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鈷胺針治什麼病,請問甲鈷胺注射劑是治療什麼病?

2021-03-19 18:19:56 字數 792 閱讀 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神經藥,**坐骨神經痛、帶狀皰疹疼痛、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甲鈷胺是維生素b12的一種,主要用於周圍神經病的**,可以改善神經疼痛和麻木。除此之外它還有維生素b12的通性——**巨幼紅細胞貧乏性貧血(惡性貧血)。需要記住的是:

改善神經疼痛和麻木的疾病不能用其它b12來代替,因為這方面的療效甲鈷胺最好。

你說的甲鈷胺針是指甲鈷胺的針劑吧,甲鈷胺除針劑外還有片劑和膠囊劑,雖然針劑血藥達峰快,但是使用不方便,大劑量口服片劑或膠囊劑也可達到同樣效果。因為甲鈷胺是維生素類藥,沒有什麼明顯的毒性,也沒有致癌、致畸和致突變性,所以大家量服用沒什麼***。這裡需要注意的是:

無論哪種機型,在使用時必須嚴格避光,避光到什麼程度?「伸手不見五指」!尤其是甲鈷胺的水針,更要如此!!!!

請問甲鈷胺注射劑是**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甲鈷胺注射劑就是維生素b12注射劑。

醫療方面主要用於:

①用於**和預防維生素b12缺乏症。

②用於胃切除或吸收不良綜合症,維生素b12缺乏造成貧血的預防。

③用於補充因消耗性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妊娠,哺乳等造成的維生素b12需求增加。

④營養性和妊娠性貧血。

⑤廣節裂頭絛蟲病貧血。

⑥肝障礙貧血。

⑦放射性引起的白細胞減少。

⑧神經疼,肌肉疼,關節疼。

⑨末梢神經炎,末梢神經麻痺。

⑩脊髓炎,脊髓變性。

甲鈷胺片是治療什麼病的,甲鈷胺片有什麼功效,治什麼病的,能連續服用三個月嗎?

甲鈷胺片主治,糖尿 copy病性神經障礙 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各種神經炎神經痛 自律性神經障礙 cva後遺症 腦外傷 巨幼紅細胞貧血。如一下症狀均可 內科 糖尿病性神經障礙 各種神經炎神經痛 肝功能異常的神經炎 自律神經障礙 失眠 多夢 煩躁 易怒 酒精性神經炎 神經科 多發性神經炎 三叉神經痛 c...

甲鈷胺膠囊可以隨便吃嗎,甲鈷胺膠囊吃多久見效 什麼人不能吃

不能,它是未梢神經用藥.有恢復神經未梢作用.甲鈷胺膠囊吃多久見效 什麼人不能吃 星昊 甲鈷胺膠囊 20.00 藥物 的意義在於有效抵禦人體疾病,對於效果不顯著的藥物必將被時代所拋棄。那麼甲鈷胺膠囊吃多久見效?什麼人不能吃?甲鈷胺膠囊一般服用兩個療程就可以起效,時間一般是兩個月。但孕婦最好謹慎服用,目...

甲鈷胺可以持續吃多長時間,甲鈷胺片可以吃多久

首先告訴你的是,片劑和膠囊沒什麼太大區別,只是在吸收速度上會有微小差異。甲鈷胺是維生素b12的一種,它廣泛存在於人的許多器官中,尤其是血液中的甲鈷胺占人體維生素b12的70 以上。甲鈷胺參與人體神經組織合成和再生的生化反應,對神經末梢的修復及其炎症有很好的 作用。你現在的的情況是屬於強化甲鈷胺對神經...