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專的,畢業證已過3年了,還能去日本留學麼

2021-03-19 18:19:50 字數 6430 閱讀 3123

1樓:全庫留學網

可以的,只要有畢業證就行,你可以先在國內讀語言學校然後等日語過了四級再進行院校申請,也可以先去日本語言堂進行學習,然後進行申請。在學習語言期間,可以多瞭解一下日本的院校和專業情況等。

更多關於日本的留學資訊和難題,你可以上全庫網問問,也可以看看我給你的私信,祝你成功!

我今年18 三年後拿中專畢業證可以去日本留學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的中專學分日本承不承認不好說,但是從大學一年級開始上的話沒問題。

3樓:魚光中生存

可以,那要看那邊承認不承認了。

今年26歲,中專畢業三年,有沒有辦法去日本留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26歲已經是不能去日本的語言學校了,日本的語言學校規定25歲以下,中專學歷可以考日本的大學,你要有日語等級證書4級就可以的,但是建議2級,這樣你在日本會很方便學習和生活的,找個中介幫你申請個學校,具體的中介會給你辦妥的,你自己多找幾家中介諮詢清楚,祝你成功!

5樓:海龜嗮太陽

濟南非凡外國語學校(日本名牌大學指定預備校)為你解答:

一、日本留學的基本條件是年滿18週歲,高中或中專畢業即可。

二、去日本留學一般有兩種形式:通過日本語言學校考取日本大學、國內直升日本大學,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哪種形式適合自己。

三、你的年齡不是問題,決定你是否能被錄取的關鍵是你的日語水平,水平好的話會很受歡迎!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中專生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6樓:眉間雪

日本留學所需材料:

1 最終畢業證書原件(需公證);

2 成績單原件(需3年成績);

3親屬關係公證;

4 日本語課時證明(需200課時);

5 經濟擔保人的在職證明及收入證明;

6 若申請日本大阪地區的日本語學校需在職證明公證;

7 銀行存款證明(28萬人民幣左右)及平時家用的活期一本通;

8 戶口本影印件(全家人)注:戶口本服務處所需與在職證明一致;

9 身份證影印件(全家人);

10 **近照8張。

相關考試:雅思

出國留學,一般情況都需要先過語言關,下面列出一些常見考試:

1、去紐西蘭、英國考雅思;

2、去美國考託福或雅思 讀碩士博士還需加考gre;

3、去加拿大考託福或雅思;

4、去澳大利亞簽證時須提供雅思成績;

5、去德國考daf;

6、去法國考tef;

7、去日本考國際日語水平考試;

8、去韓國考kpt(korean proficiency test);

上述為大多數學校的要求,歐美澳留學,雅思仍然是非常重要的考試!留學考試是學生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短期或者長期教育的必須資格考試。留學考試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語言考試,如託福,雅思等。

主要目的是考察學生是否適應國外的語言環境,進行正常的學習和生活。

另一種是語言及綜合學習能力考試,如學生到北美讀本科需在托福考試的基礎上,通過sat或act考試,而到北美讀研究生院或商學院需要通過托福考試後,完成gre,gmat或lsat等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日本留學簽證條件有以下:

1、足夠的語言能力。

簽證官在決定是否發放簽證時,非常關注申請人的日語學習能力和學習意志。有的申請人連基本的日語會話也不能應付,很難使簽證官相信其有能力在日本學習。

2、足夠的經濟保障。

申請人的經濟狀況是稽核重點,以往申請留學只需提交一張銀行存款單,但新制度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存摺影印件、過去3年的收入證明,此外還需提交有關費用承擔人的職業和收入資料等

7樓:曾經最美

首先需要說明的一點是,你的大專畢業證因為是在中專在讀時報考的,雖然有證書,但是在留學材料申請時,因為年齡推算不符合要求,所以大專畢業證就用不上了,只能以中專學歷申請。

日本留學有2種方式:

一、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再通過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通過後可以上大學。這種形勢比較適合在國內文化基礎比較好的學生,因為要考數理化等課程,而且是日語出題,難度比較大,一般需要1-2年的時間能通過,如果通不過的話,只能回國了,好處是有可能申請到日本的國公立大學。需要在國內進行日語的培訓,達到jtse-f級,才可以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二、在國內讀語言,達到二級水平可以直接申請日本大學,只要通過大學的測試就可以了,測試只考日語。這種形勢比較適合文化基礎一般的學生,這樣更把握一點。

8樓:依伊不捨

中專可以直接考日本大學

e級可以 電大不可以

學日語 按照大學/語言學校要求辦資料

----非專家 僅專業

9樓:索通出國

1.首先你的大專電大文憑我國教育部是否認可,如果認可的話,那你就可以以大專畢業生身份去申請日本留學。

2.想去日本留學,你需要再國內通過日語等級考試,如果你的語言達不到要求,你就要去日本先讀語言學校,東京地區的語言學校一般都要求有高中畢業證書,j-test也有分數要求,算是比較難的。你最好申請地方性的語言學校。

3.日本留學除了學歷證明,還需要資金證明等檔案。日本留學保證金在3萬美金。

還有疑問,可以hi我!~o~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一般都是要統招的,但是如果你找中介的話,自考 和成考 人家也有辦法給你弄出去!!

