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和表白是意思嗎,告白和表白是一個意思嗎?

2021-03-19 18:19:53 字數 3989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她】的心意。

不過,表白的意思是:你暗戀對方,卻不知道對方喜歡不喜歡自己,你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

而告白的意思是:你坦白自己的心意,單純的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意思,告白是告知的意思,表白是表明自已對你或某件事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是一個更書面化的需要,只出現在書中吧,不能口語化,極少在日常的交流中出現。例如真請告白,告白氣球,宣佈坦露和表明自己的心即。表達一個普通的詞,口語,書面語都冷可以用。

使用頻次更高,更常用。一般用於男女戀愛的情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區別,告白述說是發生的事情的過程,而表白說的主要是人內心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是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喜歡

表白和告白是一個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一個意思,表白是兩個相互有意的人講情話,而告白只是告訴你的訴說物件你自己的心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她】的心意。不過,表白的意思是:你暗戀對方,卻不知道對方喜歡不喜歡自己,你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

而告白的意思是:你坦白自己的心意,單純的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的近義詞是廣告,告白的物件是大眾群體,「告白天下」就是讓天下所有人都知道。

表白的物件是個人,為某人辯護叫表白,向某人解釋闡述也叫表白。

白原意是指一種正式的通告,例如霍光關白。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兩人互相表達愛意,告白是單方面。不要去糾結這些,有這功夫我都在 積糖 上撩幾個小姐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誰叫你是我最愛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 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千萬不要表白!!下面教你追女孩的4個正確步驟

告白表白一樣嗎有區別嗎?說到表白和告白根本就沒用,只是口上說說而且實際行動做不到不對對方好等根本就

13樓:百曉科

the告白跟表白本質意義上是差不多的,但是卻是不一樣的,表白的話就是單純的表明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14樓:皇家袋鼠2號

字面上的意思,告白就是我告訴你(或其他人),表白就是我向你表示,所以告白看起來更強硬一些,表白更趨於平和一些。用到實際中,告白更適合於那種搞得轟轟烈烈的大場面求愛現場,而表白更適合於兩個人私底下進行。

喜歡一個人真的要表白嗎?

15樓:大仙尼妹

表白了才有可能在一起,憋在心裡默默的暗戀是沒有用的,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

16樓:奮鬥啟程

先相處吧,看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對方也對你有好感,在合適的時候就可以表白呀。不然一直都不說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還是應該表白的,不要默默無聞,你這樣就會失去機會。如果那個你喜歡他,你就去表白呀,就要能讓人家明白。

18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需要表白,如果你不告訴他,別人又怎麼知道呢?假如他也同時喜歡你,你不告訴他,豈不是錯過了嗎?

19樓:思小師要屠鴨

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然等以後就只剩後悔兩個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要向她表白。在他面前吐露心聲。告訴他你喜歡他。如果你不表白,他可能還矇在鼓裡。

21樓:支洮貴悅媛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l...

22樓:邶易泣才俊

愛一個人!

就要表白`

因為愛他``所以告訴他`

不然愛他就沒有意義了``

這才是愛``

不管結果怎麼樣!

23樓:輝堯邴文石

愛一個人也不一定要表白,你可以默默的為她付出,在她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幫助她!

24樓:戲芮種娟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

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25樓:局曼粟陽波

當然,要不然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呢。

我向我喜歡的男生告白了。可是告白之後他對我的態度和以前不一樣了,為什麼?

26樓:畢妖怪

他本來當你是妹妹,當你是朋友。

但是你告白後,他就會很尷尬。因為你是存著喜歡他的心思的,那麼他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對你,否則你會誤解他也喜歡你。

他只是當你是妹妹,對愛人的那種感覺是沒有的。你告白了,他為了彼此著想就會保持距離,很正常。免得別人誤會,你誤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知道男生的態度也沒有必要。一切順其自然吧,等你想談戀愛了,再考慮這些問題也不遲。好好學習!

28樓:痴狂

你好!在他心裡本來只把你當妹妹,從來就沒有把你當戀人,沒有愛的感覺。而當你表白之後,怕你誤會,越陷越深,只能冷落你。

29樓:靈幻虛空劍

他只把你當妹妹,你卻想更近一步,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只有冷處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首先是你喜歡他 沒有表白之前沒有壓力 把你當妹妹了表白之後 關係淡了不想讓你誤會

不討厭你是因為他對你只有兄妹之情 沒有戀人的情感

31樓:白色雨

因為他對你們關係的變化不適應,有點不好接受。或許他對你的感情和你對他不太一樣。

32樓:oy你親爹

談戀愛女生主動基本上就是這個樣子

33樓:酷味希兒

可能他和我一樣,不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並不像根你談戀愛

35樓:roronoazoros丶

所以,我也想要個妹妹qwq

告白和表白有何區別,告白與表白的區別。

近義詞 有點區別 告白是名次 表白是動詞 告白一般總在正式的地方,像書裡,一般用告白,表白用的範圍就廣了,比較隨意 一個有特定物件一個沒有 告白與表白的區別。從字面上理解就不難看出,告白,主要目的是告知,讓對方知道這件事而已,並不是很在意對方的選擇或聽到後的態度。表白,主要目的是表現並告知,這就有區...

告白被拒絕了,是不是該放棄了,表白過被拒絕是不是就不該去打擾她了?

表白被拒也不要輕易放棄,一次告白失敗你就放棄了?那隻能說明你也沒有多喜歡這個女生,曾經有個女生為了心儀的男生,兩次穿婚紗向他表白,是表白不是求婚哦 女生為了自己心儀的人都有這樣的勇氣,被拒絕代表人家不喜歡你,沒有必要在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這難道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嗎?很多時候,尤其是學習方面,努力...

高中畢業了,表白嗎,高中畢業該不該告白?

可以表白啦,否則她被別人追走,你會一輩子後悔。高中一般都是初戀,感情非常美好,極其令人嚮往,所以一定要表白。她願意繼續交往,她心裡也會有個底。不願意交往,你也不用以後後悔。如果被拒絕也算是給初戀一個完美的答案。表白的方式自己想,不能什麼都要別人教 都快畢業了,還怕什麼,表白,不要讓自己 以後後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