,對著他的胳膊狠狠紮了下去。霎時間,湧出的鮮血迅速染紅了他整條胳膊,順著

滴淌下來。但警察就像沒有感覺一樣,繼續安慰著小姑娘,腳下還是一步不退。在場的所有老百姓都被這一幕驚呆了,有的當場就哭出聲來。

一位老大爺走出人群,輕輕拉起小姑娘,「孩子啊,警察叔叔的心也疼著啊,我們回家吧。」小姑娘凝視著警察汗流滿頰的面容,止住了哭泣,默默隨著老大爺向後退去……後來戰士們掩埋

時,就再也沒有過群眾衝撞警戒的情況。李武后來告訴筆者,「當時真正痛的不在手上而在心裡,小小年紀一下子失去了親人,能不傷痛嗎,只要我的傷痛能減輕她的一點傷痛,那就讓她咬吧!」這是

中。 長大後我也要向警察叔叔一樣,要救很多很多的人。做一名合格、優秀的警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羨慕身穿帥氣

,佩帶**的警察叔叔 。他們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為人民服務。獲得人名群眾的讚賞。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和財產的安全,日夜兼程的保衛我們。所以我非常喜歡警察。

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警察是維護社會正義,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老師告訴我們警察的專業工作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所以他們經常會抓獲各種各樣的違法亂紀分子,被人民讚頌為英雄,這也是其他職業的人們很少有機會得到的待遇。正因為如此,不管多麼狡猾**的罪犯只要聽到警察來了都會落荒而逃。

並且警察為人民利益自己吃苦耐勞,在節日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要為我們的安全更加努力工作,他們從不

,真正的警察時刻都會牢記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從骨頭裡疾惡如仇,即使脫掉

,身穿便衣也仍然保留警察本色,即使退休轉業也不改變

,他們每一個基因裡都會刻下警察的職業印記,並把這些優良品質遺傳給他們的子孫萬代。

這就是警察的責任與義務,和他們光榮的品質,他們都是正義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為大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讓我們努力學習為我們的理想做出奮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礎,為日後在社會競爭立於不敗之地。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知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到黎明.........

每天上學、放學時,在十字路口,我常常看見

在那裡指揮交通,他們穿戴整齊,動作整齊劃一,很有規律,看上去很瀟灑。有了他們的指揮,道路暢通無阻,交通

。當他們看見有小孩獨自過馬路時,就上前引導,看見年老體弱和行動不便的人過馬路,就主動攙扶他們。偶爾遇到

、不守交通規則的人,他們會上前「啪」地先敬個禮,再對他進行耐心的說服教育,我想,這些人被警察叔叔說得心服口服了,以後再也不會違反交通規則了吧。不管嚴寒

、風霜雨雪,他們都堅守崗位,不管夏天的太陽晒黑了**,冬天的寒風吹裂了嘴脣,他們都一絲不苟地執行著任務。他們就是我們城市街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有時警察叔叔還會到學校來,給我們講一些交通安全知識,正因為有了他們,才使我們能高高興興上學(班),平平安安回家。

這就是我心中的

形象。我被他們的精神所感染,所以我的理想就是警察!

不知從何時起這個理想在我心中紮了根。每當看電視時,那些女警察的光榮保衛祖國事蹟時,令我既羨慕又佩服。我知道當警察很難,很危險,何況我還是個女孩,可是我卻下了決心當警察,並且要當個出色的女警察。

這個理想還在時刻督促著我的學習,如果沒有這個理想的督促,我就沒有今天前五名的好學習成果。每當我寫累作業時,不想寫。這個理想好像在對我說:

「如果不好好學習,怎麼能當上警察。」這時,我又精力充沛起來。 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有些飄飄然了。

這個理想似乎又在對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時人落後。你要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這時我更加努力學習了。每當我考試落後時,失去了信心。這個理想好像在對我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能洩氣!」這時,我又擁有了信心。我為了當警察這個理想,再不斷的努力。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警察夢的!

我的理想就是長大能成為一名出色的警察.不知從何時起這個理想在我心中紮了根。

培根說:「毫無理想而又

是一種可悲的心理」,每個人都要有理想,這才有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一旦

,回首以前的奮鬥歷程,該是何等的欣慰呀!

