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子,癸巳,癸亥,庚申,男命,喜用神是什麼,求詳細

2021-05-31 12:28:42 字數 792 閱讀 6457

1樓:山東大明星

農曆:一九九六年四月初十日申時

生辰八字:丙子年 癸巳月 癸亥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49;日主強,八字硬命局分析:八字命局中,日支亥幫日元,月幹癸幫日元,時幹庚生日元,因此日主強,命局總評是強。

八字喜用神:日主強,八字硬;實用神為正財和偏財。八字喜木火土,木火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360彎

羊 此造日主丙火,是陽火,性情急,好權力名聲,好強好勝,但是這個丙火生在申月,丙火不得令,處於退氣狀態,八字中金水洩身太過,丙火無力,喜木火,忌水。

丙子,癸巳,癸亥,丁巳,,,,這個八字一定大富貴嗎? 50

3樓:周平

八字水火相成格,不過現在不是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丙子,癸巳,癸亥,丁巳: 這個八字沒有官殺,怎麼會貴?這是個特殊格局的八字,用神為納音木。

辛未 甲午 丙子 癸巳(乾造)男命,一直有學但還是不太懂,請大師看看這個八字的喜用神是什麼,喜什... 40

5樓:地聖王

巳午未南方一氣,丙生午月,日祿歸時,甲木助之,日主旺極。丙火自坐官祿,時癸透出,官星明亮。時上官星,發福較晚。

這個格局,身旺,行官運升職,行財運發財升官,不比印運就是木火運。

6樓:法藏

91年7月5日巳時。五行不缺,喜神是土,忌火。命中有:文昌,太極,桃花,等吉星照命!

己亥庚午癸卯庚申,求五行缺什麼,喜用神是哪個,,謝謝了

己亥庚午癸卯庚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忌木。八字 己亥 庚午 癸卯 庚申 五行 土水 金火 水木 金金內 納音 平地木 路旁土 金箔金 石榴容木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3金 2水 此命 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水 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為火。癸亥年 乙卯月 癸卯日 庚申...

此男命格如何?喜用神是什麼,婚姻如何?財運官運如何?時辰不確定

11年結婚,今年破財,婚姻不如意,格局偏低 這八字是個好命,身旺,以財破印生殺,八字財很旺。此八字喜用神是什麼?男命是個吃軟飯的8字,靠老婆的地方很多 用金喜水 沒聽說過從財官這個說法.2個8字可以,不衝不害 用神一樣 出生農曆 己巳年 四月 初八日 午時。八字 己巳 己巳 壬申 丙午 五行個數 計...

師傅幫我看下我命局五行中哪個是喜用神哪個是忌神謝謝

乾造 庚午抄 bai 己丑 du 壬午 甲辰zhi 1 此命壓力太 dao重。2 弟兄姊妹有刑傷,病,傷,殘 3 一生要注意腰和腎 生殖泌尿系統 的病。八字分析 此命身弱,官殺太旺為忌。第一用神是庚金,其次可用水。忌神是土。也就是改名主要要取帶金的字,其次是帶水的。建議取名 劉酉江 酉字屬金,酉醜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