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假音轉換怎麼練,張傑的假音怎麼練的

2021-05-27 13:14:49 字數 3197 閱讀 3721

1樓:翠新海的憂傷

氣沉丹田,想象有一隻氣球,它要飛走了,所以你要抓住它,用共鳴,不要用嗓子,不然嗓子會很痛。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輕按住舌頭,不讓它拱起就好

張傑的假音怎麼練的

3樓:星星5永遠

小杰常常跑步啊,增強肺活量,仰臥起坐,俯臥撐,他可以邊做俯臥撐邊唱歌的也,張小杰最棒勒

4樓:希望的雨2傑傑

別人可是個歌手,當然會了。怎麼練得,我們不知道,你可以去問你本人,不過,ms這樣不太好

「張傑,你的假音咋練得啊」

「......」

5樓:小帆☆愛張傑

張傑天生就不用練假音的

別人當然要練啦,

而我們小杰就不用練

張小杰最棒勒

6樓:翎汐love小杰

咱家張小杰~天籟之音哈~

天生就唱的好~

我覺得假音不用練八? 用一點點氣音就好了呀?

7樓:tony昊宇

很多同學在唱假音的時候,會出現發虛情況。沒有原唱唱的好聽。教你兩個小技巧。讓你唱出飽滿的假音。

怎麼才能唱好假聲?比如張傑的「這就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 找感覺,就像對著二樓的人說悄悄話。練習高音哼鳴(閉嘴)。

給你介紹幾種唱歌練習方法:高音問題---首先,教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

(也就是常說的開內口)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吃力,但還是可以唱上去的高音。顫音---主要是通過氣息的控制,讓氣流像波浪一樣經過嗓子,就產生了顫音,有些人是通過嗓子來控制氣流,這種唱法很過時,叫震喉音,振幅很大,不自然。唱歌前是要開聲的,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

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肚子吸緊,站直,如果氣息長就很容易練好。我都可以唱上去了,加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閹勒、就永遠那聲勒、

張傑是怎麼練習唱功的

11樓:娜家萌包子

張傑出生於一個平凡家庭,只是爺爺是唱崑劇的,他從小就對**有著興趣,可以說,小時候的崑劇對他的開嗓有著重要意義,剛開始,他的高音是很棒,但真假音的銜接還是有瑕疵,在他去美國深造後,在原來已經很棒的基礎上又加了一層,真假音的轉化可謂是爐火純青,在快男時,張傑被指說只會玄機,沒有感情,現在完全敢說,他是最有感情的歌手,技巧已被他踩在腳底下,他給人的不只是**的享受,也是心靈的震撼,不得不提的是,張傑原來的英語發音真的不好,現在不論是黑與白還是angel,都由他自己的風格。很贊!

12樓:賣清高の女孩

張傑之前在我的歌手紀錄片裡面有講到一邊做俯臥撐一邊唱歌有助於提升唱功,還有就是慢跑可以練肺活量~

假音和假聲一樣麼?舉個例子,就是張傑的《這就是愛》

13樓:張star美

「假聲」是指演唱時通過有意識的控制而只使部分聲帶發生振動所發出來的聲音,這種聲音比由整個聲帶都振動的「真聲」要高要弱,而且音色有一種晶亮透明的感覺。 當我們在唱低音的部分時(女生通常是f以下)會用真音(也就是白音)。 可是唱到高音,有些人的音域沒到達那麼高時...

(就會裝一個聲音飆上去)【呃,這應該怎麼說呢,你現在講話就是真音,假音就是藉由身體的部位來發聲,把嗓子(聲帶)控制在一個狀態下,假音就唱出來了】。

假音和假聲是同義詞,沒什麼區別。

這,就是愛~中只有愛字飆的是假音(人家張傑超有實力的啦~)

14樓:帶淚的楓葉

假音是比較高音的聲樂,就像《這,就是愛》的歌詞這,就是愛,愛就是假音唱的

假聲是之前已經把聲音做過處理了

15樓:甩糊糊

在演唱的過程中唱的調子比較高的像:這就是愛~。就是假音。

而假聲就是錄製好的背景**。

16樓:藍色小星星

張傑的這就是愛不是假音

張傑的這就是愛高潮怎麼唱好,唱大聲?還有就是如何把假音唱的大聲?因為本人唱歌還行,就是假音小聲。急

17樓:我是午飯是金魚

一、在我們平時說話交流的時候舌頭都是直的,但在唱歌時,特別是假音舌頭是須要盡力的卷著點。

二、發高音聲時,要合理的利用肺部發生,(因為人的肺裡有肺葉,肺葉裡是很多氣泡組成的,用肺出聲可以保障你的聲音不會抖,長句不會氣短)

三、上面說了要合理的運用肺,在此,也要說明人唱歌不得不用的一個部位,那就是丹田,通過丹田發出的氣會給人一種飽滿、強勁的感覺,這也彌補了假音時聲音太女性化,也要注意小心被氣衝傷聲帶。

四、要注意,一定要在自己雙鼻孔都通暢時練假音最好,因為在用假音時我們都是一鼻孔為最佳的換氣器官的。

最重要的是要把嗓子開啟,小聲唱歌是很大的錯誤。

當你想唱高音的時候,不要捏起嗓子來唱,而是要感覺擴張你的嗓子,這樣才能讓氣息衝上去,從而唱出高音。

千萬要開啟嗓子、讓自己的聲音擴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挨(二聲)矮(三聲)……儘可能的長這就是愛哀誒挨(有轉音的)

反覆以上的在一遍

然後 這就是哀(低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 那個「愛」 是混音唱出的 自己一人那不可能的。 唱大聲也不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沒有很好的**功底,最好不要經常唱,因為《這,就是愛》的真假聲轉換很難,也很費嗓子

請問大家張傑的《這,就是愛》是高音還是真假音轉換

哦,是真假音轉換,有時是高音。嗯 真假音轉換 其實 張傑的真假音轉換已經達到一定境界了 這就是高音,不是真假音轉換。因為在唱高音的時候每個人的嗓子都會變聲音就是聲音便的細。假音和假聲一樣麼?舉個例子,就是張傑的 這就是愛 假聲 是指演唱時通過有意識的控制而只使部分聲帶發生振動所發出來的聲音,這種聲音...

張傑張三歲的名字是怎麼來的,為什麼張傑叫張三歲

因為張傑三十多了,但性格又像小孩子,有的粉絲就叫他張三歲 為玩的說殘的智商只有三歲。真心英雄中為什麼叫張傑為張三歲 全能開掛再戰真人秀 丟包袱擔當 獲好評 真人秀 真心英雄 開播在即,很多就表示已經默默地開始倒計時,張傑的加盟無疑成為焦點。張傑今年以來可謂風頭正勁,不僅參與了 我是歌手 高手雲集的 ...

張傑的唱功到底怎麼樣,大家覺得張傑的唱功究竟怎麼樣?

我覺得張傑的唱功很好啊,而且很有辨識度,讓人一聽就覺得是他。張傑從快樂男生開始就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無論是cd中還是現場,他的狀態一直都非常穩定,被稱為live之王。記得 我是歌手 有一場比賽,張傑好像是因為食物導致胃有些不舒服,少唱了幾句,然而除了少唱的那幾句之外,依然保持著最好的live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