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起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51 字數 786 閱讀 8934

1樓:愛企查

河南新起人力資源服務****是2016-12-1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金水東路109號美僑世紀廣場b座1單元13樓1305號。

河南新起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hrka8f,企業法人王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新起人力資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人才中介服務;人力資源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會議會展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地表基礎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園林景觀工程施工;裝飾工程施工;照明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樓宇智慧化工程施工;機械裝置、機電裝置安裝。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知乎人力資源服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知乎人力資源服務有限

公司是2017-07-1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黃河路131號1號樓6層13號。

河南知乎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46wmg9j,企業法人謝界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河南知乎人力資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品牌設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票務**服務;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電子商務;飛機模型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君達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君達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7 01 06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平安大道114號1號樓2單元201號。河南君達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0glnex5,企業法人蔡宗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君達人力...

河南億程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億程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6 12 1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航海東路2號60號樓1單元7層705號。河南億程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4ma3xhcgd67,企業法人楊硯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億程人力資...

河南會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bai會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 du公司是zhi2018 12 1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商都路100號建正東方中心a座2503室。河南會新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