,只有刻苦地磨練自己,以理想為前進的目標,

才能劃上等號。於是乎,我不禁陷入對未來的憧憬之中:理想是石,敲出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每當看電視時,那些警察的光榮保衛祖國事蹟時,令我既羨慕又佩服。我知道當警察很難,很危險,可我卻下了決心當警察,並且要當個出色的警察。這個理想還在時刻督促著我的學習,如果沒有這個理想的督促,我就沒有今天前五名的好學習成果。

每當我寫累作業時,不想寫。這個理想好像在對我說:「如果不好好學習,怎麼能當上警察。」這時,我又精力充沛起來。

每當我考試落後時,失去了信心。這個理想好像在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能洩氣!」這時,我又擁有了信心。

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有些飄飄然了。這個理想似乎又在對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時人落後。你要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這時我更加努力學習了。

我為了當警察這個理想,再不斷的努力。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警察夢的

我的夢想 作文1000字 15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有你

圖書館,我心中一個響亮的名字,從小爸爸就從圖書館借來好多書給我講著栩栩如生的故事,從那時開始我就喜歡上了你,等我稍大一些就會自己跑到圖書館踮著小腳丫借自己喜歡的書。我喜歡在你的世界裡遨遊。

我居住的小鎮是那樣荒涼、偏僻,但在你的世界裡我知道了比小鎮更大的地方,更多姿多彩的世界。知道了宇宙,知道了天地日月,知道了小溪、森林、草地、大河和海洋。知道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從不曾講起的地方。

是你讓我領略到了政治家的縱橫捭闔,軍事家的運籌帷幄,讀書人的文韜武略,生意人的投機鑽營。是你讓我真正體味了「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奧祕和真諦。就這樣在一個個春夏秋冬裡你一直陪著我,在你的世界裡我拾撿了希望的種子,我把種子種在了我的田園裡,從而給了我無數個豐收的希望。

通過努力,我順利的考上了西南大學,離開了溫暖的家,離開了愛我的爸爸媽媽,來到了一個新的城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仰望天空一絲孤獨襲來,我不禁掉下淚來……

第二天閒得無聊決定四處逛逛,不知不覺來到了你的樓下,抬頭望著你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湧上心頭,好象一個捶死掙扎的人抓住了根救命稻草。天空頓時也變得好晴朗,我也欣然的接受了這陌生的環境——因為有你的陪伴,這讓我不在孤獨。

學校的圖書館坐落在校園荷花池的後面,是一棟4370多平方米的圖書館大樓,內設五個書庫和四個閱覽室。 館藏中文圖書、期刊23萬餘冊,期刊、報紙近千餘種。每次我走進圖書館,就像孫猴子進了蟠桃園,看看這、摸摸那,貪婪地恨不能把所有的果子都吃到自己的肚子裡去。

我習慣於每天晚飯後帶上課本到圖書館去上自習。在閱覽室裡,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參閱參考資料,碰上心煩意亂的時候,便上二樓借一些**來閱讀。圖書館的上面還有個小吃部,每當餓了的時候就跑去吃些東西,等填飽肚子後在回來美滋滋的看書。

我在這個書的海洋裡自由自在地遨遊,盡情享受著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在這座幽靜的小樓裡,我聽著《雷雨》陣陣,審視著拉車的《駱駝祥子》,在《紅樓夢》裡品味著《家》的含義。我還有幸認識了《**山伯爵》和《包法利夫人》,聽巴爾扎克老人講《高老頭》的《幻滅》,雖然我也有《少年維特之煩惱》,但我更懂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一切一切的擁有,讓我歡欣,讓我振奮。在你的世界裡我尋找到了森林、草原、綠葉、鮮花,只有它們,才會讓我的家園百鳥爭鳴、百花齊放、四季飄香。在你的世界裡我找到了我拓荒的鏟土機、挖掘機,只有它們,我荒蕪的人生才顯現出無限生機。

在你的世界裡我尋找到了人生前進的美好境界,時代發展的閃光亮點,生命存在的真正涵義,天下為公的無私胸懷和普照人間的陽光。

是啊,你的世界已溶入了我,我生命的血液裡有你的血液在流淌。漸漸地我也成了圖書館裡的一本書,一本日漸增厚的書,裡面記載著我的歡樂,也有我的悲傷;有我對未來的暢想,也有我對美好愛情的渴望;有校園兄弟姐妹的友情關愛,也有身處異鄉、遠離親人的酸楚和蒼涼。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圖書館陪我在這個城市裡從陌生走到熟悉,從失落走到滿足,從貧瘠走到豐富……

如今看著又來了一批如當初我們一樣的同學們,看著他們如我們一樣進行著入館須知和借閱規則,看者他們開開心心的捧著借閱證,看著他們凝神貫注的學習著,我便也看到了我們中華民族奮進的希望。在充滿競爭的今天,何處不需要淵博的知識,夯實的本領,高強的技能去搏擊時代潮流的峰顛。看著一個個充滿倦意而藏著笑意的臉龐,我的心裡也像吃了甜甜的蜜糖。

我們雖曾不相識可我們卻在書裡相知, 讓我們共同和著時代的脈搏,使生命之樹茁壯成長,使生活更加燦爛輝煌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300字

我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 我呢最想當人類的工程師 教師。有人也許會問 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理想,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盞明燈,它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個奮鬥目標,但是它需要我們自己來實現。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出多姿的花朵 鳥兒的理想是建造堅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以為萬眾矚目的 家。每當我看到電視上許多著名的歌手在屬於自己的舞臺盡情歌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