去找比較正規大型的 外國語學校(私營) 他們一般都聯絡出國!

再就是打聽一下你們當地**有 出國中介!

(其實錢準備夠了就行,至於是多少具體還得問你們中介)出國後可以打工 賺的比國內多很多,日本從小學到高中 是國家規定的必須打工,各個招工地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學生的打工要求,他們刷卡打工到點兒就走,按小時記費! 留學生嘛,**一樣鼓勵,工資和勞動時長都比小學生到高中生要高和長 你的出國費用是可以賺回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看你以什麼樣的身份去。絕對可以的

13樓:卻南于山雁

肯定能去,中專生留學日本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再通過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通過後可以上大學。這種形式比較適合在國內文化基礎比較好的學生,因為要考數理化等課程,而且是日語出題,難度比較大,一般需要1-2年的時間能通過,如果通不過的話,只能回國了,好處是有可能申請到日本的國公立大學。需要在國內進行日語的培訓,達到jtse-f級,才可以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二、在國內讀語言,達到二級水平可以直接申請日本大學,只要通過大學的測試就可以了,測試只考日語。這種形勢比較適合文化基礎一般的學生,這樣更有把握一些。

一般有以下三個條件:

一、年齡和學歷條件:

1、日本語學校:年滿18週歲以上,必須完成12年的學校教育;

2、大學別科、學部、短期大學:年滿18週歲以上、24週歲以下,在本國受過12年以上學校教育或同等學歷者。

二、經濟條件:3萬美元或300萬日元或等值的人民幣的銀行存款證明,要求經費支付人年收入在8萬元人民幣以上。

三、語言條件:擁有最低要求為150小時的日語學習經歷。如果直接申請大學預科或大學、大學院,對日語的要求較高。

14樓:小尚渡洋

當然可以,首先你要有12年的教育履歷,然後再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現在有那種不用讀語言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專案,畢業後工作或者是繼續深造讀大學,詳細的可以私聊我哈~

職高畢業的(中專畢業證)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15樓:芥末留學

1.職高畢業,也能去日本留學。

2.需要你職高三年的成績,畢業證書和日語能力證明書。老實說,日本的語言學校對職高畢業生有偏見,為了彌補這個偏見,你的日語能力最好能夠達到3級以上,或相當水平。

成績還可以的話,可以參加一個面向職高生的高考,成績好的話,會有助於你申請到好學校。

3.到日本後,還要參加日本留學考試,數學最好別放鬆。

4.找一個可靠的中介,幫你找一個在入管局信譽度高的日語學校。

5.準備足夠的資金。

16樓:芥末留學

職高生可以去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所需材料:

1 最終畢業證書原件(

需公證);

2 成績單原件(需3年成績);

3親屬關係公證;

4 日本語課時證明(需200課時);

5 經濟擔保人的在職證明及收入證明;

6 若申請日本大阪地區的日本語學校需在職證明公證;

7 銀行存款證明(28萬人民幣左右)及平時家用的活期一本通;

8 戶口本影印件(全家人)注:戶口本服務處所需與在職證明一致;

9 身份證影印件(全家人);

10 **近照8張。

相關考試:雅思

出國留學,一般情況都需要先過語言關,下面列出一些常見考試:

1、去紐西蘭、英國考雅思;

2、去美國考託福或雅思 讀碩士博士還需加考gre;

3、去加拿大考託福或雅思;

4、去澳大利亞簽證時須提供雅思成績;

5、去德國考daf;

6、去法國考tef;

7、去日本考國際日語水平考試;

8、去韓國考kpt(korean proficiency test);

上述為大多數學校的要求,歐美澳留學,雅思仍然是非常重要的考試!留學考試是學生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短期或者長期教育的必須資格考試。留學考試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語言考試,如託福,雅思等。

主要目的是考察學生是否適應國外的語言環境,進行正常的學習和生活。

另一種是語言及綜合學習能力考試,如學生到北美讀本科需在托福考試的基礎上,通過sat或act考試,而到北美讀研究生院或商學院需要通過托福考試後,完成gre,gmat或lsat等考試。

