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初二怎麼提高孩子成績?讓他有好的學習方法

2021-03-19 18:19:51 字數 1022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a 不應該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要懂得放鬆自己

但不要過於放鬆

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講

只有抓住上課的每一分鐘

課後才沒那麼辛苦

課堂的幾十分鐘很重要

還有 最好拿一個小本子,當"改錯本"

不會的題或是曾經做錯的題目

都記起來,然後一定要弄明白為止

上了初二就多了一門物理

上課一定要聽好

課後要多做練習

我就是理科白痴

不知道你理科怎麼樣

反正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課堂的幾十分鐘~!!

只有初一初二的基礎打好了

初三才會比較輕鬆

我也要上初三了

可是 初二失敗了(初二上課老睡覺,害我課後補再多也無濟於事了)所以 我初三就應該會很辛苦了~~!!

我是個失敗的例子

不能給你很好的學習經驗和方法

祝你好運!!! 上課認真聽咯 下課不懂在去問 多問,多做,多記,認真,堅持不懈 發奮去學啊,夜裡搞到11點,只怕你沒有這麼努力 上課只要認真聽講,下課認真複習.做好作業就可以了.

初中的學習內容比較簡單,初三保持住良好的體力突擊一下

省 重點 高中輕而一舉

過來人的話決對沒錯!

千萬別在上初三的時候垮掉了!

有良好的學習態度

有好的學習方法

上課認真聽講

不懂就問,不可以遺漏一個問題.

還要就是做事你要有恆心,信心,自信···

希望你能有進步··· 做題是最好的方法..

中國目前的這種應試教育,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我現在上初二 8們科目 語數外物是主科 不僅是上課認真 課下多複習 不懂就問老 師(不要怕尷尬),還要準備本錯題集,把錯的題目記上去 多看看 能夠做到舉一反三,爭取下次不錯這種型別的題目。 還有政史地生 最重要的就是上課跟著老師的思維走 課下不要用太多的時間去背 去複習 而是抓緊課上每一秒鐘。

物理是新科目 不要為了一昧的好玩而去學 而要從心裡愛上這門科目....祝你好運吧。

初二如何提高成績,初二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英語可以提高的 如果是聽力,口語等可以多聽多背,沒有興趣就看看英文電影,聽聽英文歌語法的話要多做題 去學學新概念英語會很有幫助。語文靠積累。要多看,多練,我們老師從預備開始讓我們天天寫日記,寫到現在作文成績很好 數學科學因為在難題上不行,就要多見題型,主要是對方法的掌握,而不是題海戰術 不過,最重要...

孩子今年讀初二,英語成績很差,怎樣提高成績

孩子如果才上初的話,英語成績很差,想要提高你孩子的英語成績,其實這個有很多種辦法來提高的,但是最主要的就是你的孩子,應該主動去學習英語,這是思想上的解放,如果你的孩子不願意去學習英語,那麼無論在怎麼給他提高,也無異於拔苗助長,孩子的問題解決了以後,提高成績,最主要的就是提高孩子的聽說讀寫能力,可以在...

怎麼快速提高初二學習成績,目前初二,怎麼才能有效提高成績?

1全部放鬆學習心態 消除不好意思的心理,多和同學們交流,在討論中發現他人的好思路 好方法 好心態。這種近距離的交流會使你和大家融為一體,學習心理壓力會減輕。同時,學習心態放輕鬆,聽課效果會很快提高。區分科目輕重 數學 語文 英語 物理要作為重點來安排學習,除了上課認真聽講,課後70 的精力要花在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