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的感情不知道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23 字數 1632 閱讀 7739

1樓:查理茲

就是對那個人的感情給你帶來的影響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意思

意義是什麼,對一個人的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2樓:方法個乎封

平時業餘時間在做什麼,臉上是否經常掛著笑容,她的言談間對別人的語言都是積極地描述還是消極的描述。 其實主要看業餘幹什麼,如

3樓:愛卡忽高忽低

看他的回答就知道此人的心態是積極偏多,還是消極偏多了。一個人積極與消極不是單純的,而是兩者皆有,主要看側重點。悲天:

哀嘆時世;憫人:憐惜眾人。指哀嘆時世的艱難,憐惜人們的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那個人的感情給你帶來的影響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意思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

5樓:燕子座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積極的人會想辦法解決問題,消極的人會想辦法迴避問題,當然平時從一個人的言行舉止也看的出來,積極的人精力充沛相對比較強勢,消極的人沒精打采工作敷衍為主。

6樓:ae悠然白

消極的人做事說話懶散,沒有責任心,積極的人勤快做事有頭有尾,不用人說改幹什麼自己會去幹!

當一個人感覺自己對任何東西都沒有感情時,是不是很可悲!

7樓:丶暖瞳

是,我是這麼覺得的。我曾今很喜歡一個人,可是瞭解他後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想象,雖然他很無辜,但我真的不再喜歡他,真的像整個世界都灰暗了。做什麼都沒有興趣。

不想哭也不想笑。但是之前雖然我面對過很多困難。但是我回首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是幸福的,是充滿力量的,因為我有方向。

我是一個沒辦法一個人活的人。所以我讓自己什麼都不想一段時間之後開始了另一段感情。當然這不是賭氣,也不是找出口,而是真正看到一個想攜手一輩子的人,認識了很多年的人。

我以前從來不敢確定對他的感情,分不清友情還是愛情。但經過很多,才發覺真的很想和他走下去。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

也許真的存在緣分這種說法。你不能對什麼都無所謂,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這樣的生活你認為有意義嗎?

也許感情是不像童話書中的那麼絕對和美好,但是願意為對方前進,為未來努力的心是不一樣的,感情很多時候並不是能用理性就能感受的,所以才變的有意義。用心去感受,去生活。朋友也是一樣,也許你會覺得有時候聚聚散散一切都是隨緣,漸漸麻木。

但真正的朋友就算很少能再見到,也許你會覺得生疏了。但只要你有心去維持,去珍惜,一切也會變得有意義。也許屬於你的緣分是還沒到而已。

偶爾「傻」一回,感情用事一回。人是應該很理性的活,但是說對什麼都沒有感情,那生活會少很多。

8樓:十三點

答案不是唯一的!要看是什麼樣的心態!如果是積極的話!就是值得學習的!如果是消極的那樣危害也是很大的!

9樓:惲闌亓暢

我不這麼認為

我真想做那樣的一個人

10樓:禹乃敏綺煙

不是因為他被傷得太重了

我們要鼓勵他

11樓:森庸眭辰韋

並不是這樣說的,一個人對任何事物沒感情的時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只要加油起來就可以渡過這個難關

我不知道我現在對他是怎樣的感情。是愛還是不甘心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你們還不適合結婚,但對待這個問題確實要謹慎些了。畢竟婚姻不是兒戲,談談感情可以,結結婚不能隨便。相信對於這段感情,最清楚的還是你們自己,們只是能給你提供一些建議。首先說說你們的感情,兩個人互相有好感在一起了,很正常,然後和一般的故事一樣,你們幸福的過了一段日子。時間是一種毒藥,一旦久...

不知道是不是對這段感情太不自信還是佔有慾太強非常苦惱

大哥,你做過了!完事有個度,有句話說的是過猶不及我想你也該懂,在乎是在一定基礎上的,不要太過在乎,不用每天噓寒問暖,時時刻刻都去注意她做了什麼,她想了什麼,她怎麼怎麼樣,這樣會給雙方都帶來非常大的壓力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定的自由空間,我想這個你也肯定懂,我最後想說的雖然你無法剋制自己不去想她瞭解她...

真不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對還是錯,選擇他是對是錯,他殺過人得事在

這個問題很多人是不願意回答的。但是我可以回答你,並且問你你幾個問題。你就會明白一切了。你比他嗎?能包容他嗎?你覺得他離開後你會開心嗎?他在意你嗎?你知道他為什麼那樣做嗎?我可以願意回答你,那我就問幾個問題,你就會明白一切。他什麼時候殺人的?為什麼殺人?他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如果你選擇他,會影響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