17樓:親親賀小魚吧

可以。下面是中國不同程度

的學生留學日本時的條件規定:

一,中國赴日高等教育機構的入學資格:

1、在本國接受過12年以上(含12年)的正規教育。

① 高中畢業生。

② 中專畢業生。

③ 修滿農業·職業中學3年課程者。

④ 技校畢業生。

2、最終學歷畢業最好在3年以內。

3、最少接受過半年以上的正規日語培訓。

4、留學目的明確。

5、經濟能力良好。

二,大學亦或短期大學:

申請進大學、短期大學的人必須在自己國家或外國受過12年的學校教育(包括完成中等教育,此為必要條件)。但是,在有些國家用10年或11年便可學完小學到高中的課程,並可以高中畢業。在這種情況下,可在一些受指定的教育機關進修「預備教育課程」,例如,學習日語等科目。

此外,年滿18歲的學生才可被承認與受過12年學校教育的人有同等資格。另外,在其他各國參加了相當於日本大學入學資格簽定考試的,例如,韓國的高中畢業學力簽定考試、國際畢業會考、普通教育證明考試(gce)等並達到及格,且年滿18歲的人也受承認具有同等資格。

三,大學院或碩士課程:

只限於已經大學畢業(4年),或者被承認具有同等以上學歷的人。這包括在外國受過16年學校教育者,或在外國受過15年學校教育及在大學院完成受指定的課程,並取得優秀成績者,依大學院的個別入學資格審查,具有與大學畢業者同等以上學歷,年齡已達22歲者。

四,博士課程:

只限於有碩士學位的,或被承認具有同等學歷的人。這包括在外國已取得與碩士同等學位者,依大學院的個別入學資格審查,擁有碩士學位或同等以上能力,年齡已達到24歲者。

關於醫科、牙科及獸醫科的博士課程,包括了已在大學修完4年以上課程,在大學院完成受指定的課程並取得優秀成績者,或在外國受過16年學校教育及在大學院完成受指定的課程,並取得優秀成績者。

五,研究生:

各大學入學資格相異,完成14年學校教育者、大學畢業者(16年課程)完成修士課程者及完成博士課程者都可申請。

六,專門學校:

《一》,申請進日語學校以外的專門學校,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1、須完成12年的學校教育(包括完成初中,高中教育,此為必要條件)。但是有的國家到高中畢業為止,所受教育為10~11年,此種情況以下,在一些指定學校進修「預備教育課程」一年或半年,年齡達18歲者,可視為與經過12年學校教育者有同等學歷。

2、在專修學校接受教育並要有一定的日語能力。

《二》,日語能力必須符合以下條件的其中一項:

1、在財團法人日本語教育振興學會認定的機構,接受過6個月以上的日語教育者。

2、可證明具有足夠日語能力,接受過專門學校的教育者(日語能力測驗1級或2級合格者)。

3、在日本的小學,初中,高中受過1年以上教育者(包含大學的日本語別科等)。

此外,若只想在專門學校接受日語的教育時,該教育機構必須為財團法人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認定,且為法務大臣公認者。

中專畢業的,隔了三年了都還沒去領畢業證,如果現在去還能領嗎

一般學校最多最多幫學生保留兩年的檔案資料,如果超過兩年了的話,未必還能找得到,即使他們沒有把你的資料銷燬,也不會有人花那麼大的人力物力去幫忙去找你的一份資料。沒有拿到中專畢業證書,過了幾年還能領嗎 可以,學校 bai不得隨意du丟棄學籍相關資訊,負有zhi保管義務。畢業證發dao 放室負責內。不過晚...

廣州有那些中專技校是不用初中畢業證的

一般的職業高中或技校都不需要驗初中畢業證,直接報名入學就可以了。廣州有哪些不需要初中畢業證的技校 10 可以選擇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裡教師資源雄厚,教學很好,熱門專業也很多比回如,電子商務,答ui設計,電子競技,環藝設計,以及財務會計等等等 還是有的,隨著畢業生人數的激增,就業難在繼續,給很多畢業生...

中專汽修專業也就是汽修的畢業證以後我想開汽車修理廠需不需要汽修畢業證求告訴

是不需要的,自己有技術就好了,但是在學校是要好好學習的,這樣自己有個好的技術,技術紮實了,開修理廠才會得心印手的,現在汽車修理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加油 不需要一定有汽修畢業證啊。有職業資格證就可以,像維修工 電工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這些都是可以開汽修廠,也可以找相關方面的工作的。你好,不需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