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噸水的魚池過濾系統多少錢,蓄十噸水的池子應該多大過濾泵

2021-03-19 18:19:56 字數 1958 閱讀 25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濾材體積是魚池體積的十分之一以上,一小時水過濾3遍!

2樓:射手七月波波

這個說不好的 有幾千的 幾百的 最主要看你得池子 多大平方 養魚多不多

可以選擇不鏽鋼過濾器

3樓:等著某個個人

10噸水的魚池用富邦的fb.10000的型號就可以,裝置放在池子邊上,通過水泵抽水進過濾箱裡,過濾箱的出水口在迴流到池子裡迴圈過濾,免人工維護,免清洗,水清魚悅。根據池子大小,裝置分型號,只要池子大小和裝置型號匹配效果就沒問題。

蓄十噸水的池子應該多大過濾泵

4樓:西普淨水

水泵能保證每個小時迴圈一邊魚池水就可以,使用過濾器效果會更好一點。

小型魚池水迴圈過濾器要多少錢1臺?

5樓:恆運園林

卡利淨k.5000 適合3-5噸水的池子使用,**2800一套,零耗材,免維護,免清洗,水清魚悅

室外有個魚池10平方水深1.2米需要多大的過濾系統?謝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有需要和不需要2種.

古法養魚就是古代傳到現代的,無增氧無過濾的養法.無增氧的話古代是靠綠苔,為了讓池水或缸水長綠苔會用澱粉搞的蔬菜比如芋頭等來擦缸壁池底.然後防水幾天就滿是綠苔.

光合作用下綠苔就增氧.而過濾也是靠綠苔,綠苔上會依附硝化細菌,通過生物分解有毒物質.而糞便等,直接種植碗蓮等水生植物讓植物吸收,把糞便當底肥.

可以說古代養法非常節能也很生態.古法養魚一般水深不超過30cm,這樣植物會得到很好的光照造氧,而魚也因為光照變色的很好.

有過濾的是現代養法,其實一個是方便,1個是針對一些品種,現在很多品種都是雜交的,要很高的流速水流,和完整的過濾還要水有一定的深度,比如金魚中的泰獅等,這些新魚種的水深都超過1米.

你池子大約1萬升水.所以水泵要最少每小時20噸水的水泵.過濾池的話無所謂,因為只要你出水大就可以,像魚缸等可以過濾大於魚缸本身做底濾等.

但是你池子大做那麼大也不可能.其實還是依靠你池子裡的硝化細菌.而且這些的成本很高,千元打不住.

其實我建議沒必要搞過濾,就古法養魚挺好,最多花幾十元買2個可以飄水面的太陽能噴泉扔池子裡,用來增氧和擾亂水流.反正是太陽能的也不用家裡電.沒事扔點蓮蓮花種子到水裡,或者馬蹄等到時候還可以挖馬蹄來吃.

7樓:西普淨水

做老式過濾最好要4個平方,這是最小的,這樣效果還不是很好,所以還是建議使用過濾器,真滴面積小,效果還好、平常清洗也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濾系統吧?畢竟魚池,是一池死水,需要迴圈的,不然時間長了很容易變質的。水當然你可以用魚池淨水裝置,讓水不斷迴圈,現在市面上開始流行新型的錦鯉魚池過濾系統,由魚池過濾器、水泵、管道組成過濾系統。

推薦使用西普魚池淨水,效果

錦鯉魚池過濾系統多少錢

9樓:我們遇見了嗎

2000-200000都有可能,就看你怎麼裝這個過濾系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得看你的魚池大小來算的,小魚池的過濾裝置肯定會便宜點,大型魚池費用就高了。西普過濾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11樓:魚翔淺底

需要看你魚池的大小和魚池的具體情況來決定,西普的魚池過濾器就不錯,裝置適用於任何大小的魚池,裝置的型號適用與魚池大小使用的話,能保持清澈見底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魚池面積,或者水的立方數來決定,樂郊園林

15噸的魚池要多大的水泵過濾

13樓:恆運園林

卡利淨k.15000就可以,適用於15噸水以下的魚池,效果非常好

小型魚池水迴圈過濾器要多少錢1臺

卡利淨k.5000 適合3 5噸水的池子使用,2800一套,零耗材,免維護,免清洗,水清魚悅 魚池水過濾系統水迴圈如何實現?1 物理過濾系統 阻止魚鰓,讓魚和其他有機物質留在過濾材料上。2 生化過濾系統 培育豐富的生物群落,硝化細菌 光合細菌 淨水菌等數十種菌落存活數百億,實現了較高的淨水效果。3 ...

10噸油罐車究竟多少錢想買10噸油車要準備多少錢

東風145型12方流動加油車底盤配置 採用東風145底盤,玉柴160馬力發動機,5000 mm 軸距,5噸前橋 10噸後橋,10.00 20輪胎,外形尺寸9000 2490 3100 mm 罐體容積12方。東風145型12方流動加油車主要改裝配置說明 罐體材質 罐體材質採用優質4 6mm厚碳鋼,國標...

10圓鋼多少錢一米10圓鋼多少錢一噸

我來告訴你 背表不如 記住一個公式 鋼筋的每米理論重量 0.00617d 其中d為鋼筋直徑單位毫米 6 0.222kg 6 6 0.00617 0.222kg 8 0.395kg 10 0.617kg 12 0.888kg 14 1.21kg 16 1.58kg 18 2kg 20 2.47k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